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2生肖鼠年運勢【雲文子】︱牛、虎、馬、兔桃花最弱!如何補救?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45k views

12生肖鼠年運勢【雲文子】︱牛、虎、馬、兔桃花最弱!如何補救?

21.01.2020

人人都想桃花運勁,但事與願違,亦有些生肖今年桃花運麻麻,可能更會較難尋找意中人,不過,都有方法補救的!

CELINE oval sunglasses

增運顏色: 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停滯不前,負能量氣場籠罩底下,對愛情失去信心,但仍然渴望戀愛,因此面對心儀的異性時,會更加被動,影響了意中人對自己的感覺。在約會發展期間,會盡力討好對方,但又要控制自己的感情,怕戀事一旦告吹,對方或誤以為你在玩弄感情,令關係無疾而終。

保桃花方法:今年與工作有關的異性特別投緣,可以在公司內留意單身同事,有會較大機會找到另一半。夫妻或愛情關係受到考驗,愛侶人緣興旺,經常有異性借故親近,令你信心動搖,因而出現磨擦。毋須過於過慮,向對方顯現你的信任,關係才能健康地維繫。

ACNE STUDIOS scarf

增運顏色: 綠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 格仔圖案或網形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反覆向上,異性緣顯著改善,可惜霧水姻緣居多,令你身心疲倦,漸漸對尋找真愛失去原動力,霧水也逐漸消失於無影無蹤,不斷重複了解新對象的過程,也只能學懂「認真便輸了」。

保桃花方法:本年宜結識一些已離婚、喪偶或年紀比自己大七年以上的異性,會發現彼此思想接近,應放膽提出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夫妻或情侶之間有各自的生活圈子,思想有分歧是無可避免,只要遇到相處問題時,理智地作出討論便能減少不必要的磨擦。

DANSE LENTE cross body bag

增運顏色: 黑色、紅色

增運飾物: 直條形圖案或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運低沉不穩,終日為愛情長吁短嘆,或感嘆舊愛無情斷音訊。肖兔者本身運勢不足是主要導致單身的原因,所以擇偶條件過高是趕絕桃花的致命傷,只要調整不合理的要求,接受真心愛你的人,便會發現幸福就在你附近,亦別再後悔懷念過去的感情。

保桃花方法:今年可報讀進修課程或興趣班,有機會遇上志趣相投的有緣人。已婚者或情侶本年感情生活泛起風浪,另一半經常無理取鬧,即使你盡量遷就,對方依然經常亂發脾氣,應暫時給大家一點私人空間,冷靜過後,二人關係會逐漸緩和。

BOTTEGA VENETA bracelet

增運顏色: 綠色、紅色

增運飾物: 鎖鏈形圖案或飾物

整體愛情運:桃花指數微弱,機會一樣微乎其微,但不等如你命絕桃花,而是因為你的社交圈子越來越狹窄,不管是同性或異性,新相識的朋友少之又少。所以別要為自己找不到對象而再找籍口,應主動為自己尋找機會。首先是要把自己的生活圈子擴大,從而提升自己的社交技巧,遇到心儀對象時便能一擊即中。今年應目標為本,不要浪費時間,直接往婚姻介紹所和一些可靠的交友平台,尋覓理想對象。

保桃花方法:戀人們在鼠年冲犯太歲,面對「不合即分」的危機,請從速計劃或落實婚期,以化解分手或冷戰的凶象。已婚夫妻感情起伏不定,二人經常形影不離,可惜相處時間越多,磨擦機會越大更會因日常生活事而爭持不下,但情緒平復後便雨過天青。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