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專訪Bunny Warriors團隊|行內人教你NFT入門前需知的5件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59k views

專訪Bunny Warriors團隊|行內人教你NFT入門前需知的5件事

06.04.2022

NFT入門|NFT近日成為熱話,人人都愛提NFT,但除了天價炒賣外,難道大家都真正了解NFT是怎麼一回事?Madame Figaro有幸邀請本地NFT項目Bunny Warriors團隊Forcey,詳談NFT的入門需知,分享NFT界行內人的絕密心得,希望能助NFT新手「安全」上路,不要單靠「某某NFT天價出售」等報導便倉猝購入NFT,以免被市場泡沫矇騙。

(圖片來源:IG @bunnywarriorsnft)

專訪Bunny Warriors團隊

相信有留意NFT項目的人,一定會認識Bunny Warriors。本地NFT項目Bunny Warriors推出不久便得到相當大的迴響與關注,除了香港的Kayan9896、Locker、C AllStar等,就連台灣的王子邱勝翊、許維恩,和兩地眾多KOL也有收藏Bunny Warriors的NFT作品。除了名人加持、作品可愛具收藏價值外,背後故事也相當有意思。

(圖片來源:IG @locker_94, kayan9896)

Bunny Warriors 講述6666隻兔子如何從逃離狐狸軍團的入侵到反攻並奪回自己家園的故事。為了躲避狐狸軍團的追捕,兔子們四處逃亡保命,而其中一隻神秘的兔子Bunny Boss把逃到元宇宙的兔子集合起來,更透過元宇宙的連結說服了地球上的人類加入,一起抵抗外敵。把故事融入元宇宙等元素,非常特別,加上圖像吸引,難怪大受歡迎。不如就請Bunny Warriors團隊,來分享如何在元宇宙中尋找一條「安全」的NFT路,讓新手無驚無險地踏上NFT征途!

(圖片來源:IG @bunnywarriorsnft)

行內人教你的NFT入門課

#買NFT到底有甚麼用?

類似會員制, NFT holder 才可以享有的權利。例如airdrop ,項目發行的代幣,可以用於購買項目的商品或投票的權利等。另外還要看該項目在將來的發展會有什麼的應用。

(圖片來源:IG @bunnywarriorsnft)

#如何更容易拿到白名單?

一般來説都是要夠緊貼項目的發展動向,並用時間、精神、肝,換回來的。

(圖片來源:IG @bunnywarriorsnft)

#不小心購入「蟹貨」應怎麼辦?

首先要了解你買的項目是否已經rug pull 了,如果已經rug pull 了,Holders就只好聽天由命。假如確認了項目並沒有rug pull, 那就要多上項目的discord跟項目團隊多溝通,和了解感受一下項目方是否還有誠意和計劃。因為 floor price 下跌並不等於以後項目就會結束,只要項目方還有誠意和計劃,還是會有機會重回正軌的。買家作為社群的一員亦可以多多幫忙,在其他地方宣傳項目,帶更多的人加入社群並了解該項目的發展路向。

(圖片來源:IG @bunnywarriorsnft)

#投資NFT前,應以甚麼原則去衡量和判斷?

首先要詢問自己是單純為了投機,還是真心喜歡該項目的設計或理念。然後主要都是到項目的官網上查看roadmap和團隊背景。查看項目的官網時,不妨仔細留意網頁的設計,因為一個有計劃的項目應該不會把網頁做得很差。還要到項目的Discord,除了留意人數外,還要留意一下裏面的人都在說些什麼,看看是否都是機器人。

(圖片來源:IG @bunnywarriorsnft)

#NFT應解盲或不解盲更好?

這個是基於個人的投資策略,很難說準的。而且很看買家心態。

(圖片來源:IG @bunnywarriorsnft)

#1個入門必要認識的詞語?

Discord。因為Discord 社群基本上就是項目的核心。 要了解項目就一定要識用Discord。

(圖片來源:IG @discord)

踏入 Web 3.0,Bunny Warriors在更新故事線後,未來也有進一步的新發展。除了在計劃及設計3D Bunnies外,更將於4月尾從虛擬走到現實,與AiR 元宇宙合作,在大型商場舉辦活動,當中更會有Play to Earn元素的AR遊戲,借兔子兵團的故事作背景,設計了3個AR場景大玩特玩,參加者可於線上Discord,又或親身到場參與挑戰,幫助兔子們擊退狐狸,詳情就等待團隊在4月尾公佈吧!

(圖片來源:Bunny Warriors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