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ior Haute Couture FW 21/22 Fashion Show 直播Live Stream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2k views

Dior Haute Couture FW 21/22 Fashion Show 直播Live Stream

05.07.2021

巴黎 Haute Couture 高訂時裝周秋冬 Haute Couture FW 21 即將舉行,請留意 Madame Figaro 為你緊貼報導!

Dior Haute Couture FW 21(圖片來源:Dior )

Dior Haute Couture 直播Live Stream

Dior Haute Couture 預告片

 

回顧Dior Haute Couture SS 2021 報導

無論世界變成怎樣,高級訂製服的核心是創意與工藝,而且必須帶一種終極的幻想和離地(尤其在如此艱難的環境下)。在形式和主題上,Dior 塔羅魔幻短片都絕對地貫徹這幾項要素。今回 Maria Grazia Chiuri 繼續追隨Dior 先生對占卜的著迷,以塔羅牌為基礎創作新系列。她認為塔羅牌可以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當大家都被孤立在家裡時,他們向內觀照」。

(圖片來源:Dior )

(圖片來源:Dior )

Chiuri再度邀請了《木偶奇遇記》意大利電影導演Matteo Garrone,為該系列拍攝一部短片《塔羅城堡》,追尋一個年輕女性的自我發現之旅。14世紀時,藝術家Bonifacio Bembo為米蘭公爵創作了同名的一副Visconti-Sforza塔羅牌,當中充滿了文藝復興時期裝飾風格的角色,被Chiuri轉化成非常浪漫而戲劇化的Dior couture。

(圖片來源:Dior )

短片中,一個由女生反串黑短髮的「男主角」一個和粉紅色長髮的「女主角」分別在城堡裡遇上不同的塔羅牌「化身」(她們穿的都是Dior高訂),結尾二人在浴缸裡偶遇化成一人,完成了她的自我意識之旅。片尾一方面介紹每張塔羅牌的角色,另一方面作為lookbook的呈現,可說是夢幻手法帶來實際效果,觀眾既得到了娛樂也欣賞到時裝本身。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