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解析MIRROR面相,原來十二子個個天生有錢人相| AK鼻高而直、姜濤額頭飽滿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15k views

解析MIRROR面相,原來十二子個個天生有錢人相| AK鼻高而直、姜濤額頭飽滿

25.08.2021

人人都希望做個有錢人,之不過是否人人都可以發達呢?除了靠後天努力奮鬥,先天條件亦佔好大因素,面相就是其中一環,例如鼻高是否已經代表有錢?耳朵又應該要生得怎樣?以下便會大家介紹一下有錢人面相,大家可參考一下。

盤點有錢人發達面相

1.鼻高而直+準頭有肉

鼻代表財帛宮,所以有錢人的鼻一定生得好好,例如高而直,而最緊要是準頭有肉,則鼻尖,因為面相學有句説話「準頭有肉,財源滾滾」,所以鼻是發達面相中很重要的一環。

十二子個個天生有錢人相(圖片來源:Instagram @_kisang_)

2.鼻翼有肉及厚

如果鼻翼相比準頭較有肉及厚,這種代表偏財鼻,喜愛投機性較大的生意,屬於擅長投資的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iancychan)

3.額頭飽滿

額頭如夠高及飽滿,除了代表為人聰明外,同時代表家庭環境不俗,家人亦會留下留下大筆財富,一生比較衣食無憂。

(圖片來源:Instagram @keung_show)

4.鬢角與眉尾距離遠

小時候若然有很多零用錢的朋友,通常鬢角與眉尾距離很闊,因這個位置代表零用錢,同時代表家庭環境好。

(圖片來源:Instagram @tiger_yny)

5.耳色夠白

耳色夠白是絕佳的耳,耳色愈白的人代表愈容易不勞而獲,代表其人愈容易賺錢。

(圖片來源:Instagram@ansonlht)

6.有耳珠

有耳珠代表有福氣,因為就算你很富有,亦需要有福氣才可享受,所以沒有耳珠的人一生會較辛勞。

(圖片來源:Instagram@ansonlht)

7.唇紅齒白

唇紅齒白在面相學是一個福相,代表人幸運及富有。男人的話,一生工作較順利,而女性的話代表易嫁好老公。

(圖片來源:Instagram@jeremylaous)

8.下巴兜兜

正所謂「下巴兜兜,晚景無憂」,要晩景無憂其中一個條件當然是資金充足,所以下巴兜兜的人大多收入不錯。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anlui)

9.手掌夠厚

有錢人手掌,不論男女通常都好厚,而且偏軟,代表其人具賺錢能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llokmann)

Text By:半日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