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孫藝珍將獨自湊初生兒子?獨立個性讓玄彬放心趕拍電影《哈爾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4.79k views

孫藝珍將獨自湊初生兒子?獨立個性讓玄彬放心趕拍電影《哈爾濱》

06.12.2022

孫藝珍 跟玄彬於11月27日誕下兒子,大家都為這對壁人撒花慶祝。婚後玄彬工作如常,11月已飛往蒙古拍攝電影《哈爾濱》,而孫藝珍則準備產子,預產期本是12月。不過孫藝珍的這胎比預產期早到,因此才讓媒體揣測孫藝珍在生產期間,丈夫玄彬身處海外,沒能陪伴。不過經理人公司及時澄清:「這並不是事實,在拍攝結束後玄彬已於11月26日回國,孫藝真分娩當時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不過為了拍攝進度不被拖慢,玄彬確實也沒辦法跟孫藝珍一同坐月子,因此又換來網友心疼孫藝珍將獨自湊B。

孫藝珍與玄彬結婚三個月宣布喜訊,兒子已於11月27日出生了!(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電影《哈爾濱》早已落實接拍

玄彬也是一直在拚事業的人,他在諜戰動作大片《哈爾濱》內將飾演一名大韓義軍參謀中將,甚有發揮機會。而《哈爾濱》早已落實接拍,各演員亦知道需拍攝很長時間的外景,飛到拉脱維亞、蒙古等地。因此聽聞不捨妻兒,但為了劇組順利完成,玄彬仍然不敢放慢行程。不過仍有花生友指出,玄彬明知太太會生產,最好還是接拍留韓工作的影視作品較好。其實可有想過,孫藝珍不會因為需要丈夫陪,而讓他留在身邊,或者反是她鼓勵玄彬接拍《哈爾濱》,不想讓丈夫為自己而錯過機會呢。

玄彬主演的《哈爾濱》是他婚後的一部重頭戲電影。(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孫藝珍甚少緋聞

無論外貌、身材都屬女神級的孫藝珍,戀情及緋聞沒有像宋慧喬那麼精彩。每次拍劇,同劇組的男主角大多表示會對孫藝珍很有好感,有的甚至有意展開追求。不過孫藝珍在拍戲跟現實分得很開,明白拍劇時的粉紅泡泡是刻意經營的,因此私下幾乎都跟男演員保持距離,同時亦讓很多男演員慨嘆沒法走進孫藝珍的世界。韓媒對零緋聞的孫藝珍有此評價:「懂人情世故,有疏離感。」還好大家看完《愛的迫降》,都認為玄彬、孫藝珍太合襯,應該原地結婚,那才讓女神打開心扉,跟玄彬在一起吧。

(圖片來源:IG@yejinhand)

她其實很獨立

孫藝珍是非常長情的人,從高中出道到現時,一直待在同一間小小的經紀公司沒有換過,和現任女社長有着超過20年的友好關係。她的思想異常獨立,根本不會受外間所動搖。孫藝珍在早期拍攝時,更甚少與劇組人員拉關係,聞說連手機都不帶去片場,亦從不會給人留下聯絡方式。是年紀大了,漸漸亦卸下了保護色,才開始選擇交友。細想一層,如果十年前她遇上玄彬,大概玄彬也拿不到孫藝珍的電話。

(圖片來源:IG@yejinhand)

獨立的她不那麼容易寂寞

由於孫藝珍非常獨立,比玄彬更甚!所以單身多年對她來說根本沒甚麼問題,她的小日子一樣過得甘之如飴。亦可以想像,哪怕孫藝珍獨自產子及照顧小孩,她亦會做得很好,沒有一般女兒家渴望大量溫柔呵護,因為孫藝珍早年已練得內心強大,甚麼也能自己扛。如果孫藝珍是容易寂寞的人,需要長久關愛的,想怕她早已成家立室。

(圖片來源:IG@yejinhand)

孫藝珍帶男孩氣

孫藝珍跟孔孝真有着相同的共通點,就是夠爽朗,帶男孩氣的性格。亦由於二人個性相似,所以才做得成真閨蜜。孔孝真說過:「孫藝珍吃飯會大聲點菜,個性大方,很喜歡殺價,卻又人情味十足。」孫藝珍大咧咧的個性,亦是讓玄彬很想了解她的原因,孫藝珍對不熟的人保持距離,但一旦入了她的親密圈,她會給你大量的暖意。她的笑是熱情奔放的,對比宋慧喬的婚照,她笑得是如此內斂有氣質,而孫藝珍甚至不介意張大嘴巴大笑起來,所以跟孫藝珍跟玄彬在一起時,必然是沒有高姿態,不會愛得冷靜慎重。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孫藝珍會掌控自己的人生

孫藝珍一直被指是很會掌控及決定自己的人生,而且是個很堅毅的人,Pilates就練了超過10年,甚至還拿到了講師資格證。她在拚事業時就努力拚,因此大鐘獎、青龍電影獎以及百想藝術大賞的獎項都拿過了。拚過事業,她下一步才考慮戀愛、結婚生子,孫藝珍不急結婚,是因為她信奉一套「晚一點遇見更好」的理論,因為雙方足夠成熟會解決人生及關係上的難題,晚點結婚相處也沒壓力。至於高齡產婦問題,亦由於孫藝珍多年來保持運動、飲食健康,因此她很少時間備孕就成功,40歲生首胎亦不成問題。不得不說,孫藝珍太會掌控自己的人生了。

(圖片來源:《39》劇照)

孫藝珍原生家庭很有愛

孫藝珍出身於小康之家﹐父親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母親是家庭主婦,孫藝珍對上有一個姐姐,她是家中的小女兒,從小就被家人關愛着。跟家人關係密切的孫藝珍因為從小就不缺愛,所以造就了她自信又獨立的一面,從小就勇敢追夢,難怪有人說過她的人生就是《三十九》的原型。原生家庭有愛,哪怕丈夫玄彬暫時不在身邊,相信孫藝珍的家人亦會一直照顧着這個小女兒。所以玄彬海外拍戲對於孫藝珍來說,真的沒有網民說得那麼「陰公豬」要獨自湊B。孫藝珍的個性,是會自體發光發熱的,相信她會是一個溫柔又懂管教兒女的好媽媽呢。

(圖片來源:IG@yejinhan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