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沒有《怪奇物語》演員們還會受歡迎嗎?外國網民點評「她」會爆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6.41k views

沒有《怪奇物語》演員們還會受歡迎嗎?外國網民點評「她」會爆紅!

08.07.2022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能在全球掀起,除了刺激轉折的劇情和超自然科幻場景外,當然少不了一眾演員們的精湛演技了。各個角色的人氣因影集水漲船高,在社群媒體的追蹤人數由幾千人到今天的百萬起跳,是荷里活最炙手可熱的新星。那麼沒有了《怪奇物語》系列,這群演員們還會受大眾所認識嗎?外國有網站舉辦了票選,讓大眾逐一點評他們心目中就算不拍攝《怪奇物語》,仍會爆紅的演員,吸引近二十萬人參與,一起看看投票結果吧!

外國網民票選:沒有《怪奇物語》仍會爆紅的演員(圖片來源:Netflix)

外國網民票選:沒有《怪奇物語》仍會爆紅的演員

首兩名理所當然地落到早在90年代憑《幻海奇緣》《純真年代》等經典電影爆紅的「靚媽Joyce」Winona Ryder、以及在《斷背山》《黑寡婦》中頗有表現並打滾多年的「警長Hopper」David Harbour 兩位資深實力演員身上,二人分別以95%及85%高得票率,被評為即使沒有《怪奇物語》,也能人氣旺盛的演員。

閱讀更多「靚媽Joyce」的威水史:Winona Ryder不只是《怪奇物語》的勇敢單親媽媽,更是跨世代「氣質女神」

那麼撇除兩名資深演員,其餘12位年輕新力軍中,網友們最看好誰呢?

兩位老戲骨理所當然地獲得首兩位(圖片來源:Netflix)

#1 「Robin」Maya Hawke:76%

今年24歲的Maya Hawke在《怪奇物語》第三季才亮相,飾演雪糕店店員、兼Steve的好友「Robin」。雖然較為後期才加入,但其實出身於明星世家的她,在「星二代」的光環下,自小便受傳媒和業界關注,自然在網民心目中成為不靠《怪奇物語》也定能爆紅的新生代明星。

(圖片來源:Netflix)

爸爸是《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的不羈型男Ethan Hawke、媽媽是《標殺令》(Kill Bill)帥氣女主角 Uma Thurman,在兩位星級父母的「關照」和成功入讀著名茱莉亞學院的實力演技下,Maya首次登上小螢幕便擔起大旗,成為《小婦人》女主角之一Jo,並憑演技獲得頗高評價,出道短短5年的她可謂前途無可限量,並獲76%、過10萬名網民看好。

網民看好「星二代」Maya在沒有《怪奇物語》的情況下仍能爆紅(圖片來源:Getty)

(圖片來源:BuzzFeed截圖)

#2 「Max」Sadie Sink :65%

年僅20歲的Sadie Sink在第四季中表現相當亮眼,搶走了不少觀眾的目光,出色的演技不但獲網民盛讚她應入圍艾美獎最佳戲劇影集女配角,以前的作品亦讓網民更肯定她的實力,65%的網民認為即便沒有了《怪奇物語》,Sadie深層次的紮實演技和富有特色的時尚厭世臉,仍會帶她踏上爆紅之路。

(圖片來源:IG@sadiesink_)

(圖片來源:Netflix)

其實Sadie早在11歲時,已獲得在百老匯舞台上表演的機會,演技、舞蹈和聲音也受過嚴格的百老匯規格訓練,在與影后Helen Mirren合作的《女王召見(The Audience )》中,飾演年輕版的「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廣受好評,於舞台劇圈嶄露頭角。期後在電影《恐懼大街》系列中亦表現出色,網民深信即使沒有《怪奇物語》,Sadie同樣能憑實力在演藝界發亮。

(圖片來源:《恐懼大街2》劇照)

(圖片來源:BuzzFeed截圖)

#3 「Mike」Finn Wolfhard: 59%

進佔第3位的,意外地不是女主角「Eleven」Millie Bobby Brown,而是在第四季慘被淪為路人的男主角「Mike」Finn Wolfhard。可幸的是,網友們仍相當欣當他在電影上的表現。現年19歲的他早已在長壽單元劇《狙魔人》(《Supernatural》)中現身,開啟了他在恐怖題材影視作品的參與。

(圖片來源:Netflix)

外國網民們尤其欣賞Finn在《牠》(《IT》)系列和《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中的演出,認為沒有了《怪奇物語》,Finn仍能憑他對恐怖電影的熱誠,闖出一條血路。

(圖片來源:《It》劇照)

(圖片來源:《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劇照)

而女主角「Eleven」Millie Bobby Brown 僅以57%排在第四名,不少網民也認為她是《怪奇物語》的最大得益者,沒有劇集的加持,便不會有今時今日的成就,然而亦有網民大讚她在劇集《入侵者Intruders》的表現,稱自己是因為她才入坑《怪奇物語》系列的;

(圖片來源:Netflix)

飾演「Steve」的Joe Keery則以 55%排在第五位,雖然在《怪奇物語》前,Joe雖然一直沒有甚麼代表作,試鏡「Johnathan」一角又失利,不過仍有不少女粉絲認為他能靠型格風也能走出一片天,在「Steve」以外,他於《爆機自由仁Free Guy》中飾演猥瑣警員的表現亦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Netflix)

外國網民票選:沒有《怪奇物語》便不會紅的演員

#1 「Jonathan」Charlie Heaton:79%

在《怪奇物語》演員中,被網民認為最不可能會出名的,就是飾演「毒男哥哥Jonathan」的Charlie Heaton,得票超過11萬。有網民認為他在20歲時、與樂團中的日籍鼓手松浦明子誔下一子,或許會成為他演藝生涯中的絆腳石,加上Charlie 在爆紅後涉嫌藏毒被捕,更因此未能出席劇集第三季的首映禮,讓近8成網民對他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認為這些負面報導早晚會影響他,斷定Charlie的演藝路不會太順利。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BuzzFeed截圖)

#2 「Nancy」Natalia Dyer:78%

而排在第二位的,正是「Jonathan」戲裡戲外的女友、飾演「Nancy」的Natalia Dyer,在戲內飾演品學兼優女神的她,意外地不獲網民的心,超過12.6萬網民認為她在《怪奇物語》中的表現可圈可點,相對其他比她更年輕的演員完全被比下去,換作在別的作品中,應該只能做配角。

(圖片來源:Netflix)

不過亦有網民指是「Steve」的女性粉絲因不滿「Nancy」傷透了男神的心,而報復式投票。

「Nancy Jonathan情侶檔」成為網民認為沒有了《怪奇物語》便最不會紅的頭兩位(圖片來源:Netflix)

#3 「Will」Noah Schnapp 73%

另一位網民認為沒有《怪奇物語》便不會爆紅的,就是得票達14萬、飾演「內向男孩Will」的Noah Schnapp,雖然仍有約5萬多網民在他身上看到潛能,但更多人認為Noah在沒有了《怪奇物語》的情況下,應該未能走紅,原因是網民認為他即使曾參演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換諜者》(Bridge of Spies),但沒有太突出的表演,加上他偏向參與配音工作和短片演出,相對下較少參與幕前,應該不會憑演技得到太大認可,亦有人認為他更適合走時尚路線。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換諜者》幕後花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