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海賊王》真人版5位主角介紹:路飛、索隆神還原皆由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92.95k views

《海賊王》真人版5位主角介紹:路飛、索隆神還原皆由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

06.09.2023

Netflix新劇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已在熱播中,漫畫迷除表示「收貨」之餘,還稱真人版比想像中好看(打鬥略嫌不完美),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改編!主角由20歲墨西哥演員演出,將路飛積極樂觀、勇敢頑強的一面完美演繹;不過得到最多人喜愛的角色,則是綠髮角色索隆,劇中角色帥氣有型,其爆肌身型吸納很多女粉絲。現在先來認識《海賊王》真人版5大主角,確實是國際化得來又不會令人覺得突兀。

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一連8集已在Netflix上線。(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海賊王》真人版改編大受好評

真人版將百多集的動漫一共濃縮為8集,保留了原作的精髓和大部分書中着墨最重的角色。在《海賊王》第一季中,每集製作成本不菲,估計每集約為1800萬美元,因此指出每個畫面都拍得非常精緻。動漫以虛構的「大海賊時代」為故事舞台,描述海賊路飛想要得到「ONE PIECE」(一個大秘寶)和成為「海賊王」為夢想而出海,與伙伴們一起闖關的海洋冒險故事。《海賊王》真人版的演員們以一種更明亮、新想像的方式將這個故事帶入生活,並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指導。

《海賊王》真人版原來經尾田榮一郎把關,難怪不失原著味道。 (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有很多觀眾認為,《海賊王》真人版改編如此成功,亦因為尾田榮一郎是確確切切的「細節控」,身兼執行製作的尾田透露,製作團隊讓他有權利在各個方面做出最後的決策,無論是劇本、剪輯,哪怕只有少許不滿意,都可以提出意見。而尾田在不同場景亦給出非常詳細的建議,因此才成就了《海賊王》真人版的高評價。

《海賊王》真人版全球收視更勝之前的熱門劇《Wednesday》! (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海賊王》真人版5位主角介紹|路飛、索隆神還原皆由尾田榮一郎親自選角

《海賊王》真人版路飛:Inaki Godoy

真人版路飛由墨西哥新生代演員Inaki Godoy演出,今年20歲的她已有7年演出經驗。作者尾田榮一郎指出,在當初選角時一看到Inaki時﹐就認定了只有他能演出路飛一角。Inaki曾被問及如何融入路飛的內心並詮釋這一個角色,他認為要演好路飛,最重要的是先學習他的微笑。 所以他當時就跟自己說,如果能在試鏡時帶着那樣的微笑,就有很大機會獲得這個角色,結果他亦做到了。Inaki曾問作者尾田榮一郎為何選他時,對方解釋亦是基於他的笑容。

(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Inaki的父親是一位企業家,母親則是一名全職家庭主婦,他的首部作品是2016年上演的《Blue Demon》,知名作則數2021年上演的Netflix劇集《Who Killed Sara?》。Inaki Godoy小時候在墨西哥國家劇院學習表演、歌唱和舞蹈。除此之外,他從小就開始畫畫。 Inaki習慣每天讓自己處於忙碌之中,他每天不是鍛煉、聽音樂、玩電子遊戲、就是看電影、和家人一起出去玩等等。

(圖片來源:IG@inakigo)

《海賊王》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

索隆一角被指是《海賊王》真人版中最亮目的角色,他是主角路飛的第一位夥伴。有關新田真劍佑的報導真的很多,96年出生,快將27歲的新田背景如下:父親是「雄霸」千葉真一,在香港電影《風雲雄霸天下》當「雄霸」一角,但2021年卻不幸因新冠肺炎而病逝。至於為甚麼姓新田而非跟父姓呢?那是因為他曾演出電影《花牌情緣》系列,當中的角色為「綿谷新」,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演藝歷程,於是他改了藝名,並以「新」字出發。

(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由於父親千葉真是武術家,新田真劍佑從小也跟着學習空手道、摔跤、體操、游泳、鋼琴等才藝。武術技能了得的他因此能輕鬆應付各類漫改編的劇集,如《浪客劍心最終章》、《聖鬥士星矢》以及《海賊王》真人版。

(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被稱為新一代型男的新田真劍佑早已成婚,妻子為岡本奈月,他在今年 6 月陪同妻子前往夏威夷待產,預計在8月中迎來寶寶,實在是可喜可賀。不過,亦一直有報道指出,新田真劍佑私生活極為混亂,曾捲入多段緋聞當中,又陷入過多角戀,甚至被爆出已有一位私生女!

閱讀更多:真人版《海賊王》索隆新田真劍佑是空手道高手,演出多部漫改真人版電影被封「撕漫男」

《海賊王》真人版娜美:Emily Rudd

《海賊王》真人版比較受爭議的角色,應該要選女主角娜美,這個角色由美國現年30歲的女演員Emily Rudd演出。Emily本人亦是一名動漫迷,從小便喜歡《Pokémon》、《龍珠 Z》和其他日本著名漫畫,亦很欣賞《海賊王》及《鬼滅之刃》。她提及影響最深刻的一套動漫,要數是《美少女戰士》﹐因為當時這部動漫在美國和加拿大均廣受歡迎。

(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Emily Rudd的處女作是2017年的電視電影《Sea Change》,其後在電影《恐懼大街2:1978》、《恐懼大街3:1666》以及《火星追夢》中亮相。雖然網民有因Emily Rudd沒有娜美的勁爆身材而有嘲笑過一番,但是劇組人員選擇Emily Rudd,其實是因為她的真實性格非常聰明,Emily甚至自信地表示,自己是「born to play Nami」。

(圖片來源:IG@emilysteaparty)

《海賊王》真人版烏索普:Jacob Romero

烏索普的角色很有趣,個性悲觀懦弱又膽小,跟其他成員形成強烈對比。真人角色由演員Jacob Romero所扮演。出生於1996年的Jacob今年27歲,是牙買加裔美國人。他曾參與多部知名影集,包括《傲骨仁醫》、《醫生當自強》、《綠葉家族》等等。Jacob他在小時候就對演藝充滿熱情,每次演出都會捉緊機會,在拍攝《海賊王》真人版前,除了嚴格練習槍法之外,還努力看透故事情節的複雜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詮釋角色。因此這位烏索普,更被劇組人員大讚勤奮。

(圖片來源:《海賊王》劇照)

《海賊王》真人版山治:Taz Skylar

山治一角是海賊王團隊的大廚,有着一頭金髮和鬍渣。山治的真人版由27歲阿拉伯、英國混血兒Taz Skylar擔任,曾出演戰爭劇情片《殺戮部隊 The Kill Team》。真人版山治小時候是名胖子,靠強大意志力及各種高強度運動練成擁有8塊腹肌的型男,要應付《海賊王》的打鬥場面,他每天亦需要訓練8到10個小時,少點體力也不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