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佐藤健入坑新粉要知的7個小秘密!雙手碰不到肩膊、拍戲時愛偷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4.33k views

佐藤健入坑新粉要知的7個小秘密!雙手碰不到肩膊、拍戲時愛偷睡

14.12.2022

佐藤健今日突然被傳與緋聞女友綾瀨遙閃婚,日媒指雙方事務所不對婚訊作出否認,不過是否孰實還屬等待主角證實,但相信如果佐藤健真的結婚,絕對會傷了一眾少女心,因為大家看了他的《First Love初戀》都被感動得有後遺症,不斷瘋狂查看相關男女主角、劇情資料、對白金句吧,佐藤健近年作為日本數一數二的男神,有俊俏外表、又有演技、又出名努力拼搏事業,早年已憑《浪客劍心》系列、《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圈粉無數,如果大家想考古認識他更多的話,便要了解他以下的小秘密,會讓你對他的人格魅力無法自拔!

佐藤健於Netflix《First Love初戀》中演技及顏值也令人讚賞。(圖片來源:《First Love初戀》劇照)

佐藤健滿足了女生的渴望

佐藤健、滿島光主演的《First Love初戀》近日掀起了追看潮,其後座力也非常強勁,大家除了被90年代的日本情懷吸引,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也再次榮登Spotify熱播榜冠軍,大家都在討論佐藤健的角色為何這麼情深?能喜愛女主角20年,即使是有了未婚妻,也要決定悔婚,與當年的初戀情人走在一起,這種劇情,實在滿足了不少女生的心底願望,有個人對自己一往情深到毫不合理,當然,由靚仔佐藤健來演繹,喊到淚崩不會令人出戲,更擁有誰也抗拒不了的魅力!

(圖片來源:《First Love初戀》劇照)

就是這樣深情的眼光流露出內心矛盾的愛!

(圖片來源:《First Love初戀》截圖)

將推出藝術寫真集《Beyond》

佐藤健的美顏實在達亞洲男神級數!日前他公佈將於2023年推出藝術寫真集《Beyond》,這次更難得與世界級攝影師Mario Sorrenti攜手合作,在大師的鏡頭下,以巴黎為拍攝場景, 創作出一幀幀富藝術性的攝影作品,藝術寫真集更邀請聶永真操刀設計,令粉絲們都急不及待。

(圖片來源:藝術寫真集《Beyond》@Mario Sorrenti)

藝術寫真集《Beyond》選擇巴黎為拍攝地點,因為佐藤健希望能在安藤忠雄修復設計的「皮諾私人美術館Bourse de Commerce-Pinault Collection」進行拍攝。

(圖片來源:藝術寫真集《Beyond》@Mario Sorrenti)

佐藤健的7個小秘密

#1 被踢爆拍戲時愛偷睡

佐藤健與滿島光早前在宣傳《First Love初戀》,一同出席活動,佐藤健被踢爆在拍攝一幕被擔架抬入急症室的戲份時,竟然累到呼呼大睡。而可愛的佐藤健則解釋,因為那時看到滿島光的精湛演技,感到很放心,忍不住睡着了。滿島光又說佐藤健每次早上化妝整頭時都在閉眼睡覺,趁機補眠,看來真是個睡寶寶。

(圖片來源:IG@hikarimitsushima)

#2 曾在粉絲感謝祭表演跳唱

大家對男神佐藤健的認知,都多是一位演員,其實他在少年時代,在東京原宿竹下通逛街時,被Amuse事務所星探發掘入行,拍攝《公主公主D》以演員出道。而事務所同樣有機會讓佐藤健唱歌表演,曾推出過《Stay with Me》單曲、《Double-Action》唱片等等,更有幾年在粉絲感謝祭Handsome Festival上台又跳又唱,十足偶像男團成員,但說實在,當年的佐藤健,歌喉真的是一般般,但年輕又落力的演出,即引來台下粉絲尖叫。

(圖片來源:2012年《Handsome Festival》截圖)

#3 雙手碰不到肩膊

佐藤健的身手敏捷,大家都不會懷疑,有看過他親身上陣拍攝《浪客劍心》的高難度動作都知道,哪有什麼事會難到他呢?原來是雙手碰不到肩膊,這對很多人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動作,原來這是他自少的弱點,到底是雙臂肌肉太發達嗎?連他也解釋不了,看到他的模樣便覺很可愛。

(圖片來源:《TAKETERE》 截圖)

#4 當「TAKERU TV」搞笑主持人

佐藤健看來是比較沉靜寡言的男生,有點酷的,大家很難想像他曾經是長壽節目的主持吧,差不多在十年前開始的電視節目「TAKERU TV」,他會分享生活的鎖事,又會讀出粉絲的留言及信件,與他們互動,感覺十分親民,有時更會邀請嘉賓一同交流玩遊戲,而內容更會收錄在DVD合輯內,節目至近年也會不定期播出,忠粉們有興趣的話,更可訂回DVD來觀看呢。

(圖片來源:「TAKERU TV」截圖)

#5 懂得彈結他

佐藤健對他的每一部作品都非常投入認真,這是行內人所共知,每拍一個作品,都幾乎會學上一個新技能,如數年前他參演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飾演音樂人小笠原秋,為了在鏡頭前可自彈自唱,他也在短時間內學會了彈結他,有次他上日本的綜藝節日宣傳新作,主持人專登拿出結他來考他是否真的識彈,佐藤健雖然有點緊張,但也順利彈奏,抹一額汗!

(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劇照)

#6 兒時偶像是深津繪里

到底男神心目中的偶像是誰?可能比較冷門,令人估不到,原來是日本的神級女演員深津繪里,她曾參與《跳躍大搜查線》深入民心,也是甚有氣質及演技的前輩,佐藤健曾說因為兒時喜歡深津繪里,才知道Amuse事務所的存在,表示十分欣賞她。

(圖片來源:《跳躍大搜查線》劇照)

#7  開設個人服飾品牌做設計師

佐藤健演技出色外,原來也有生意頭腦,於2020年更成立了個人服裝品牌「A-byts」,成為主理人兼設計師,親自選料、拍宣傳、試穿,真正多才多藝,每次新產品一出,即引來網上搶購潮!品牌中的「A」,取自「Answer」這個英文字,意思是穿搭的正解,全名為「A-BYTS」,意指「A BY TAKERU SATOH(佐藤健)」。

(圖片來源:A-byts官網)

連宣傳照也很帥呢!

(圖片來源:A-byts官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