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牌戒指入門款價錢一覽 |Dior/Gucci/Celine戒指款,精緻設計為造型加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k views

名牌戒指入門款價錢一覽 |Dior/Gucci/Celine戒指款,精緻設計為造型加分!

10.06.2023
Series:
時尚配飾
Tags:
CELINE Chanel Dior

名牌戒指入門 | 除了手袋、衣服等,能夠提升個人精緻度外,飾品也是個最快捷的選擇。各大名牌為了迎接春夏來臨,推出不少新款戒指,Chanel典雅魅力、Dior優仙氣雅以至Celine的活潑感,幾乎每款都擊中女士紅心。戒指款的價錢亦相當可口,以下為大家介紹10款戒指,不同款式包羅萬友,保證你無痛入手之餘又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 @ sooyaaa__)

 

名牌戒指入門|1. CARTIER Trinity for Chitose Abe of sacai 戒指 HK$30,500

(圖片來源:cartier)

Cartier 與 Sacai 創辦人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攜手合作,推出的這個一次性系列中包含不少充滿設計玩味的戒指。由古至今,Trinity 戒指一直秉承卡地亞的設計理念,憑藉靈動環圈創作出交美輪美奐的非凡戒指,彰顯珠寶的造型之美。這款戒指由一枚黃金圓環,以及可套進兩至三隻手指的玫瑰金及白色黃金橢圓環組成。戒指組合千變萬化。

 

名牌戒指入門|2. DIOR CODE 三環戒指套裝 HK$4,800

(圖片來源:DIOR)

Dior今季新上的三環戒指套裝可説是眾多戒指中最高人氣、最熱門的款式。一共三款鑽飾,完美揉合時尚與經典。套裝由兩枚纖幼鑲有白色水晶的金屬戒指,而第三枚則以闊身飾上淡雅綠色釉漆作戒指款。在戒指中置綴以 Christian Dior 標誌,別具一格。作為Dior的戒指,它獲最高人氣的原因除了款式優雅高貴,性價比十分高,不出$5000便能入手質量好的三隻戒指。無論是疊戴還是單獨佩戴也十分適合!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閲讀更多:囊括入門級到奢華級選擇 | 最平 $2,900 起入手 Blackpink 同款 Dior 戒指

名牌戒指入門|3. DIOR TRIBALES 戒指 HK$3,000

(圖片來源:DIOR)

另一款Dior的仙氣戒指為經典 Dior Tribales 系列的新成員,採用金色飾面精製而成,而款式特別之處是開口式設計並綴上白色樹脂珍珠,為品牌原有的典雅風味之中注入時尚魅力。為假日休閒的造型以及上班需要穿上正裝服飾的女生們增添一絲淡雅細節。

(圖片來源:DIOR)

閲讀更多:名牌戒指可轉運?各種戴法揭隱藏個性、戴對戒指能招桃花斬小人

名牌戒指入門|4. CARTIER Cartier Trinity for Chitose Abe of sacai 耳環/戒指 HK$34,800

(圖片來源:Cartier)

 

同樣是 Cartier 與 Sacai 的聯乘系列中的作品,而這款珠寶作品的妙處由一個又一個的圓環組成,除了可作為耳環使用,更可作為三環戒指佩戴。白色黃金、黃金和玫瑰金戒指合奏出經典的彩色樂章。戒指的形狀和變化則帶來微妙的變奏,其佩戴位置和功能帶來無限驚喜。作為戒指時,則可交疊佩戴於中指之上,或同時點綴無名指和小指,同樣別出心裁、千變萬化。

名牌戒指入門|5. Chanel 復古雙C logo HK$4,300

(圖片來源:Chanel )

Chanel 除了Coco Crush外,這些款式都值得留意。如果你正在打算入手一款復古感重的名牌戒指,不妨考慮一下這款採用方形設計的雙C標誌的Chanel戒指。全金屬製作,並於上方加上最經典的品牌標誌,以黑、白、金作為款式的主軸,復古感極重!方形戒指在巿面上可説是「買少見少」,或許有許人會認為它很「老土」,但這季Chanel特意推出這款告訴大家,它的魅力是沒法擋的。穿上牛仔套裝或是洋裝都能散發復古的韻味。

(圖片來源:Chanel )

閲讀更多:戒指戴法+男女位置|5個技巧教你搭配和選擇不同款式的戒指!

