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工廈闢文青酒廠,100%香港製造的頂級氈酒Dry Gin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96k views

工廈闢文青酒廠,100%香港製造的頂級氈酒Dry Gin

12.12.2019

香港製造,說易行難,尤其是本土釀製的乾氈酒DryGin!提起DryGin,London Dry Gin可謂最佳代表,雖然近年香港出現了不少手工啤品牌,但全本地製造的乾氈酒卻無處可尋,最近兩位八十後香港人,經過兩年時間的努力2019年成立了Two Moons Distillery,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天然草本植物,創造出全100%香港製造的頂級乾氈酒,以行動証明本土製作一樣能有國際水準!

Two Moons Distillery的總部設於柴灣工廈,引入了以匠心工藝量身訂製的德國銅壺式蒸餾器 – 並將其命名為Luna 。Luna這個名字靈感源自其蒸餾器上極像滿月的球體部份,亦是是蒸餾廠的心臟及靈魂。蒸餾器用純紅銅以手工打造而成,紅銅能將蒸餾過程產生的雜質與異味去除,令Two Moons的乾氈酒更能保留獨特的風味。

雖然是香港製造,Two Moons Distillery運用傳統的一次蒸餾法,以確保Luna蒸餾出的每一滴氈酒都保留植物原料的濃郁香氣,例如意大利的杜松子、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豆、巴西的零陵香豆及中國的乾柑橘皮等,每日限量生產100瓶。雖然此蒸餾法需時較長,但所得出的成果卻印證了團隊對製作高質而精巧氈酒的熱誠,生產出可口順滑的佳釀。

微酌一杯之餘,Two Moons Distillery亦非常重視社區發展和生態環境,將可持續發展的概念體融入現在蒸餾酒的營運模式,致力在生產過程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團隊將每次蒸餾過程剩餘的材料都會放入廚餘機,將其分解成有機肥料。除了為蒸餾廠內的植物施肥,同時亦把有機肥料捐贈予該區的天台農莊,飲酒都要注重下保育!

為了宣揚手工氈酒文化,Two Moons Distillery在柴灣的蒸餾廠亦歡迎愛酒之人預約參觀,讓預約訪客一睹乾氈酒的誕生過程,藉此發掘製作氈酒的奧妙,愛酒之人更可在這裡互相交流一番,,感受Two Moons的宗旨—「求知若渴」。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