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奇洛李維斯的暖心事跡!守承諾出席粉絲婚禮、主動致電80歲粉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94k views

奇洛李維斯的暖心事跡!守承諾出席粉絲婚禮、主動致電80歲粉絲

30.08.2022

荷里活男神 奇洛李維斯 (Keanu Reeves)最近被拍到出席陌生粉絲的婚禮,為她帶來一生最難忘的感動。滿臉胡渣的奇洛李維斯雖然經常拍殺手戲,加上平日形象頹廢,不清楚其個性的網民或會被他的外在誤導,覺得他冷酷,其實私下的奇洛李維斯非常玩得,又夠親民,一向深得外國媒體歡心,幾乎都沒有爆出過他的負面新聞,在荷里活的花花世界上堪稱零負評,奇洛李維斯 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零負評的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年輕真的是靚仔到不得了。(圖片來源:《魔間行者》劇照)

極度親民的奇洛李維斯

據《每日郵報》報道,奇洛李維斯最近在英國北安普敦郡為Disney+拍攝紀錄片。當時新郎哥James在酒店的酒吧碰到奇洛,於是高興地跟他打招呼,並告訴奇洛,剛巧今天就是他的婚禮,並邀請奇洛參加婚禮,「我老婆會很想見到你,你絕對不會走漏眼,因為她就是穿着一大條白裙(婚紗)的人。」最後奇洛笑了。新郎哥James本以為跟奇洛李維斯只是在酒店的一場簡單偶遇,誰料對方最後真的出席了他的婚禮。

奇洛李維斯出席陌生粉絲的婚禮,為對方帶來驚喜。(圖片來源:Twitter @MrsNRoadnight)

新娘感謝奇洛李維斯的出現

新娘Nikki當時看到男神在婚宴上出現,感覺難以置信,「我很震撼,奇洛李維斯是我最喜歡的電影明星,如果我可以挑選任何人見面,那就是他。」奇洛最後為粉絲的婚禮添了一個難忘的回憶。Nikki指出奇洛李維斯待人親切和善,他當時花了約10至15分鐘與在場賓客交談,又拍了許多合照,所留的時間真的可以跟代言活動相比了!Nikki說:「在我婚禮那天發生這種事真的很神奇,他握着我的手,給我擁抱,並表示祝賀,這簡直是超現實!」其實奇洛李維斯亦非首次參加粉絲婚禮,過往亦曾有過兩次參加粉絲婚禮的經驗,親民程度冠絕整個荷里活。

(圖片來源:Twitter @MrsNRoadnight)

給80歲粉絲打電話

有網民指出,他叔叔在洛杉磯出差時在一家餐廳吃飯,碰巧遇上了奇洛李維斯,待奇洛食完飯後,叔叔就走到奇洛的餐桌前說:「我80歲的母親愛你,她看過你所有的電影, 你讓她憶起了我的父親。」當時奇洛就問他取了手機,並主動致電予這位80歲的老人家。其實老奶奶在70 歲出頭時中風,在她生命的最後10年裡,幾乎不出門,看電影是她的主要愛好,她亦在奇洛李維斯的電影世界中找到了安慰,並認為對方一直像她的丈夫。奇洛李維斯最後和這位80歲老粉絲談了幾分鐘電話,讓她度過了愉快的一年。

(圖片來源:《John Wick 4》劇照)

對人大方闊綽

奇洛李維斯自己私下的生活極為簡樸,經常被拍下使用公共交通公具,也從不會成身名牌。不過,他對其他人,就絕不吝嗇,奇洛曾在《John Wick 4》拍攝結束之際,為了向特技人員的辛苦表達謝意,分別給演員們送上一份禮物。而在巴黎舉辦的一次晚宴上,每一個特技都得到了他親自訂製的的勞力士Rolex Submariner 腕錶,聞說現時已炒至十多萬一隻。手錶附有各特技演員的名字及「THANK YOU」、「KEANU」、「JW 4」、「2021」等字樣,非常富心思。

(圖片來源:IG@keanureevesofflcial_)

低調做善事

很多人不知道,奇洛李維斯其實是一家私人癌症研究基金會的負責人,為兒童醫院謀福利。然而,奇洛李維斯卻希望盡量低調行善,他說:「我不喜歡在基金會上面加上我的名字;我只希望讓基金會做該做的事。」因為奇洛李維斯的妹妹Kim Reeves曾患白血病,經歷過十幾年的治療過程,奇洛為了方便照顧妹妹,賣掉了原有的房子,搬到更靠近妹妹的地方。他為妹妹Kim做飯、打掃房間,並為她準備藥物。曾為了照顧她而擱置了事業,因此導致《22世紀殺人網絡》的前兩部續集被推遲。在奇洛的照顧下,幸好妹妹現已痊癒,這樣也驅使了奇洛李維斯多年來不斷向癌症組織捐款。

(圖片來源:《婚禮進行識》劇照)

用情最深,絕不花心

57歲奇洛李維斯為人所知的只有兩段情,其中一段發生在1990年,他當時與女演員Jennifer Syme戀愛,9年後女友懷孕,可惜懷孕8個月後不幸流產,二人因此而分手。然而在18個月後,Jennifer Syme因車禍而離世。自此之後,奇洛一直單身了19年,他更曾在訪問中說:「如果Jennifer和那個孩子都沒死,我們現在該有多麼幸福。我有時急了就想罵人,因上帝對我太不公平了。」這一段沒有開花結果的戀情,一直是奇洛心中的一個傷口。

遇到真愛就追求

在單身接近20年後,奇洛李維斯才迎來新戀情——女朋友Alexandra Grant是藝術家,曾多次跟奇洛李維斯合作,奇洛更指是約了對方出去十二次,對方才點頭答應做其女友,可見奇洛遇到真愛,會慢慢以真誠打動。女友Alexandra Grant曾因滿頭白髮被嘲老,奇洛李維斯卻對Alexandra一往情深,絕不受無聊負評影響。

(圖片來源:IG@grantalexandra)

生活極簡樸

縱使奇洛李維斯很富有,身家估計有3.15億美元,但生活卻簡樸得令人難以置信。人人都說他沒有豪宅、沒有跑車、更沒有保鑣,平日愛以電單車和地鐵代步。他亦曾被拍到在住所附近的公園獨自吃麵包,也不時會與流浪漢分享食物。他曾說:「Life is good when you have a good sandwich」,對他來說,有一份好的三文治,人生就已經夠美好了。

(圖片來源:IG@keanureevesofflcial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