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盤點名人名錶珍藏 潘瑋柏的Richard Mille夠買一層豪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97k views

盤點名人名錶珍藏 潘瑋柏的Richard Mille夠買一層豪宅

23.09.2021

作為名人,怎能沒有幾枚名錶傍身?名錶始終是表達個人品味的最佳方法之一。名人圈中向來有不少愛錶之人,包括周杰倫、潘瑋柏、C朗拿度等等,而當中收藏包括Rolex Daytona、Omega、Richard Mille等等,均為錶友稱為夢幻級錶款。這次就盤點一下他們的珍藏,看看價錢可以有多離地。

盤點名人名錶珍藏

佘詩曼
Rolex Oyster Perpetual 41 2021市價:約$10萬

佘詩曼擁有唔少名牌手袋及手錶,手錶方面比較喜歡Rolex出品,收藏品包括2020年出產的Tiffany配色Oyster Perpetual 41,而價錢已由2020年定價$46,000升到2021年市場價大約$10萬,但對阿佘來說可能只是散紙。

 

潘瑋柏
Richard Mille RM 056水晶陀飛輪手錶 2021市價:約$1,577萬

潘瑋柏是出名愛錶之人,尤其特別喜愛Richard Mille,他當中珍藏了一枚Richard Mille史上最貴手錶RM 056水晶陀飛輪。RM 056之所以索取天價,全因錶殼用上藍寶石水晶,比不鏽鋼更抗刮。另一賣點是採用全透明設計,將極精密的機芯一覧無遣,論手工絕對是鬼斧神工之作。

 

王陽明
Rolex Daytona Ref.116500LN、 Rolex Daytona Ref.6263、Rolex Daytona Ref.16520 Patrizzi變啡圈 2021市價:約$25萬、約$90萬、約$70萬(由左至石)

作為人生勝利組的台灣藝人王陽明,愛名車也愛名錶,名錶珍藏可以震憾級去形容。例如以下3枚Daytona,每一枚也是夢幻級錶款。

(圖片來源:IG@sunnyboyyy)

王陽明
Patek Philippe 5980/1R 2021市價約$1,789,188

除了Rolex,王陽明也收藏了不少PP,而且每一枚也屬天價款式,例如PP 5980/1R,採用全金色設計,霧面錶圈,而錶帶則採用拋光處理,再配上咖啡色錶盤襯托金色錶身,充滿豪華感。

周杰倫
Daytona 6264 “Paul Newman” John Player Special 2021市價:約$800萬 – $1,000萬

世上只得約10隻的Daytona 6264 “Paul Newman” John Player Special,其中一枚便是由周杰倫擁有。Daytona 6264 “Paul Newman” John Player Special之所以要天價,全因錶款相當稀有,錶款於1960年代尾至1970年代初出產,而採用當時黃金錶殼更是少之有少,於是被愈炒愈貴。

Kaia Gerber
Omega De Ville Prestige Dewdrop 2021市價:約$6.2萬

跟隨媽媽Cindy Crawford成為超模的Kaia Gerber,早前出席Met Gala時戴上 Omega De Ville Prestige Dewdrop,錶款大方又得體,相當適合Kaia Gerber的氣質。

劉思慕
Jacob & Co. Astronomia Solar Baguette 2021市價:約$780萬

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男主角劉思慕手上這枚名錶相當奢華,錶殼採用18K白金和寶石,鑲崁了3顆彩色寶石和一顆黃色寶石,並輔以18K玫瑰金和鑽石營造出天文場景,造工令人嘖嘖稱奇。有外媒指Jacob & Co. Astronomia Solar逾港幣$780萬。

C朗拿度
Rolex GMT-Master II 18K黃金紅藍寶石 2021市價:約$90萬

C朗拿度是出名愛錶之人,尤其喜歡Rolex,其中Rolex GMT-Master II便是他的最愛,其中一款珍藏是18K黃金紅藍寶石百事圈,C朗拿度經常佩戴。

 

Text By:Mr.Che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