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aisy Edgar-Jones主演《荒野謎屍》結局反轉再反轉|氣質英國演員Daisy Edgar-Jones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1.37k views

Daisy Edgar-Jones主演《荒野謎屍》結局反轉再反轉|氣質英國演員Daisy Edgar-Jones

14.10.2022

由英國氣質女演員Daisy Edgar-Jones主演《荒野謎屍》在 IMDb 中有 7.1 分的好評,電影改編至同名小說,小說曾登上《The Times》暢銷書排行榜的第一名。 電影講述從少被家人遺棄的 Kya ,獨自在北卡羅來納州的沼澤長大成人。於 1969 年 10 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躺在 Kya 成長的沼澤中,長期以來一直被排斥和詆毀的沼澤女孩,成為主要嫌疑人 。

由英國氣質女演員Daisy Edgar-Jones主演《荒野謎屍》在 IMDb 中有 7.1 分的好評。(圖片來源:《荒野謎屍》劇照)

不自覺成了其中一位裁判員,層層推理戲中懸疑

故事圍繞長大後的Daisy Edgar-Jones與兩位男士發生在沼澤中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中,那具男性屍體便是其中一位。獨自成長的 Kya 秉持自己的生存法則,並在北卡羅來納州的沼澤中力逃離有毒的人。隨著案件的展開,關於事情的判決變得越來越不清楚,一步一步揭露沼澤暗藏的秘密。然而,結局不斷突破,未到最後也不知誰是兇手。

遇到有毒的男人就應逃之夭夭?(以下含有少量劇透)

有時候陷入一段戀情的時候,避不了因戀愛沖昏頭腦。當Daisy Edgar-Jones發現自己被對方所騙時就立刻抽身離場,雖然在整個過程的開頭感到萬分自卑,覺得自己與城鎮的人格格不入,只會選擇逃避躲藏。「經一事,長一智」,最後她決定勇敢面對一切,展現到強大的女性力量也值得我們學習。

Taylor Swift 也愛上《荒野謎屍》

電影製片人表示某天接到一個電話,Taylor Swift 讀完這本小說後受到啟發,而她聽說這部電影要上映了,專門為此寫了一首電影歌 Carolina ,整件事令人難以忘懷。

誰是 Daisy Edgar-Jones?《Normal People》後一舉成名

另外,不得不認識飾演女主角 Daisy Edgar-Jones 。從少便抱有演戲熱誠的她,在 15 歲時進行了人生第一次專業試鏡。在求學時期一直保持優異成績,卻毅然放棄大學之路,專注參與試鏡去獲得演戲的機會。最終獲演小說改編的劇集《Normal People》,並在劇中大膽的全裸出演令她一夕爆紅,當中甚至有不少的性愛畫面。當時的她才年僅 22 歲,年紀輕輕便獲得多個知名獎項,如英國電視學院獎和金球獎的提名。

受到各界的肯定

《荒野謎屍》的導演Olivia Newman 記得 Edgar-Jones 在第一次試鏡,在其中一幕大聲念出戲中角色失散多年的家人的名字,她在試鏡中的表演讓導演淚流滿面,並說道看過她錄像帶的人都覺得在看電影明星。其中曾飾演寒冬戰士的 Sebastian Stan 看了 《Normal People》後,被她的真實而有分層的表演所感動,聽說有機會共同參演同年的另一部電影 《Fresh》就立刻簽約加入。他也提及 Edgar-Jones 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智慧,一種她很自然地散發出的真正智慧。

Jimmy Choo 2020 秋冬系列的代言人

難怪 Sebastian Stan 說她很自然地散發出的真正智慧, 大眾評論她為「知識分子型美人」。從她的氣質中散發著飽讀詩書的文藝氣息,又帶有一斯慵懶感的法式女孩,那是屬於她獨一無二的氣質。從《Normal People》中一舉成名後,很快映入各大時尚品牌的眼簾,更成了 Jimmy Choo 2020 秋冬系列的代言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