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舉行大師班,總裁與Pharrell等人分享洞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59k views

CHANEL 舉行大師班,總裁與Pharrell等人分享洞見

08.01.2022

近年,CHANEL 創立工藝坊基地 le19M,把Lesage與Maison Michel帽藝坊、Lemarié羽飾工藝坊、及Massaro製鞋工坊等集合其中,讓他們碰撞出創意火花。上月在該處舉行的Métiers d’art 2021/22 時裝展,揭開了le 19M的神秘面紗,翌日活動還有由品牌總裁Bruno Pavlovsky主講的大師班,與Pharrell Williams等人向200名學生分享品牌對手工藝術的投入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CHANEL 總裁 Bruno Pavlovsky與Tyler Brûlé(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當說起工藝,很多人只想到它只關於過去,我認為這是大錯特錯的。我們正在思考很多創新的過程,它能幫助創作過程中的 。」——Bruno Pavlovsky

(圖片來源:CHANEL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CHANEL 授權圖片)

CHANEL 總裁 Bruno Pavlovsky 主講,傳遞知識予年輕人才

上月8日,CHANEL Métiers d’art 2021/22 時裝展在巴黎le 19M舉行,這座由著名建築師Rudy Ricciotti設計的建築,是品牌旗下時裝工藝坊大本營,也是是名副其實的傳統工藝殿堂。le 19M大樓空間寬廣,外牆點綴獨特的白色水泥柱子,除了有優美的花園和通道,還有可以舉行公開展覽的畫廊空間。時裝展翌日,品牌總裁Bruno Pavlovsky在此舉行大師班,與200名學生分享洞見。

當日參加大師班的嘉賓還有品牌大使Caroline de Maigret、天王歌星Pharrell Williams、在展覽前編排影片的Dimitri Chamblas。座談會由《Monocle》雜誌主席和編輯主任Tyler Brûlé主持,可說陣容強大。Caroline de Maigret分享在 le19M的見聞:「這此處,看到上一代傳達他們的知識和愛護給下一代的熱忱,這是非常美麗的事。你能夠感受到他們對工作的愛,而工作也反過來愛他們。」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CHANEL看似是代表著經典、永恆,但它的另一面永遠是創辦人的前進、先鋒精神,思考「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因為擁有這份DNA,le 19M也會繼承香奈兒女士當年沙龍的文化交流,未來將一些來自電影、藝術、建築、舞蹈、音樂和時尚界最知名的人才聚集在一起,就文化的未來進行緊密對話。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在疫情之中。這種久違的現場交流實屬難得。在外地無法親身到場的我們,可以到CHANEL設立的Pocasts網站重溫。而將來會有更多的時尚文化和工藝交流活動在le19M舉行,令人期待!

了解更多:CHANEL Pocasts

(圖片來源:CHANEL 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