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專訪瑞典品牌L:a Bruket創辦人Mats:北歐美學簡單就是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19k views

專訪瑞典品牌L:a Bruket創辦人Mats:北歐美學簡單就是美

08.01.2024

近年大眾對「有機」或「天然」的護膚品越來越感興趣,不少天然護膚品品牌也進駐香港市場,而來自瑞典Spa重鎮瓦爾貝里(Varberg)的 L:a Bruket 亦終於登陸香港!L:a Bruket 以無性別的護膚理念為主打,致力選用天然有機成分來製作,堅持為肌膚提供最好的養分。品牌創辦人 Mats Johansson 時隔7年重訪香港,兼且跟我們分享 L:a Bruket 的品牌理念。

(圖片來源:L:a Bruket)

擺脫普世審美框架 重塑健康美麗

Mats Johansson 和 Monica Kylén 早於2018年共同創辦 L:a Bruket,受到瑞典本地的自然環境的啟發,品牌顛覆傳統護膚概念,擺脫傳統護膚品牌的框架,多年來推出一系列純淨配方護膚品,達至由內而外呵護肌膚,讓繁忙的都人重新獲得能量和幸福感。

「在L:a Bruket的宣傳照上,不會看到所謂『完美』體態,這會帶來壓力。我們想呈現真正的快樂,瑞典人喜歡跟親朋好友一起浸海藻浴和桑拿,這正是快樂的最高境界,也是我們想傳達的訊息。」

(圖片來源:IG@ labruket)

(圖片來源:IG@ labruket)

使用全天然產品的挑戰

品牌所有產品採用全天然有機成分製成,全植物萃取配方,故此每年氣候變化直接為他們帶來的影響,亦是一個極大的挑戰。Mats 表示:「或許我們有些天真,但我們不想在質量上妥協。即使規模變大,但我們依舊親自參與開發過程,堅持不變的品質。」

(圖片來源:IG@ labruket)

不急於獲利 秉持著品牌初心及願景

品牌首個推出的產品是「肥皂」,事源另一位創辦人 Monica 是一位陶藝家,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肥皂放在自己的皂盤作品上,於是她決定親手製作。自創立品牌至今,他們一直親力親為參與不同過程。然而,隨著品牌規模擴大,商業利益的壓力也隨之而來。問到 Mats 如何從中取得平衡,他堅定地表示:「市場趨勢並非我們最先考慮條件之一,傾聽消費者及思考他們真正需要才是關鍵。」

「一個品牌要贏得消費者的信任,才能長久存在。」

(圖片來源:IG@ labruket)

創辦人建議的護膚程序:在家也能享受美容院等級

品牌致力於簡化每天護膚流程,讓生活變得更簡單。品牌宗旨是每天15 分鐘的Reset 程序滋養身心,逃離城市喧囂的感覺,找到內心的平靜,讓程序完美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Mats 解釋 ,「浴室是一個平靜的空間,任何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平衡,透過自然方式及溫和的護膚程序,成為健康的生活的一部分。」

「L:a Bruket 護膚品不會令你變年輕漂亮,而是強韌肌膚。我們相信複雜的世界裡,越簡單的東西,更有力量面對外面的壓力。」

(圖片來源:IG@labruket)

接下來 L:a Bruket 將朝甚麼方向發展?

如今,L:a Bruket 在全球擁有多間專門店,未來將致力以尖端生物科技研發出更有效的護膚產品系列。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將積極開拓生物科技發展,並與新的供應商進行新的研究項目合作。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探索瑞典的文化、傳統和自然,繼續為消費者提供天然有機的皮膚和身體護理方案。最後,Mats 更透露品牌即將推出新產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及喜愛新產品。

(圖片來源:IG@labru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