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這種八字結構的人最有Fashion Sense |五行屬甚麼的人最老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56k views

這種八字結構的人最有Fashion Sense |五行屬甚麼的人最老土?

31.07.2021

Fashion Taste這回事雖然可後天培養,但假若加上先天條件配合,可謂無懈可擊!論先天當然又可談到八字,哪究竟八字上甚麼結構的人,天生便比較有Fashion Sense?最有潛力做時裝icon?當然談論到最有Fashion Sense,大家也一定好奇甚麼八字結構的人最老土,放心!所有謎團均會在這次解開。

甚麼八字結構的人最有Fashion Sense?

首先,五行入面甚麼型人最有Fashion Sense?答案是火及金型人,因為這兩型人特徵是有眼光、有藝術感、創作力及審美眼光,所以在時裝界中最受歡迎的設計師或Fashion Icon,通常也離不開是火或金型人。之不過,就算不是屬火或金型人,如本命重火或金的也同樣可有這些特質。

那麼,要如何得知自己的所屬五行?大家只要上網找一些免費八字命盤,輸入出生日期,然後看日柱天干(即出生日上方那一個字)便可得知屬性,如出生日是甲子,那「甲」便是該人的五行屬性。

天干五行屬性如下: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

盤點時裝界火或金型名人

現今時裝界最Top的設計師及名人,五行確實離不開火或金型人,隨便也可列出數個,包括Kanye West、Virgil Abloh、Sacai的設計師阿部千登勢均為火型人,至於金型人有Lady GaGa。

(圖片來源:)Instagram@akoakotanaka

傷官星及食神星主宰有沒有時裝眼光

五行之外,通變星當然亦主宰一個人有沒有Fashion Sense,而眾多通變星中,傷官星及食神星是最有影響力的通變星,尤其是傷官。傷官星及食神星均代表有眼光、懂得表現自己及具創意力,同時亦令命主有更Charm的效果,往往衣服放在他們身上會比一般人更出眾。有傷官星或食神星的名人包括BLACKPINK的Jennie、一代男神木村拓哉及渡邊直美。另一方面,倘若是火或金型人,再加上有傷官星或食神星,當然更具Fashion Sense、更吸引別人的目光,如Nick Wooster便屬於金型人加上傷官星,他的Charm毋庸質疑吧!

五行屬甚麼的人最老土?

好了,説完最有Fashion Taste的人,當然輪到戲肉,甚麼五行的人最不講究衣著、最老土?其實答案也呼之欲出吧,都已說了最老土當然是土型人吧。土型人通常不太講究衣究,只講求實用性,而且往往在穿搭上也偏向傳統及保守,繼而給人一種老土感覺,如土型人沒有傷官或食神星,大多對時裝更不講究,如已逝世的香港企業家龔如心便是土型人。所以非必要情況下也不要土型人揀衣服吧,始終他們擅長的不是時裝方面。

 

Text By:半日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