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小辣椒果然很危險!Gwyneth Paltrow的「陰道蠟燭」險釀大火 l 細數Goop最離奇的美容產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91k views

小辣椒果然很危險!Gwyneth Paltrow的「陰道蠟燭」險釀大火 l 細數Goop最離奇的美容產品

15.01.2020

在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中飾演「小辣椒」的影后Gwyneth Paltrow近年來沉醉於發展自己的副業,創立自己的個人品牌Goop,去年她更乘着自己「心靈治療紀錄片」《The Goop Lab》的熱度推出「This smells like my vagina.」(這味道聞起來像我的陰道)的蠟燭,上架不到一小時旋風式賣光,沒想到這個乍聽匪夷所思的味道相隔一年後又再次引起熱話。有網友表示Gwyneth Paltrow的陰道竟差點讓她慾火焚身。

Credit:goop

英國《太陽報》報導,有位女網友在玩網絡遊戲的時候贏得Gwyneth Paltrow的陰道蠟蠋,當她嘗試去燃點這個蠟蠋的時候,竟然噴出高達50公分的火焰直衝天花板,嚇到她和男友趕緊去滅火。這位網友事後表示沒想到Gwyneth Paltrow的陰道差點令自己的客廳爆炸,Gwyneth Paltrow果然火辣辣,名符其實的「小辣椒」,So hot。

被消焦的陰道蠟蠋。Credit:@jodythompson__/instagram

 

但到底Gwyneth Pwaltrow的陰道到底是什麼氣味呢?據說「陰道蠟燭」緣由是Gwyneth Pwaltrow某次與香氛師Douglas Little研究香水時,聞了香味後,脫口而出This smells like my vagina這句話,2人覺得非常有趣故決定一定要製作出一款性感又不失幽默的蠟燭,根據網站介紹,蠟燭裡面放了天竺葵、香檸檬、雪松,有大馬士革玫瑰等香味,原料聽落是熟口熟面的香氛蠟燭,如此好賣,看來是創意名字取勝。

Photo Courtesy of Goop

 

Gwyneth Pwaltrow確是有商業頭腦,10年前已發現了Wellness這篇領域的發展潛力,在《The Goop Lab》引起話題後,Gwyneth Pwaltrow推出了「This smells like my vagina.」(這味道聞起來像我的陰道)的蠟燭,售價75美金,上架不到一小時全賣光。

 

看到「陰道蠟燭」如些好賣,Gwyneth Pwaltrow後來又馬上推出由葡萄柚塔、橙花、莓果、綠茶、土耳其玫瑰等香味元素混合調配而成的「This smells like my orgasm.」「高潮味道」蠟燭,而網站簡介上更寫上這是個「性感、驚喜且會上癮」的味道。包裝上甚至配上煙火四射的圖案,充滿性暗示。

Credit:@k.at/instagram

其實除了陰道蠟燭引人熱話,歷年來Goop還推出了不少離奇保健美容產品,筆者只能用大開眼界來形容以下產品:

 

#1Goop  Psychic Vampire Repellent(防心靈吸血鬼噴霧)

產品介紹說可以隔離有害的氣場,防止別人對你的情緒傷害。保護你的氣場、抵禦心靈攻擊與情緒的傷害,聽落非常比防蟲噴霧更厲害……盛惠31美元,兼且已經sold out。

 

#2 Goop Jade Egg陰道能量石

Photo Courtesy of Goop

 

 

這兩款由翡翠和粉晶製成的「陰道能量石」,可說是Goop其中一款「成名作品」,號稱來自中國宮廷的秘密。能量石塞於下體可提升能量,同時有Kegel exercise,又稱骨盆運動到訓練,可提升性生活愉悅。

 

中國歷史上真的有這個東西嗎?筆者不知道,只知道最後美國加州消費者保護局入稟控告Goop廣告不實,Goop需要賠償14萬5千美元,並刪除「能量石」廣告中沒有科學支持的描述。美國一名婦產科醫生Jennifer Gunter更狠批「陰道能量石」不僅會容易造成陰道發炎,長期塞住能量石走動時會造成骨盤負擔,不過,Goop依然聲明表示:「相信大眾對於廣告成效還有誠信都有不同看法,本公司希望盡速和平解決事件,我們雖繳罰款,但此賠償不代表Goop有任何法律責任。」

#3Goop Body Vibes Stickers「太空貼紙」

 

這款聽落跟「復仇者聯盟」可能有關係的貼紙,聲稱有重新平衡人體內的能量,補充儲備不足,達到紓緩效果,Goop的網站指:”Wearable Stickers that Promote Healing”

 

產品起初推出時指貼紙的原材料為NASA研發的「導電碳」:「原材料與NASA太空衣內用以監測太空人身體狀態的導電碳一樣。」一盒24張的「太空貼紙」叫價120美元,事後NASA發言人火速發聲明澄清太空衣未有加入導電碳。而NASA人類研究部前首席科學家Mark Shelhamer更表示: “Wow, what a load of B.S. this is.” 

無論你認同與否,Goop依然愈做愈旺,愈罵愈紅。《New York Times》評論:「現在Goop成了一種事業,而Gwyneth Paltrow是它的殉道者。 」,恕筆者才疏學淺,看過《The Goop Lab》和一系列超現實美容產品後,只覺—「我究竟看了甚麼啊!」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