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朱古力獎門人》前傳《Wonka》12月7日上映!Timothée Chalamet唱跳飾演Willy Wonka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9.72k views

《朱古力獎門人》前傳《Wonka》12月7日上映!Timothée Chalamet唱跳飾演Willy Wonka

28.11.2023

《朱古力獎門人》前傳|奇幻故事名導 Tim Burton 於 2005 年推出的電影《朱古力獎門人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Johny Depp 帶點怪誕陰鬱的演繹更是讓巧克力工廠主人 Willy Wonka 一角活靈活現!電影前傳《Wonka》將於 2023 年 12 月 7 日上映,Timothée Chalamet 會接棒飾演主角,相信一眾「甜茶」的粉絲也很期待。

《朱古力獎門人》前傳《Wonka》將於 2023 年 12 月 7 日上映。(圖片來源:《Wonka》電影海報)

《朱古力獎門人》前傳《Wonka》是歌舞片

《Wonka》是第三次有導演將英國作家 Roald Dahl 於 1964 年推出的小說《朱古力獎門人》搬上大銀幕。改編電影《Willy Wonka & the Chocolate Factory》首次於 1971 年面世,2005 年鬼才導演 Tim Burton 再把故事翻拍成《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而主角 Willy Wonka 則先後由 Gene Wilder 和 Johnny Depp 飾演。

英國作家 Roald Dahl 的小說《朱古力獎門人》1971 年首次被拍成電影。(圖片來源:《Willy Wonka & the Chocolate Factory》電影劇照)

Johny Depp 帶點怪誕陰鬱的演繹讓巧克力工廠主人 Willy Wonka 一角活靈活現。(圖片來源:《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電影劇照)

有別於前兩次的作品,這次《Wonka》會交代 Willy Wonka 的背景以及他如何成為世界知名朱古力大師的經歷。電影會致敬 1971 年的版本,以音樂劇形式呈現。在預告中已能看到演員載歌載舞的畫面,比起 Johnny Depp 怪異魔幻的版本多了幾分生氣,聖誕檔期上映適合不過!

Timothée Chalamet 會接棒飾演主角。(圖片來源:《Wonka》電影劇照)

《Call Me By Your Name》Timothée Chalamet飾演Willy Wonka

電影由近年炙手可熱的新晉演員 Timothée Chalamet 飾演年輕時的 Willy Wonka,戴起禮帽、身穿絲絨外套的樣子確實與 Gene Wilder 有點神似。既然《Wonka》是歌舞電影,Timothée 當然會在戲中又唱又跳,就連導演 Paul King 也大讚他歌喉了得!

Timothée Chalamet 將會又唱又跳。(圖片來源:《Wonka》電影劇照)

2017 年,他憑電影《Call Me By Your Name》中憂鬱小生 Elio Perlman 一角爆紅。當時他特地為了電影學習結他和鋼琴,看來他不只演技了得,也甚有音樂天份,難怪能夠擊敗新版「蜘蛛俠」Tom Holland 成為主角!

《Wonka》的歌舞場面令人期待!(圖片來源:《Wonka》電影劇照)

奧斯卡影后Olivia Colman坐陣、「戇豆先生」化身神父

戲中有不少熟悉的面孔,例如今年憑《The Favourite》首奪奧斯卡影后的 Olivia Colman 和著名演員 Hugh Grant。預告中可見「戇豆先生」Rowan Atkinson 以神父形象出現在吿解室。他的詼諧形象深入民心,雖然在片中只出現了短短幾秒,但被長頸鹿追著跑的趣怪模樣也十分搶眼!他在戲中的角色依然成迷,讓人非常期待他在戲中會與 Willy 擦出怎樣的火花!

Olivia Colman 在電影《The Crown》中飾演英女王。(圖片來源:《The Crown》電影劇照)

「憨豆先生」Rowan Atkinson 將會客串演出。(圖片來源:《Wonka》電影劇照)

《柏靈頓》系列導演 Paul King 執導、《Barbie》David Heyman監製

演員陣容矚目,幕後團隊也非常強大!電影由《柏靈頓》系列導演 Paul King 執導,而《哈利波特》系列及《Barbie》的製片人 David Heyman 則負責監製,並聯同《柏靈頓 2》編劇 Simon Farnaby 合寫編寫劇本。這樣的幕後陣容相信會是「是票房保證」!

《Wonka》由《柏靈頓》系列導演 Paul King 執導。(圖片來源:IG@wonkamovi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