名牌戒指入門|6. Chanel 漸變粉色晶鑽心型戒指 HK$ 7,500

(圖片來源:Chanel )

各位Chanel迷注意,這款心型戒指請馬上入手!眾所周知Chanel的戒指款,來得快去得快,萬一錯過了就真的沒有。讓筆者快説一下為何這款心型戒指值得入手的原因。首先,外型上已經贏得少女歡心;其次,品牌為造營一個人人都可駕馭的甜美感,特意飾上漸變粉色晶鑽於心型的部份,在鋪滿粉色晶鑽上再以透明雙C logo,增強品牌高貴、優雅魅力。光是這兩點都已經值回票價,而且佩戴它亦不需要考量甚麼的穿搭風格,款式百搭,只要是你有顆少女心都值得入手!

(圖片來源:Chanel )

名牌戒指入門|7. Celine 金色水晶TRIOMPHE凱旋門戒指 HK$ 4,650

(圖片來源:Celine)

近10年Celine受不同明人影響,被萬千少女列入「入門品牌」之一。不得不説從手袋、鞋履以至飾物都是「搶手貨」,而凱旋門戒指就是其中一款。金屬配水晶的組合可説是散發著高貴氣場,如果想為當天加上一點輕奢感,它是個好選擇。

(圖片來源:Celine)

名牌戒指入門|8. Celine TRIOMPHE CHEVALIÈRE戒指 HK$ 4,950

(圖片來源:Celine)

這款同樣以凱旋門作設計靈感,不過比起上一款飾上水晶來説,Triomphe Chevalière更簡約更強調質感美。上闊下窄的戒指設計,由意大利工匠打造,在這小小的飾品之中展現品牌的精美造工,彰顯高質感!除了令造型帶時尚息氣,同時更有修䆁手指線條的效果,感覺更瘦削。

(圖片來源:Celine)

名牌戒指入門|9. Prada Smalto Jewels戒指 HK$ 6,200

(圖片來源:Prada )

Prada的首飾系列所有以925純銀鑄造,而這款Smalto Jewels就以品牌經典三角形作主角,簡單而不失時尚魅力,可説是重新演繹龐克風格。幾何圖形的飾品在時尚界都是永恆不倒退的,穿得偏向型格、或愛全黑造型的男女們,都可用它作點綴。

(圖片來源:Prada )

名牌戒指入門|10. Prada Prada Symbole戒指 HK$ 5,300

(圖片來源:Prada )

開口式設計戒指款在戒指之中亦相當受歡迎,因為開口式能輕輕調節鬆緊度,這樣就能避免手指粗幼帶來的不適感。右邊以白色”Prada“三角形作主角,左邊則以同色透明的水晶作襯托,比起一般只有三角牌的款式更顯高雅。筆者相信這款只會吸引許多女生,既是純情溫柔的白色三角形,又飾上典雅水晶,開口設計令兩大元素套在手指上有種溫文爾雅的體態,這些款式是歷久不衰之選。

(圖片來源:Prada )

名牌戒指入門|11. Gucci 雙G花卉戒指 HK$ 3,000

(圖片來源:Gucci )

春夏是花朵盛放的季節,Gucci把經典的雙G標誌揉合由水晶組成的花朵作款式一大特點。款式兩旁則以玫瑰金的雙G logo作基本襯托,以突出由閃爍的水晶組成的細膩花朵。就像品牌想把花朵最燦爛一面永久保存,而且只需$3000,性價比十分高。對喜歡花的女生來説,此款真的無法抗距呢!

(圖片來源:Gucci )

閲讀更多:2023年Gucci首飾入門推介 | 25款必入戒指、耳環、手錶、頸鏈款式

名牌戒指入門|12. Gucci心形戒指 HK$ 3,000

(圖片來源:Gucci )

在Gucci的產品之中一直都流露著浪漫的設計美學,這款充滿龐克風格的心型戒指也不例外。品牌工匠雕刻著細節賦精緻圖案及低調的品牌元素,剛強卻不失少女獨有的甜美感,同時突顯了這款戒指的精美之處和造工。戒指採用925紋銀精製而成,確保用家不會因品質衍生敏感問題。中央位置的光面心形特意挑刻品牌字樣,辦識度高同時流露一股浪漫美學。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