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鬼節8月來臨|塔羅師真實分享:4個讓人全身發毛的恐怖真人真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1k views

鬼節8月來臨|塔羅師真實分享:4個讓人全身發毛的恐怖真人真事

30.07.2021
Tags:
熱話

老朋友最愛開玩笑:「鬼節邊驚到咁多,鬼多過人。」的而且確,來自街角的恐怖故事著實不少。既然臨近鬼節,若你的生活正悶到某個點的話,不妨滾到下文,從4個讓人全身發毛的恐怖真人真事,找點刺激。

鬼節即將來臨(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夜街傳說 – 鬼節還得小心行事

#29歲的文森

當時大約是上午七時多,我開車上班等待交通燈期間。忽然,眼尾好像看到有些速度很快的東西飆過,順勢望過去,見到一個身材很細小、古怪得難以形容的迷你人形物體,正在馬路旁邊反覆地做著同一個動作,從行人路跑向馬路大概兩三呎距離 然後很快又縮回行人路。如是者,五秒之內,最少來回了數十次。由於他的速度實在太快,我無法看清楚他的面貌,這個「人」大約只有兩尺高,肩膊大概只有一隻手掌般闊,身上穿著像會發光的黑色衣褲。轉燈,我立即開車離開。隔天早上,新聞報道說,就在那個位置,發生了一宗奪命車禍,有人衝出馬路,被撞到了。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19歲的阿傑

有一次,到住在附近的朋友家打電玩。至凌晨大約兩三點,離開的時見到大閘外有一個大叔在等門口,我開門走出去,他對我笑著,我以為他已經走進去了,但原來沒有。過馬路的時候,我又見到他在馬路的對岸,臉上的古怪笑容跟之前一模一樣。那時候心想,難不成是個精神病人?但馬路對岸卻是回家必經之路,就只好硬著頭皮衝過去,低著頭加快腳步,期間我打電話和朋友通話,其實純粹想找點安全感,同時也告訴了他,我l懷疑被一個精神病跟蹤的事。朋友走到窗邊看著我,說周圍50碼內都只有我一個人。我不知道自己碰上了什麼,只著朋友直至我回到家門之前都不要掛線。這話一說完,就有「人」在我耳邊大喝一聲:喂!!然後,是一陣強烈的詭異的笑聲。同一時間,朋友那邊聽到的卻是一輪如在過海隧道接收不良的混亂信號。當然,現場50碼內,依然只有我一個人。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23 歲的Mandy

有一次和朋友到外邊吃飯,飯後大約晚上十點一起上廁所,洗手間設在店外後巷,在廁格裏面,我聽到持續的咳嗽聲。洗手的時候,我問同事是否有不舒服,不過,同事說她沒有咳嗽。我從鏡內看倒影,洗手間內除了我和她,也沒有其他人。我嘗試說服自己這是一個錯覺,但當我想踏出洗手間時,一隻腳卻動不了,像被一隻從地上伸上來、無形的手捉住似的。朋友說當時我的面色看來很差,我差點就要大叫救命,幸而朋友過來拖著我,那道力量就忽然間就消失了。回家洗澡時,我發現小腿有三道像手指般大小的瘀青,再後來,我在這個部位塗了些按摩藥膏。兩天之後,傷處竟然出疹子了,雖然是小傷小痛,但足足纏繞了一個多月,才慢慢退散。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35歲凱晴

我養了隻哥基犬,名字叫Beeto. 通常晚餐後都會帶牠到屋苑附近的空地活動一下。記得那個晚上,氣壓特別低,但也無損Beeto興致。他特別興奮活躍,又跳又轉,好可愛。我忍不住用手機連環快拍替牠拍了幾張照片,臨睡前,我想幫Beeto 貼些美照到社交媒體。由於實在拍了太多,逐一逐一看著挑著,赫然發現當中有幾張相,Beeto旁邊有兩條黑色的、像人的腿,現場百份百肯定是沒有其他人的。OHNO!!! 原來,剛才Beeto跟那東西在玩耍。我當場嚇得毛骨悚然,把其中一張照片轉法給朋友,也簡述了經過。朋友媽媽覺得很邪,建議我們不要保留照片,我就刪除了。真心話,其實也不敢把照片儲存在自己的手機。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Tags:
    熱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