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IU語錄 致被討厭的人: 「 討厭我是你的自由,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5.4k views

IU語錄 致被討厭的人: 「 討厭我是你的自由,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19.01.2024

IU語錄|最近 IU 宣布推出新歌〈Love wins〉,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合拍的海報曝光後,卻引來 LGBTQ 群體不滿,認為異性戀者使用此標語會淡化「Love wins」對性小眾的意義。官方聽取意見後,決定將歌曲改名為《Love Wins All》,對所有以不同模樣去愛和生活的人以示尊重和支持。

(圖片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IU每每推出音樂專輯都能奪得音源榜的榜首,或是登上美國Billboard韓國流行音樂百強榜。但即使擁有亮眼的成績與強勁實力,她都會像任何公眾人物一樣,批評聲音依舊此起彼落,沒有停止。或許擁有被討厭的勇氣是一件人生必須學懂的事,要知道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喜歡你,由IU的語錄看清她對那些討厭她的人發出了自己的心聲。

IU語錄 |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喜歡你,由IU的語錄看清她對那些討厭她的人發出了自己的心聲。(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1

「生而為人,能照顧愛惜自己就好了。」

現代社會人人都常被忙碌和壓力所困擾,而忽略了對自己的關懷和照顧。但無論我們身處何種環境或追求何種目標,我們都應該以自愛和自我關懷為首要,確保我們的身心健康,以及維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2

「 好的定義太曖昧了,反正也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

即便聽從意見,努力令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但有時候,被討厭也可以是沒有理由,倒不如愈是被討厭,就愈是忠於自己,握緊信念向前。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3

「即使有人小看我,也不可能比我更小看自己。」

IU這句話表達了她對自己的堅定和自信。當有人對她表現出不屑或輕視時,她並不受其影響,並強調她對自己的價值和能力有著高度的認知。堅信自己的價值和才華,並且不會被他人的看法所左右,這種自信是她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的力量源泉。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4

「不一定要為我應援」

IU在粉絲見面會上,以她溫暖的話語深深觸動了粉絲的心。她告訴粉絲們:「因為我在我的位置上以我的方式在努力,如果你有了想要守護我、想要支持我的心的時候,請再為我應援。」IU以她的言行展現了一位真摯而真實的藝人,她不僅用音樂打動人心,更以她的言談舉止感染著粉絲們。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5

「 不要太擔心每件事,反正都會過去的。 」

IU星途並非一帆風順,為成為歌手的夢想,她曾於選秀落敗20次,被假經紀公司欺騙,最有名的事件,就是試鏡 JYP 被淘汰,當時親戚也曾揶揄:「 藝人不是誰都能當,如果我這樣的人能當藝人,那他也能成為大富翁。」

就像一顆需要打磨的原石一樣,IU 出道後出演《星夢高飛 Dream High》,因當時演技非常生澀僵硬與樣貌關係,曾被選為「最討厭女星」。也許是過去的挫折與失敗經歷,練就了她一顆堅韌的內心,儘管不被周遭人看好,也可以豁達面對。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6

「 沒有夢想的人最為強大。」

在社會中不斷貫輸有夢想是理所當然的時候,IU 反而有另類的看法。在一次粉絲見面會上,她被未成年的粉絲問起:「如果沒有夢想,怎麼辦?」當時她回覆:「 我反而真心覺得沒有夢想的人最為強大,沒有想做、沒有立刻要解決的事情的的時候,在那種狀態下的我…是最為強大的。」「焦慮很正常,但是不要擔心沒有夢想,焦躁感以及不安感可以減少的話就好了,希望那樣就好了。我想跟大家說的話是,不要擔心。」就算沒有夢想那也不是缺點,因為享受人生每一瞬間才是最重要的事。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7

「 我不想浪費時間做不喜歡的事。 」

人人追求學歷的時代,她更是忠於自己的選擇。為了追隨自己的歌唱夢想,她放棄了升學的機會,停留在高中畢業。在一次訪問中對於沒有升學,她更開朗回應:「我不太喜歡上學,那時候就下定決心高中畢業之後,我不想浪費時間,決定要和學校一刀兩斷。」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8

「 討厭我是你的自由,做自己是我的權利。」

曾經一次手滑,她將與SJ銀赫的合照發佈到SNS,事件震驚全城,她更被抹黑到一無是處。事過境遷,看似嬌弱的 IU ,在負評中成長,遇到愈多反對聲音,就愈是堅定目標向前進 ,擁有著比誰都強大的心學會將負面情緒消化,而今苦盡甘來成為頂尖 Solo 女歌手。

(圖片來源:IG@dlwlrma)

IU語錄 #9

「我們經常會因為跟別人不一樣而被疏遠或指責,但其實是這些不一樣造就了我們的獨一無二與美好價值。」

在社會中,往往存在對於不同的看法和價值觀。有時候,這種差異會引起誤解、排斥或批評。然而,我們的獨特性和不同正是我們的寶貴資產。這種個人差異塑造了我們的獨特性,使我們與眾不同,並為世界帶來了新的觀點和價值。個人差異塑造了我們的獨特性,使我們與眾不同,並為世界帶來了新的觀點和價值,所以不要怕跟別人變得不一樣。

(圖片來源:IG@dlwlrm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