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a Prairie極致奢華「稀世鉑金系列」|源自宇宙的護膚界高級訂製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84k views

La Prairie極致奢華「稀世鉑金系列」|源自宇宙的護膚界高級訂製

05.08.2022

愛因斯坦說過:「時間是一種錯覺。」時間無形,但人類卻能以不同形式去「凝住時間」。由古往今來能夠穿越時間的藝術品到時裝界一針一線精心打造的高級訂製服,都打破了時間的限制,啓發到 La Prairie把美容工藝昇華至頂尖藝術的境界,推出源自宇宙、最奢華的稀世鉑金系列,將掌控時間的權利交給每一位女性,猶如時間於肌膚上停駐尤其是面對重要時刻,把肌膚推至巔峰狀態,以最美麗的姿態把握生命中每個「鉑金時刻」。

(圖片來源:La Prairie)

源自宇宙、La Prairie最奢華的稀世鉑金系列

正如時裝一般,成就不受時間限制的護膚品不在於數量,而是講究質量,     La Prairie由護膚界的前瞻性向來無可比擬,根據愛恩斯坦的相對論,地心引力愈高,時間流逝便愈慢,鉑金作為世上最矜貴的金屬,起源於一個時間凝止的國度,並在35億年前帶著它獨有的時間維度,隨流星隕落到地球,締造出臻美鉑金時刻。這個概念使La Prairie科研專家深深著迷,驅使他們銳意活現這個時刻,開創了高級訂製的稀世鉑金系列,成分取自世上最矜貴的鉑金,並由品牌創辦人兼活細胞療法之父 Dr. Paul Niehans 經多年來的研究而成。La Prairie 稀世鉑金系列透過激發和刺激主要細胞,肌膚本來擁有自我再生力量,這種能力由多個緊密協調的嫩膚活顏機制組成,並由訊息分子負責管理,稀世鉑金系列蘊含全新鉑金多胜肽和專利活細胞複合物,有助強化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更新表皮細胞、抵禦外在壓力因素、更新細胞環境和促進細胞協同,使其回復最佳狀態,將抗衰老、逆齡功能再推向另一層次,全面擊退歲月痕跡。

稀世鉑金臻極賦活精華

(圖片來源:La Prairie)

稀世鉑金臻極賦活精華為 La Prairie 實驗室打造出返齡功效最顯著的配方,添加了高濃度獨家植物細胞精華,能為肌膚注入激活養分,刺激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有效改善肌膚質感及彈性,令皺紋及細紋顯著減少,讓肌膚綻放年輕光彩,瞬間為肌膚帶來如絲般柔滑的全面覆蓋及保護,尤其是在夜間使用,一覺醒來即能感受煥然新生的保養效果,

稀世鉑金臻極賦活面霜

(圖片來源:La Prairie)

在亞裏士多德的眼中,記憶並非生活的檔案,而是想象未來的工具,正如Dr Paul Niehans 終其一生都在追尋他的夢想:永恆真美。稀世鉑金臻極賦活面霜的創作實現了其夢想,獨家專利活細胞複合物強化其功能以永恆純淨、稀有的鉑金豐饒配方,有助提升肌膚緊密度,重現年輕輪廓;同時能減少細紋及皺紋,促進肌膚緊緻及彈性、凝住時間回復充盈飽滿。

稀世鉑金臻極活肌療程

若遇上生命關鍵時刻,更需要密集式修護讓肌膚迎接最美時刻。稀世鉑金臻極活肌療程代表的是一個夢想,在紫晶樽身蘊藏夢想成真的魔法,一盒三支精華附送剔透晶瑩的鉑金激活底座,每瓶精華能帶來 10天的極致修護,由上下兩層組成,以保持兩種配方的完整性,兩種強效配方在眼前鉑金底座新鮮混合,並從濃稠逐漸變成澄淨狀態,煥發嫩顏活膚新氣象。

(圖片來源:La Prairie)

為了進一步提升打開包裝的體驗,La Prairie更採用注入高級珠寶設計元素的鉑金色包裝盒,完美結合系列珍貴的紫晶色調和美學風格。滴管和泵瓶按鈕飾以瑰麗的鉑金色細節,與此金屬的明亮光澤彼此呼應。無論身處於生命那一階段,與時間共處是一門藝術,真正的美,來自與自身肌膚深層的對話,藝術與保養,都是在追尋「超越時空的永恆之美」,何不把自己當作藝術品般精心鑄造,在生命最重要的時刻好好寵愛自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