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a Prairie 鈷藍藝境沉浸體驗館 肌膚永恆的璀璨耀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83k views

La Prairie 鈷藍藝境沉浸體驗館 肌膚永恆的璀璨耀星

19.09.2023

沉浸於世界奢華保養的至高境地,La Prairie無疑是極地中的璀璨耀星。源自瑞士純淨自然的啟示,揭示了對抗時間、凝聚生命活力的神秘奧義。經過九十載的輝煌歷程,品牌獨步蒞世,融匯返齡科技與時俱進,締造奢華保養的儀式,賦予肌膚永恆的美麗。

The Cobalt House(圖片來源:La Prairie)

THE COBALT HOUSE

為慶祝全新魚子精華瓊貴面霜問世,La Prairie 誠邀屢獲殊榮的荷蘭設計師 Sabine Marcelis 攜手打造「The Cobalt House」並於2023年6月的Art Basel Basel展出,將賓客帶到魚子精華世界的鈷藍藝境沉浸體驗空間。設計師更精心打造一款極具設計巧思的別注版護膚工具,進一步提升塗抹魚子護膚體驗。

Sabine Marcelis(圖片來源:La Prairie )

Sabine Marcelis 的華麗綻放

The Cobalt House鈷藍藝境沉浸體驗館是 La Prairie 與 Sabine Marcelis 攜手合作的嶄新篇章,凝聚了品牌與藝術的深厚連結,並延續了對女性藝術家的承諾。

(圖片來源:La Prairie )

Sabine Marcelis的作品總是散發著華麗的光彩,她精湛的藝術技巧與獨特的美學觸動了人心。她在設計與建築領域的融合中,創造出令人屏息的創作。她的才華和對細節的追求,使她成為當代藝術界的璀璨明星。透過與Sabine Marcelis的合作,La Prairie不僅延續了對藝術的熱愛,更彰顯了品牌對於女性藝術家的扶持與推崇。她的存在為我們帶來了更多的美感和啟發,為La Prairie的世界增添了光輝的一頁。

進入輝映鮮亮鈷藍的玻璃迴廊,直達其奶油色的內心世界。(圖片來源:La Prairie )

為慶祝魚子精華系列經典面霜問世25周年而全新推出的「魚子精華瓊貴面霜」,於2023年9月1日正式發售。(圖片來源:La Prairie )

復刻昇華的超然經典

La Prairie於2023年9月推出全新魚子精華瓊推出,即成一代經典,凝聚La Prairie作為尊貴護膚品牌的精髓 。如同所有經典,La Prairie 永遠與時俱進,走在時代尖端。自首次推出以來,配方持續演進,隨著每次魚子科研突破進而重新演繹。

(圖片來源:La Prairie )

極富開拓精神的 La Prairie 科學家於2023年在提升及緊緻方面邁出新一步,專注於肌膚內部的生命能量。藉著全新研創的魚子微養分 (Caviar Micro-Nutrients) 及魚子精純精華 (Caviar Premier) 的首度結合,昇華版魚子精華瓊貴面霜旨在維持肌膚新陳代謝,恢復肌膚的年輕結構。

(圖片來源:La Prairie )

成就魚子奢華感官享受

La Prairie為是次重新演繹的經典魚子精華面霜構思了兩種截然不同的質感,兩者均帶來同樣超凡力量。魚子精華瓊貴面霜Skin Caviar Luxe Cream豐盈絲滑,而魚子精華瓊貴透潤面霜Skin Caviar Luxe Cream Sheer則是如空氣般透薄輕盈。

(圖片來源:La Prairie )

面霜均盛載於標誌性的鈷藍色瓶子。瓶子採用回收及可回收玻璃製造,經改良後的瓶子更輕巧,讓全新魚子精華瓊貴面霜成為可持續發展奢華的標記。

(圖片來源:La Prairie )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