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開運秘訣|靈性導師揭5個開運方法和小物,催桃花招財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36k views

2023開運秘訣|靈性導師揭5個開運方法和小物,催桃花招財運

31.01.2023

開運方法2023|說到說到開運改運,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傳說,每一群人都有自己的約定俗成。關於中國新年的開運方法,傳統的資源不缺。如果想接過新的運氣又想帶點新鮮感,不妨又試下外地來的開運方法和開運小物,說不定也有驚喜。Madame Figaro請來靈性導師莎拉,為你分享幾個民間口耳相傳的女巫開運秘方,助你催桃花招財運。

2023開運秘訣|靈性導師揭5開運方法和小物,催桃花招財運(圖片來源:IG @zoiamossour)

2023想要開運?|靈性導師揭5開運方法和小物,催桃花招財運

開運方法2023|1. 太陽,音樂和舞動

這一項幾乎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而且應該做的事。最理想的活動時間,是上午7點至11點,而且最好在早春。如果某個上午天氣特別好,仰頭就是藍天白雲,就一定要出去大自然走走,找個視野開闊的地方,視覺畫面中具備了綠色植物和海洋就更接近完美了讓自己沐浴在陽光下,安靜心神深呼吸,呼出燭氣吸入清氣。

(圖片來源:IG @annelauremais)

聽著喜歡的音樂,要是自己能哼出聲來更好。盡量放鬆,讓身體隨音樂律動。可以的話,脫掉鞋子赤足接地。人們常常說grounding, 這就是最簡單又最好的grounding了。如果有人常會感覺精神虛耗、無力感、莫名奇妙的不安或失落,就更加要去試一下,有助修復身心。

(圖片來源:IG @mariadelaord)

開運方法2023|2.沙糖和雲尼拿

常有人說,生活在愛中的人,看來總是容光煥發。能夠被別人愛護,雖是一件被動的事,但自愛是人人皆可的事,愛自己愛到心滿了,自然就有能力去愛別人,事實上,能遇上想愛的人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當愛充滿,生活就會吸引美好的事物,這是吸引力法則,也是宇宙籍自然界給人類愛的能量的象徵。當感到缺愛的時候,我們可以找來一點天然糖和雲尼拿入饌或做甜點。

(圖片來源:IG @mikebakesnyc)

大溪地原住民會把雲尼拿豆莢插進裝滿了糖的瓶子製作雲尼拿糖,當想感受到愛或者想傳達愛的時候,就會用香草糖做茶或添進咖啡。聽說,這個善良而甜美的香草魔法,會令施者與受者都有更好的運氣,增加魅力和人緣,連動物和嬰兒都特別喜歡。

(圖片來源:IG @lucie.rose.mahe)

開運小物2023|3. 鹽和油

高敏感一族大概都試過,去到某地方之後,感覺渾身上下不自在,如果當地的氣場氛圍較為強大的話,離開之後都會覺得受到負面感染,好幾天生活都有點不順。倘若處理不好的話,壞運就拖延下去。這個時候,除了跨火盤,用碌柚葉沖身,其實你還可以找點細顆得幾乎像粉末的粉紅岩鹽回來,同時準備一點植物油,兩者混合後以之輕輕摩擦全身,就像做spa 的磨砂。

(圖片來源:IG @bbbody_us)

不過,這儀式比較適合淋浴喔。講究一點的話,洗身也有個序的。先用油鹽清潔雙手,然後從額開始,跟著是臉和下巴。頸部、雙肩、胸腹、下身、大腿、小腿和足,千萬別忘了足底。然後,用水沖乾淨。如果不介意有點油膩感,就由得這種感覺留一晚,讓皮膚吸收,才真正算是禮成。所以,挑選用油時,要特別注意質地,茶花籽、玫瑰果油和橄欖油都是不錯的選擇,但像牛油果油的話,就好像太膩了一點。另外,也要注意自己對用料有沒有過敏性反應。

(圖片來源:IG @violette_fr)

開運小物2023|4. 鼓

曾經被追捧一輪的非洲鼓,近年熱度看似稍為減慢,其實滲透度是越來越深。近年還流行薩滿鼓,圓月一般,以陰性能量滋養人心。自古以來,祭祀中敲擊唱頌,就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驅趕惡詛的力量。說到鼓,不單純是樂器,在很多文化中,自然物料製作的鼓,更是法器,於祭祀中擔當與祖靈或自然靈性能量連結的角色,以雷鼓聲營造氛圍,配合儀軌敬神驅邪。

(圖片來源:IG @constancearnoult)

中國幾乎所有寺廟,都有鐘鼓的設定,鳴鐘擊鼓除了有傳統迎送之意,不同的節數,亦呼應著節令天時。如果正處於困局想衝出去,不妨就到寺廟鐘鼓之聲齊鳴,擊散負能量,喚醒身心靈重整。泛靈主義者又或者沒有宗教信仰的話,就可以帶一隻皮鼓,到郊外玩玩,讓自然力量,為你轉換氣場。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