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新田真劍佑是空手道高手,演出多部漫改真人版電影被封「撕漫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79k views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新田真劍佑是空手道高手,演出多部漫改真人版電影被封「撕漫男」

13.09.2023

Netflix 《海賊王》 真人版劇集上線後取得全球收視第一的佳績,更打破日漫真人化常招來惡評的魔咒,雖然首季每集製作費就高達破億港幣, 從宣布開拍到預告片出來皆受到廣大粉絲討論,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最暢銷同名漫畫,其中飾演主角的「索隆」新田真劍佑彈出,帥氣身材又好的他紅遍全球,馬上來認識這位新一代巨星吧!

《海賊王》第一季以10集的方式推出,原著漫畫家尾田榮一郎親自擔任影集監製,甚至為了將畫面呈現到100%完美,即使已經殺青仍選擇重拍多場戲,也有參與後製過程,單集拍攝成本更高達1,800萬美元,更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製作成本最高的影集。

真人版《海賊王》索隆新田真劍佑被封為最強「撕漫男」(圖片來源:IG@mackenyu)

草帽海賊團主角一覽

(圖片來源:IG@mackenyu)

草帽海賊團主角路飛由今年20歲的墨西哥演員 Iñaki Godoy飾演,「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是日本新星新田真劍佑,小偷娜美由美國女星Emily Rudd飾演,最後是廚師「香吉士」西班牙演員Taz Skylar和知名演員Jacob Romero領銜出演的「騙人布」。

閱讀更多:《海賊王》真人版5位主角介紹:路飛、索隆神還原皆由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


 

(圖片來源:IG@mackenyu)

草帽海賊團「索隆」

在真人版影集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是第一位加入草帽海賊團的夥伴,索隆從小夢想成為最強劍客,以雙手持刀、嘴上再咬一把刀的「三刀流」戰鬥風格聞名,擁有強大劍術實力的他,被認為是危險度和懸賞金僅次於路飛的人物,與七武海之一的「鷹眼」彼此競爭卻又彼此敬重。除了路飛和香吉士,索隆也被認定是草帽一行人裡怪物三人組。

(圖片來源:IG@mackenyu)

新田真劍佑:譽為日本的「十大國寶級帥哥演員」

讓我們現在就來了解一下新田真劍佑吧!新田真劍佑在美國洛杉磯出生,是一位美籍日裔男演員。儘管他年輕,但已經參演了超過40部知名作品,在15歲時開始對演藝工作有興趣,在美國出道並出演過多部短劇。為了爭取更多出演機會,他在17歲回到日本發展,並開始有電影演出的機會,在2016年主演電影《花牌情緣》嶄露頭腳,並被譽為日本的「十大國寶級帥哥演員」,在日本國內享有極高的知名度。他擁有濃密的眉毛和大眼睛,英俊的面容,以及健碩的身材。他的英文流利,使他在劇中成為唯一的亞裔演員,也是最適合飾演「索隆」角色的人選!

(圖片來源:IG@mackenyu)

「索隆」新田真劍佑:空手道黑帶五段,運動奇才

新田真劍佑從小就開始參與各項運動,八歲開始學習空手道,取得空手道五段黑帶,更是二度獲得美國空手道大賽冠軍。除此之外,他還學習游泳、馬術、擊劍、體操等,是個名符其實的運動健將。能輕輕鬆鬆公主抱起男演員《今際之國的有栖》的男主角山崎賢人,健碩的身材絕對是實打實練回來的!在準備索隆一角的過程中,他每天認真健身,以貼近索隆的強健體格。而且他還為了親自上陣,不靠CG特效還原索隆兩手持刀、嘴上咬著一把刀的戰鬥姿態特別訓練咬合力,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打鬥畫面。

(圖片來源:IG@mackenyu)

(圖片來源:IG@mackenyu)

「索隆」新田真劍佑:爸爸是《風雲雄霸天下》中的雄霸

新田真劍佑的卓越運動天賦可能與他的父親千葉真一有關。千葉真一是已故的知名日本男演員、製片人和武術家,他不僅是競技體操運動員,還擁有極真派空手道四段和少林拳法二段的武術造詣。此外,他也涉獵騎馬、滑雪、武打等多種領域,他的演藝生涯長達半個世紀。他在電影《風雲雄霸天下》中飾演雄霸,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由於父親千葉真一的優秀,新田真劍佑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在他初入演藝圈時,他使用藝名「真劍佑」,直到他的演技受到認可並取得成功後,才決定恢復使用自己的真實姓名。新田真劍佑曾分享過當初出道時的不安和壓力,他說:「那時候每天都很害怕,演技也只能現學現賣。」甚至在片場因自己的表現不如預期而落淚。

