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怪奇物語4》3位越大越美的搶眼女配角|Max原來與Taylor Swift關係匪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3.92k views

《怪奇物語4》3位越大越美的搶眼女配角|Max原來與Taylor Swift關係匪淺?

30.06.2022

《怪奇物語4》(Stranger Things)下半部終於在1號上架,引來全球劇迷爭看結局的兩集,更一度因太多人同時登入而讓Netflix死機,人氣強勢,最高收視排名更隨時超越《魷魚遊戲》。在睽違三年的第四季中,除了「11妹」Millie Bobby Brown和靚媽 Winona Ryder外,其餘三位女配角Max、Nancy、Robin亦憑出眾的表現而走紅,成為影視和時尚界的新寵兒,和大家深入認識一下《怪奇物語》系列捧紅的新生代演員Sadie Sink、Natalia Dyer及Maya Hawke。

《怪奇物語4》上架後,主角以外的幾位配角表現同樣搶鏡(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認識《怪奇物語4》3位搶眼女配角:Max、Nancy、Robin

(以下內容或含輕量劇透,請自行斟酌閱讀)

1. 「厭世 Max」:Sadie Sink

#百老匯演員出身

今季《Stranger Things》中最搶鏡的,定要數到深受哥哥離世痛苦中而被大魔王「威可那」(Vecna)視為目標的Max Mayfield。年僅20歲的Sadie Sink在今季的演技大爆發,使她搶走了好友「Eleven」Millie Bobby Brown的不少風頭,她的命運在全季中一直牽動著觀眾的心,成為第四季中最讓人心疼的角色,歐美傳媒更盛讚她,稱要「趕快讓她入圍艾美獎最佳戲劇影集女配角!」

Sadie Sink在第4季中表現亮眼(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其實Sadie早在11歲時,已獲得在百老匯舞台上表演的機會,不論演技、舞蹈和聲音也受過嚴格的百老匯規格訓練,更曾在百老匯劇《女王召見(The Audience )》中,飾演年輕版的「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影后Helen Mirren合作,出色及深層次的演技或許就是從那時開始培養!

(圖片來源:《女王召見(The Audience )》劇照)

#參演Taylor Swift自編自導微電影,還與她未婚夫的弟弟約會

自出演《怪奇物語》系列後,Sadie便憑7年內逐步堆疊的出眾演技、以及褪去稚氣後的冷酷厭世臉龐而人氣急升, 她更獲歌后Taylor Swift相中,演出她自編自導的音樂微電影《All Too Well:The Short Film》,飾演女主角。

(圖片來源:IG@fayedunaway)

而巧合的是,她最近的約會對象,正是Taylor Swift未婚夫Joe Alwyn的弟弟Patrick Alwyn,二人被拍到在街頭約會而成為話題。

(圖片來源:Twitter@StrangerNews11)

除了演藝路上的越發成功的發展,復古氣質和豐厚美唇亦成為Sadie的象徵,使她成為頂尖時裝品牌的新寵兒,不時能在Chanel、Chopard、Givenchy、Prada、Kate Spade等品牌活動上看到她的身影,年紀輕輕的她絕對是前途無可限量。.

(圖片來源:IG@sadiesink_)

2. 「資優生美艷姐姐Nancy」:Natalia Dyer

#與「Jonathan」戲假情真

《怪奇物語》其中一大看點,便是「品學兼優女神」Nancy 、「毒男」Jonathan以及「萬人迷」Steve的三角戀,尤其在第四季中Jonathan與Nancy受遠距離戀愛之苦、以及與Steve的朝夕相對,使劇迷對這段三角戀的發展更為關注。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但參考現實的實況,相信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飾演Nancy的Natalia Dyer 正與「Jonathan」Charlie Heaton穩定交往中,並已經長達5年的時間,恩愛的二人不時結伴以情侶裝出席時裝及首映活動,看起來相當登對!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14歲出道,曾與Miley Cyrus合演《樂壇Teen后:電影版》

現年27歲的Natalia Dyer雖然在《怪奇物語》中才為人所熟悉,但其實她的演戲經驗亦相當豐富,14歲的出道作便參演了Miley Cyrus主演的《樂壇Teen后:電影版》,在戲中空靈的美貌與成熟後的她並無大分別,一雙藍色精靈大眼睛更成為她的象徵,可謂是由小美到大。

(圖片來源:《樂壇Teen后:電影版》劇照)

3. 「機智獨立新角色Robin」:Maya Hawke

在《怪奇物語》第三季才亮相的雪糕店店員Robin,由今年24歲的Maya Hawke飾演。雖然較為後期才為觀眾所認識,但其實出身於明星家庭的她,自小便受廣大傳媒關注。

(圖片來源:《怪奇物語4》劇照)

#父母皆為知名演員的星二代

Maya的爸爸是著名不羈型男、《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男主角Ethan Hawke,媽媽是《標殺令》(Kill Bill)女主角Uma Thurman,遺傳著雙親的優良血統Maya從年幼便活躍於時尚圈,伴在母親身旁出席大型時裝騷魅力也毫不遜色。

Maya的媽媽是《標殺令》(Kill Bill)女主角Uma Thurman(圖片來源:IG@maya_hawke)

爸爸是《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男主角Ethan Hawke(圖片來源:IG@maya_hawke)

#克服閱讀障礙症,首度拍劇即演女主角

有著立體而有個性美貌的Maya在青少年時期便成為知名雜誌的模特兒,頗有母親的型格風範,沒想到演技了得的她,其實自小患有閱讀障礙症,憑著對演藝的熱誠,Maya成功入讀著名的茱莉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修讀表演藝術。

Maya曾出演電影《從前有個荷里活》(圖片來源:Getty)

入讀一年後,Maya在19歲那年由接拍了經典著作《小婦人》的迷你影集而決定輟學,首次登上小螢幕便擔起大旗成為女主角之一的二家姐Jo March,而《小婦人》更讓她克服閱讀障礙,成為人生中首次完整讀完的文學作品,Maya表示:「當閱讀和寫作帶給我許多困難時,Jo這角色一直是推動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某方面來說,我整個人生都在為詮釋這個角色作準備。」雖然未有完成學業,但在劇中表現不遜於其他有經驗的演員,清新氣質讓人眼前一亮,更被盛讚演技能匹比父母。

(圖片來源:BBC《小婦人》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