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Kat Von D 推出全素鞋|美妝大亨為環保付諸行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7k views

Kat Von D 推出全素鞋|美妝大亨為環保付諸行動

08.10.2019

若要票選年度熱搜關鍵詞,「環保」可能會入選三甲之內。隨著多場森林大火發生、多個時尚品牌決意推動多項永續時尚概念的相關措施、及近日十六歲瑞典少女 Greta Thunberg 的 “How dare you”警世發言,均一一提醒了我們保育地球的重要性。當然如此浩瀚工程,更需要各方合作才可有望達成。繼多個品牌如 Dior、Prada、及Gucci等,均加入可持續性為 2020 春夏時裝系列的設計元素後。近日美國加州知名刺青師 Kat Von D 亦宣布,即將推岀純素鞋子系列。

1

為環保出一分力

相信熱愛化妝品的女士對 Kat Von D 這個名字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作為 Los Angeles 最有名的紋身,同時亦要兼顧其自家彩妝品牌,如此工作量真是忙得不可開交。近日這位美妝大亨又有新搞作,即張推岀自家鞋子品牌 Von D Shoes,主打以全素材料制作系列,並於11月1號全球素食日當天發售。

因厭倦了無法在現有市場內找到理想中的鞋子,而引發她開發全素鞋子品牌,這股為環境保育而甘心付出的信念不是每個人也能做到。很多人認為全素鞋的品質未必如皮革鞋般好,但為了確保產品質素, Kat 亦下了不少功夫,「我們在意大利發現了一家家庭式工廠。這些人畢生致力於製作鞋子,並將這門手藝其視為藝術。 我們的鞋子與 Gucci、Chanel、Dior和Jimmy Choo 在同一家工廠生產」Kat Von D 說。可見在 Kat 的監督下,產品的品質得到保證。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