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ily Collins 愛情路回顧 最轟烈的不一定走到最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3.72k views

Lily Collins 愛情路回顧 最轟烈的不一定走到最後

29.09.2020

Lily Collins 向來是男神收割機,日前宣佈接受現任男友Charlie McDowell的求婚,還在ig大曬下跪求婚照和鑽戒。翻一翻Lily Collins的愛情史,講得上是戰績彪炳,除了和美國隊長Chris Evan、《極度邪惡超級變態:我的迷人男友》的 Zac Efron、《愛的過去進行式》男主角Noah Centineo傳緋聞,還有和「狼人Jacob」Taylor Lautner、攝影師Matt Easton、澳洲演員Thomas Cocquerel 短暫交往過,但是要數愛得最高調一定是 Jamie Campbell Bower,二人愛得轟烈,長達5年的交往,曾經的金童玉女最後還是分道揚鑣。

 

4
圖片來源:Lilly Collins Instagram

真命天子 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人

Lily Collins一直在情路上打轉,戀情不斷的她,最後和只交往一年的導演男友訂婚。從Lily Collins幸福的微笑,臉上籠罩著的幸福感,感受到她覓到真愛的快樂。

一直被粉絲看好(或盼望)Lily Collins會和拍拖多年Jamie Campbell Bower修成正果,Charlie McDowell卻遲來先上岸。有時愛情真的和時間長短無關,要成就婚姻,更重要是願意下決定,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和共渡餘生的勇氣。

圖片來源:Felipe Remales/SplashNews.com

圖片來源: Best Image/BACKGRID

陪你最久的人 不一定走進教堂

Lily Collins和Jamie Campbell Bower當年因電影《魔都獵人:骸骨之城》戲假情真,可惜相戀一年則宣告分手]後來,突然在2018年又再次復合,二人亮眼的外表和和旁若無人的高調放閃,被廣大粉絲認定是金童玉女,更在Instagram為二人開了情侶帳號為打氣。可惜二人後來卻因了解而分開,結束了5年情,幸好的是二人分開未有心存怨懟,反而成為好友。

二人相伴多年,一直被大眾注視,「相襯」一詞或多或少成為戀情的壓力,若被所謂的「愛情年資」框住,而勉強拉在一起,倒是傷了二人的關係。愛情或有一天會燃燒殆盡,換個形式或令關係更長久耐看。

圖片來源:《魔都獵人:骸骨之城》劇照

圖片來源:《魔都獵人:骸骨之城》劇照

 

圖片來源: justjared.com

圖片來源:Creator: Dave M. Benett | Credit: Getty Images

霧水情緣 是為了成就更好的你

不是每一段感情也能開花結果,曾經和Lily Collins短暫交往過的「狼人Jacob」Taylor Lautner、攝影師Matt Easton、澳洲演員Thomas Cocquerel ,雖然是霧水情緣,但每一段感情背後其實都是成長課,每一位人生的過客也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更清楚在追求什麼,成就更好的自己。

3
圖片來源: http://tay-ly.tumblr.co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