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朴敘俊《驚奇隊長2》的髮型被嘲奇醜無比!回顧男神的型仔髮型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6.59k views

朴敘俊《驚奇隊長2》的髮型被嘲奇醜無比!回顧男神的型仔髮型史

18.10.2023

朴敘俊在2021年宣布加入Marvel,成為第三位加入「漫威宇宙」的韓國演員。兩年過去﹐《驚奇隊長2》最近已釋出預告,朴敘俊扮演的星球王子Yan在預告中雖然只出現了一、兩秒,但中分長髮造型卻再次引來很大迴響。朴敘俊多以型仔示人,然而網民對這次造型卻不賣帳,被指「真的很醜」。其實男神過去換過很多髮型,大多有正面評價,並能引起潮流,例如當年的栗子頭、「霸總髮型」等一直被指神還原漫畫角色。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的造型,似乎未被大眾接受。(圖片來源:電影《驚奇隊長2》)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的髮型

一眾粉絲表示在《驚奇隊長2》中的朴敘俊形象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像80年代韓國搖滾歌手,有一點「大叔」味道。其實漫畫原著中的星球王子Yan D’Aladna,並不是亞洲人模樣,不過亦不是一頭長長的黑髮。漫畫中的王子是很強悍、頂着一頭啡金齊蔭短髮的角色,然而朴敘俊的造型卻變了模樣,唯一相似的大概就是朴敘俊同樣擁有6塊腹肌,非常吸睛。

朴敘俊在《驚奇隊長2》中飾演星球王子Yan,漫畫中的角色其實是短髮。(圖片來源:《驚奇隊長2》截圖)

如果電影幕後團隊能夠跟足原著的造型,結果可能不會被大量觀眾吐槽呢。畢竟齊瀏海的bob頭,朴敘俊也試過,應該可以輕易駕馭。至於長髮,五官深邃、骨感偏重的男士會比較適合,然而朴敘俊的五官未算深邃,加上這個長髮亦沒有少許前瀏海修飾,更難駕馭!

朴敘俊的粉絲亦有質疑:為什麼不跟原著造型呢!(圖片來源:《驚奇隊長2》漫畫)

朴敘俊2015年髮型

朴敘俊在《她很漂亮》演出時裝副總編輯池晟俊一角,當時的後梳油頭亦很討喜,溫文爾雅得來又不失男子氣概。由於朴敘俊的前額線很好看,這種側分、疊高露額的髮型很適合他,整體形象清爽乾淨,份外顯出側臉線條,對於骨相分明的男士來說,這樣的髮型甚是適合。

(圖片來源:《她很漂亮》劇照)

同年,《愛上變身情人》上映,朴敘俊在戲中沒有後梳頭髮,而是選擇將厚重的前蔭放下,減齡不小,彷彿變成大學生一樣的年紀。

(圖片來源:《愛上變身情人》劇照)

朴敘俊2017年髮型

(圖片來源:《三流之路》劇照)

《三流之路》的朴敘俊成熟不少,當時憑高東萬一角俘虜不少女粉絲。朴敘俊亦開始留「逗號瀏海」,他將兩邊頭髮剷得較短,變得較為幹煉,演RFC跆拳道選手真的帥氣又具力量,髮型亦十分符合劇中不拘小節的個性。

朴敘俊2018年髮型

《金秘書為何那樣》飾演霸道總裁的朴敘俊,跟《三流之路》時的髮型差不多,變回原本的黑髮後,帶有更重的幹煉感。《社內相親》始祖鳥社長「安孝燮」 當時亦是留有這個髮型,因此亦被指為「霸總髮型」。而漫畫版的霸總角色,亦是留有C字瀏海,可謂跟足原著。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漫畫及劇照)

朴敘俊2019年髮型

《驅魔使者》中,朴敘俊演出的角色是MMA格鬥冠軍,非常打得!電影中的所有角色都幾乎是全露額髮型,包括朴敘俊。這個髮型比起2015年時的油頭輕薄得多,散發出滿滿的男性荷爾蒙。

(圖片來源:《驅魔使者》劇照)

朴敘俊2020年髮型

《梨泰院Class》的經典髮型「栗子頭」,當時引發了一番風潮,很多韓國男生也紛紛剪起「栗子頭」。瀏海呈剛硬的方形線條,髮尾及兩側剪成skin head的極短造型,看起來就像一顆栗子一樣。漫畫中的角色理着一個兵名哥一般的極短鍋蓋頭,大家本來以為朴敘俊會駕馭不來,誰料試造型之後,頂着一個栗子頭的他,一樣帥氣十足。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漫畫及劇照)

最後不得不提,男神的心型瀏海髮型,一樣吸睛。

(圖片來源:IG@bn_sj2013)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