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屬鼠、牛、虎、兔篇)、犯太歲化解開運穿搭、配飾貼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01k views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屬鼠、牛、虎、兔篇)、犯太歲化解開運穿搭、配飾貼士

05.01.2024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程公開!來看看屬鼠、牛、虎、兔的運勢預測吧!龍年即將來臨,大家都對新一年寄予期望,希望運勢當旺,而一些隨身的手袋配飾、衣服穿搭,也有趨吉避凶的作用。看看以下開運貼士,讓你來年更得心應手!

2024龍年運程(圖片來源:MF編輯部)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屬鼠、牛、虎、兔篇)

2024龍年運程|1.子(鼠)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屬於三合生肖,運氣指數較高,特別在於人際關係方面,若果能夠保持謙虛,好好經營的話,會有很多具有潛力的合作關係和意外收穫。正在打工的鼠朋友,上半年職場變化比較多,相對地各種形式的挑戰不斷出現,碰巧你也會在其中擔當一些重要位置,既然避不過,不如樂觀面對。

「天雄」和「將星」的能量助你化解危機,並證明自己能力。中層管理人員有更上一層樓的跡象,建議用溫和謙虛的方法,讓高層了解自己的能力和追求,以達成目標。 如果希望轉職,農曆三月至五月或八月,機會比較好。營商的鼠年朋友,今年有很多合作機會,無需心急,慢慢了解清楚做作決。

「白虎」星則容易影響與女性長輩或女性上級的關係。所以,與人溝通要特別注意階級分別以及禮儀。中年鼠年男要多注意與伴侶溝通方式。「披頭」在本年出現,提示要特別關注家中長輩身體健康,病向淺中醫。如非熟朋友或者親戚 關係盡量避免探病問喪。

財運:正財慢慢轉好,偏財運不強,不要貪心,開心一下就好。
健康:注意女性周期,皮膚過敏。
桃花:日間活動,運氣尚佳。
幸運顏色:黑、藍、白
幸運物:金屬製品,鋼帶手錶。
接福方位:正北
上級貴人: 龍、虎
下線助力: 猴、兔

2024龍年運程|2. 丑(牛)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牛年朋友今年適合學習新的生活技能,在新開闢出來的圈子中,人事際遇會比較順利,亦有機會培養出對未來有你的合作關係。

「天德」、「福星」出現,意味之前所種下的福緣帶來幸運。天生樂於助人、忠實的性格得到發揮和認同的機會。留意身邊性格溫和,做事循規蹈矩的女性朋友或親人,會是本年的貴人和助力。「玉堂」表示向來冷靜沉著的處事態度雖然很得人心,但也要在適當的時候稍露鋒芒,才能夠帶來更多的財運或物質收穫。在現代商業社會,有麝自然香的想法可能會比較天真。

但考慮到今年同時出現「扳鞍」、「捲舌」和「絞煞」三個中小型凶星。向來直腸直肚的牛年朋友,因為不懂在直言與冒犯的界線平衡,反因過份小心被動,態度顯得曖昧不明而捲入麻煩人事。處理文書合約時,如果發現有不妥情況要直接提出,以免涉入法律問題。

財運:如果能夠做事業上,勇往直前的話會有不錯的回報。
健康:腸胃比較敏感,小心飲食。

桃花:單身者姻緣運未到,已有伴侶的,相聚時間比較少,溝通不足
幸運顏色:紅,橙,粉紅
幸運物:人型圖案或擺設
接福方位:東北
上級貴人:虎,猴、蛇
下線助力:豬、兔

2024龍年運程|3. 寅(虎)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在「驛馬」星的影响下,虎年朋今年能量轉換情況比較多,意味著常有打破常規、人事變動或者環境轉變的事情發生。這對於沒有既定時間,地點、模式工作的朋友而言,反而是好事,多勞多得。如果日常工作形式或環境的變數比較少,建議多外出旅遊,能夠把負面能量轉化成為正向積極的能量,同時也可以避過很多小人拖累的不良場境。順帶一題,在外地逗留時間最少兩至三日以上會比較有效。如果一直希望能到國外工作或進修的朋友,今年顯然是比較多機會,認真執行的話,達成願望的機會很高。不過,因「天狗」和「天哭」這兩個小凶星干擾,若可以的話,出入的時候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者聘請成熟穩重的司機代勞,也可以慎重考慮購買合適的旅遊保險。

從事穩定工作,或在大機構專科部門工作的員工,認真處理自己的職務時,會因為個人表現出色而得到讚賞。

本年老虎朋友的考試運或升級運亦很好, 攜程許可的話可以把專業是安排在本年農曆八月至來年農曆三月,外在干擾因素比較少,可以更有效地發揮表現。
另外,今年亦要多注意家中長輩生活小節,若發現健康問題要及早處理。

財運:多勞多得的年份,若果放假時能多外出活動,與人交流能,夠增加賺錢的靈感。

健康:小心腰骨盆骨及腳部有關的筋骨問題。
桃花:只要願意多外出,桃花旺盛。
幸運顏色:白、天藍、綠
幸運物:花
接福方位:正北、西南
上級貴人:龍、馬
下線助力:牛、羊

2024龍年運程|4. 卯(兔)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去年兔子朋友受到太歲的影響,考驗頻繁,日子過得比較反覆不安。踏入龍年,雖然負面能量稍為減弱,但也未能即時放鬆。受到「病符」星的影响,個人生活務必要保持衛生,流行病高峰期的時候,要注意個人保護。日常生活常覺得精神活力不足,睡眠質素欠佳。容易發病,恢復時間比較長。

職場方面,在「陌越」的能量影响下,比較適合低調處事,溫度而不動聲色的營運,避免成為目光焦點,反而能夠趨吉避凶,帶來好運。

另外有一個中小型力量凶星「六害」, 只要小心行事,不為近親或好朋友作擔保或者合作,就沒有大礙了。工作上也容易配上豬隊友,務必要做好自己的部分,偶然也大方溫馨提示其他同事,有問題保持冷靜,不要過早選擇支持方向,以免受到牽連。

今年兔年朋友使用利器時要小心,由於精神消耗塊恢復慢,也不適合長期高危操作。懷孕婦女應減少外出,在安全地方好好安胎。

財運:不變應萬變比較好,切莫貪圖小利益,否則因小失大。
健康:多爭取優質休息,保持身心循環狀態平衡,就百事佳吉。
桃花:人際關係不錯,多外出,也有不少結識異性的機會,小心交往慢慢發展。
幸運顏色:白、黃

幸運物:書本
接福方位:東
上級貴人:虎、猴
下線助力:馬、蛇

2024龍年運程|十二生肖運勢預測

屬龍、蛇、馬、羊運程
屬猴、雞、狗、豬運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