(圖片來源:IG@mackenyu)

「索隆」新田真劍佑:被封「撕漫男」

新田真劍佑之所以有「撕漫男」稱號,是因為他出演過不少漫改真人版電影,他以漫改電影《花牌情緣》走進觀眾心中,一舉拿下第40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優秀新人獎,之後演出作品包括《假面騎士Drive SURPRISE FUTURE》劇場版及《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東京喰種》、《鋼之鍊金術師》等等等,今年更首次在真人版《聖鬥士星矢》擔任主角「星矢」的角色,他出演的角色中,其中最著名的是《浪客劍心最終章》,新田真劍佑飾演「雪代緣」,也被讚是還原度最高的漫改作品,全因他帥氣的面孔真的像是從漫畫走出來一樣!

(圖片來源:IG@mackenyu)

(圖片來源:IG@mackenyu)

「雪代緣」新田真劍佑與「劍心」佐藤健兩大男神同框!

「索隆」新田真劍佑:自小崇拜三浦春馬

在他15歲的時候,新田真劍佑因觀看了三浦春馬的一部電影而激發了成為演員的夢想。兩人在合作演出電影《BRAVE:群青戰記》期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並成為了親密的朋友。之後,他一直將三浦春馬視為自己的偶像。新田真劍佑曾前往觀看偶像主演的音樂劇《長靴妖姬》,並在IG上分享了與三浦春馬在後台的合照。儘管三浦春馬已經不在人世,但在新田真劍佑極少的追蹤列表中,他一直保留著三浦春馬的帳號,這可能是對他的深切思念,以及對他的永遠尊敬和崇拜的表達。

(圖片來源:IG@mackenyu)

「索隆」新田真劍佑: 日本寵物小精靈粉絲

新田真劍佑雖然外表健壯,但其實反差很大,是個不折不扣的寵物小精靈粉絲!雖然是堂堂大明星,但他曾在秋葉原舉辦的卡牌比賽中化名「莉安的爸爸」參加比賽,更是連續兩屆奪得冠軍,這是日本非常認真的比賽,拿到冠軍絕對不容易!

至於感情方面,對不起各位姊妹,新田真劍佑已經完全脫離單身行列!在2023年1月22日,他與弟弟一同宣布他們的婚事,這個日子特別之處在於它也是他父親千葉真一的生日。他的妻子是比他大7歲的岡本奈月,曾參演過電影《NANA: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目前已經遠離演藝圈。在一次訪談中,新田真劍佑稱讚他的妻子是他見過最美麗和可愛的女性,並坦言在第一次見到她時,就立刻想要和她結婚!

(圖片來源:IG@mackenyu)

「索隆」新田真劍佑:品牌創辦人

真是人生勝利組!他不僅僅是一位演員,還是一位品牌創辦人!在2022年,新田真劍佑在他的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了他自己創立的品牌「INCRM」正式誕生!靈感來自於全球各種不同的風格文化。它不僅致力於使用環保材料,還強調實用性和舒適性,而且不會受到主流趨勢的影響而改變品牌的定位。自從成立以來,新田真劍佑的「INCRM」品牌已經推出了服飾和珠寶產品線。如果你是「索隆」的粉絲影迷,不妨去了解一下他的副業品牌「INCRM」!

(圖片來源:IG@mackenyu)

「索隆」新田真劍佑:新一代女性殺手

在手袋品牌的入職典禮中,新田真劍佑的突然現身讓所有女職員感到驚喜,全場都陷入了瘋狂之中。當大家在最後合照的時候,尖叫聲不斷,但新田真劍佑卻表現得非常冷靜淡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們都非常羨慕在場的職員們,也有人說這就是當帥哥突然出現時女生們的集體反應。照片中每位女生的表情都非常戲劇化,讓網友們笑稱她們似乎都想要將他吃掉。

閱讀更多:《海賊王》真人版5位主角介紹:路飛、索隆神還原皆由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