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美童星Ella Gross 11歲用La Mer 14歲用Prada 手袋!早熟只是美國與香港的文化差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5.08k views

最美童星Ella Gross 11歲用La Mer 14歲用Prada 手袋!早熟只是美國與香港的文化差異?

10.06.2023

被稱為「小Jennie」的Ella Gross一向有「最美童星」之名,年紀小小已被韓國YG簽下,是Blackpink的小師妹。精緻美貌讓Ella Gross很早便成名﹐現時IG坐擁4百幾萬粉絲的她,一直有不少國際時尚、美妝品牌自動向她招手,吸金能力極強。當年Ella Gross在11歲便用La Mer面霜(有貴婦面霜之稱」,當時已讓人質疑其父母過度讓小女孩趨向成熟。近日在Ella Gross的IG上,可見她的生活照:用Prada 手袋、性感小背心加濃厚睫毛,有香港網民認為Ella Gross失去了青春氣息,像極了已出道的女團成員。

Ella Gross是德韓混血兒,多年前已是韓國YG娛樂公司的知名童模。(圖片來源:IG@ellagross)

(圖片來源:IG@ellagross)

Ella Gross 曾在11歲時分享護膚心得

很多香港網民認同Ella Gross過份早熟,她早在11歲時就在IG上分享日常護膚心得,短片中展示了她習慣使用的多款護膚品,當中介紹了2款去角質棉片、3款爽膚水,還有各種精華、乳液、噴霧、面霜、面膜,最後是4款防曬霜。護膚產品之多,甚至比熟齡女性更甚,當中她更透露有使用La Mer面霜的習慣。短片出街後隨即引起熱議,認為11歲女童真的有需要使用La Mer嗎?不過亦有網民指出,Ella Gross不是一般小孩,很難用價錢去定議是否適合用,因為LA MER 面霜實際是補濕潤膚霜,成份是天然的,只是$900一瓶的價錢並非一般小女孩會用就是了。

Ella Gross 的IG有4百幾萬粉絲,比很多KOL強多了!(圖片來源:YouTube@IG@ellagross)

染金髮的Ella Gross

14歲的Ella Gross近月染了一頭金髮,雖然很多人評論染髮後的她更像Jennie,更成熟美麗了。另一說法是,在醫學上因染髮劑不多不少有化學成分,會影響小孩發育及健康,因此一般家長或是學校都不鼓勵小孩染髮。不過,從Ella Gross的IG上看,她有不少外藉好友,如同樣是童模,比Ella大一歲的Maisie de Krassel。身邊有不少金髮好友,自然亦讓Ella Gross有染金髮的念頭,好與閨密做對孖公仔。

(圖片來源:IG@ellagross)

Ella Gross成熟打扮

打扮越來越成熟的Ella Gross,不時穿上crop top或是小背心,自己亦學會了化妝,懂得夾睫毛了。有人質疑Ella Gross打扮完全不像14歲女生,已經失去童真了。其實Ella Gross在童星時已不是走可愛小女孩路線,不像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或是朴恩斌,Ella Gross自小已有種驚艷、冷酷的氣質。

(圖片來源:IG@ellagross)

用Prada 手袋

還記得你在14歲時用甚麼手袋嗎?是Nike/Adidas的背包?抑或是一個帆布tote bag?Ella Gross在14歲時﹐就用上Prada 手袋了。有人說讓小孩太早接觸名牌,會很容易扭曲價值觀。說真的,擁有4百萬粉絲,身為小model 得不時替雜誌拍平面廣告,Ella Gross自小接觸的名牌,一定比你我多,說不定Prada 手袋是品牌送的。就價值觀而言,14歲的年紀受朋輩影響多過受父母影響,衣着打扮亦會變得相似。

(圖片來源:IG@ellagross)

Ella Gross好友更成熟性感

今年15歲的Maisie de Krassel是Ella Gross好友,二人經常出雙入對。觀看Maisie的IG,你會察覺她的衣着打扮比起Ella Gross更為成熟,性感度更大。在Maisie15歲生日時,她就上載了一張穿起紫色蕾絲胸衣、露出小蠻腰,撩起秀髮的模樣帶點性感,帶有《Lolita》戲中的挑逗成份。

(圖片來源:IG@maisie_dek)

Ella Gross成熟的原因

大家覺得Ella Gross打扮成熟,其實比起Maisie,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在Ella Gross身邊,她的所有好友都介乎14、15歲左右,這些女孩都愛打扮,自小已懂化妝、穿搭,已非筆者成長的年代。而且在美國,於青春期的少女們,其打扮跟亞洲城市確是有分別,如果用香港中學生的穿衣跟她們相比,確是讓人覺得over了。不過身在美國,青春期的女生,其實有不少都跟Ella Gross差不多。

(圖片來源:IG@ellagross)

Ella Gross已踏入青春期

Ella Gross其實已非當初的小女孩,而是少女了,她早已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不過,由於有不少網民都是看着Ella Gross成長的,仍舊記着她的一張小女孩天真模樣,才有接受不了她一下子變成熟的心態。回想一下,我們少女時,還不是這樣嘟嘴拍貼紙相的?

重要的是,年輕一輩除了受朋輩影響,亦深受社交媒體影響,就如Ella Gross的好友Maisie de Krassel,看到時尚KOL穿胸衣,也就學起來了;11歲的Ella Gross看到Beauty KOL介紹那麼多護膚,也就相信多就是好。至於是否適合一個小女孩,真是難以定斷呢。

(圖片來源:IG@ellagros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