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TS 柾國自世界盃開幕獻唱後人氣更急升!具王者壓場感的Jung Kook為何是天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4.63k views

BTS 柾國自世界盃開幕獻唱後人氣更急升!具王者壓場感的Jung Kook為何是天才?

22.11.2023
Series:
FigaroMusic
Tags:
BTS 韓國 音樂

今年初傳出 BTS 還未當兵的成員會在年底前一同入伍,為縮短「軍白期」盡快以 7 人完整體與粉絲見面。近日 Bighit Music 在粉絲平台 Weverse 宣布 RM 金南俊、Jimin 朴智旻、V 金泰亨 及 Jung Kook 田柾國開始辦理履行兵役義務的手續,意味著他們快將入伍!難道田柾國近月接二連三推出〈3D〉、〈Seven〉、〈Standing Next to You〉等單曲和 MV,正是入伍前送給粉絲的禮物?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世界盃開幕獻唱《Dreamers》

去年田柾國在世界盃開幕獻唱新曲《Dreamers》,一度登上 Twitter  全球關鍵字第一位。當時有很多人對這位年僅 25 歲的偶像不太熟悉,不過仍舊被他在舞台上的壓場歌舞吸引,那個帶有自信、歌聲極具感染力的柾國,靠實力征服世界觀眾。猶記得上 James Corden 節目時,一臉內斂害羞的田柾國,想不到上台後完全變了兩個模樣,有種世界唯我獨尊的舞台魅力。關於這位BTS團內最年輕的「黃金忙內」,你又了解多少?

田柾國(Jung Kook)在世界盃開幕獻唱新曲《Dreamers》,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盤點BTS柾國威水史

擁有世界杯個人單曲有幾罕有?原來柾國(Jung Kook)是繼1998年Ricky Martin後,第一位擁有世界杯個人單曲的藝人,也是史上第一位在世界盃開幕式演唱主題曲的南韓藝人,因此南韓國民一直覺得BTS是為國爭光。而在柾國演出時,BTS的一眾成員也透過IG、粉絲平台的限時動態,以行動支持「弟弟」。

柾國(Jung Kook)是史上第一位在世界盃開幕式演唱主題曲的南韓藝人。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柾國「神履歷」!20歲獲Billboard Music Award、兩首單曲打進「HOT 100」前五名

柾國(Jung Kook)一直被稱為有「神履歷」,多年來亦不斷挑戰自己,獲獎無數。柾國在19歲就獲得韓國音樂大賞,20歲拿下「Billboard Music Award」(告示牌音樂獎)獲獎、登上「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演出,而他在去年24歲獲美國頒獎禮大賞、更首度入圍Grammy Award。今年 7 月推出首張個人單曲《Seven (feat. Latto)》空降「HOT 100」冠軍,最近又以〈3D (feat. Jack Harlow)〉登上該排行榜的第 5 名,成為首位有兩首歌曲打進「HOT 100」前五名的韓國Solo歌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Seven〉)

天才表演家

大家看了柾國在世界盃開幕的表演,都會覺得他應該是練習了很久。實際上,柾國表示,這次的舞蹈其實是在抵達卡塔爾後才學的,而副歌大合唱的部分,則是在表演前一天才得以練習,至於其他部分則是在看了編舞影片後,加了個人特色所完成。而他表示在表演時戴了耳機時,不太聽到自己的歌聲,只能盡力發揮。在時間如此緊迫、臨場又產生耳機的問題,柾國還能有超水準的演出,難怪受到讚賞。

(圖片來源:《Dreamers》MV截圖)

與V同屬人氣王

論BTS的人氣,V金泰亨(IG追蹤人數:53.2M)一直被指最高,最受歡迎,柾國(IG追蹤人數:48.4M)雖然在IG followers 上未有V那麼高,近年亦靠實力慢慢追趕、緊貼。在YouTube 公布 2021 年上半年影片搜尋度最高的前 100 名韓國明星,前10名中就有六位是 BTS 成員,而柾國(Jung Kook)更是第一位。其實除了YouTube,柾國在Google亦是搜索次數最多的男性 K-Pop 偶像,絕對跟V是BTS的人氣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為甚麼有「黃金忙內」之稱?

柾國(Jung Kook)在BTS內被稱為「黃金忙內」。 雖是老么,但由於非常有才華,令他輕易贏得了這個綽號。柾國擅長唱歌、跳舞、繪畫、運動方面又有健身、拳擊,詠春,連上節目玩遊戲都被指很強,所有BTS粉絲一直稱:「沒有柾國不會的事!」所以「黃金忙內」之稱,大概是指柾國多才多藝。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14歲參加選秀節目

柾國(Jung Kook)在14歲出道前曾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並選擇唱了2AM的歌曲,雖然當時並沒有進入決選,卻因此被星探注意,更一次過接到7間公司邀請。最後他選了加入Big Hit Music,並參加長達一年多的練習生涯,最後在15歲之齡以「防彈少年團」出道。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G-Dragon是偶像

柾國曾提過自己最最初想成為一名羽毛球運動員,但後來他在電視上看到Big Bang的G-Dragon在表演「Heartbreaker」,於是啟發並激勵他成為歌手。另一個影響他最深的的人,他說過就是防彈少年團的RM,就是他鼓勵柾國加入Big Hit,二人的關係至今亦非常親密。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eries:
FigaroMusic
Tags:
BTS 韓國 音樂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