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魷魚遊戲》李政宰現實是位多金型佬!|6件事認識韓國影帝李政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2.46k views

《魷魚遊戲》李政宰現實是位多金型佬!|6件事認識韓國影帝李政宰

06.10.2021

《魷魚遊戲》熱潮直逼全球,除了劇情吸引外,還少不了演員的傾力演出,而最為亮眼的莫過於飾演男主角成奇勳的李政宰,當不少外國人稱他為很會演戲的普通大叔,香港人又誤認他為狄龍兒子,讓韓國人忍不住指正:「李政宰是韓國帥翻的影帝級型男!」其實這是李政宰從影以來少數飾演「人生失敗組」的角色,因為現實中的他,其實是名要外表有外表、要肌肉有肌肉的多金型佬!據報道,原來李政宰拍攝《魷魚遊戲》每集片酬高達3億韓元,折合約港幣200萬,非常厲害!

《魷魚遊戲》李政宰戲外內是兩個人!(圖片來源:IG@netflixkr)

6件事認識韓國影帝李政宰

1. 出身名門、家道中落成為出道契機

與《魷魚遊戲》的成奇勳相反,李政宰出身名門,爺爺嫲嫲都是醫生,外公則是當地的釀酒廠大户,生活相當福裕,可惜後來隨著爺爺競選4次國會議員落敗,導致家中負債。禍不單行,李政宰的哥哥患有自閉症,可惜沒錢治療也沒法出去工作養家,李政宰更因為繳不起學費被老師打罵,所以當他完成高中學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反而四處打工分擔家中債務,而外貌帥氣的他,更被咖啡店老闆推薦給廣告公司試鏡,從此李政宰便踏上了演藝之路。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2. 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

人人都讚《魷魚遊戲》中成奇勳表現亮眼,那是當然的,因為李政宰是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帝。李政宰以《恐龍先生》出道並正式展開其演員生涯,中間也接拍了不少電影和電視劇,甫出道便橫掃當年韓國三大台的最佳新人獎,而且更是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史上第一位包辦電視、電影類別的演員。

(圖片來源:IG@artistcompanyofficial)

陪隨著「怪物新人」的名號,李政宰更因為壓力而毅然決定入伍,可是消失這麼長一段時間,再次回歸銀幕便遇上低潮期,不過重新振作的他選擇到東國大學話劇電影戲攻讀大學、碩士,再後來憑《情事》的精湛演技,首次入圍青龍獎影帝,雖然失落獎項,但這次提名已是一大肯定。

(圖片來源:IG@artistcompanyofficial)

後來他在1999年的電影《沒有太陽》中的傳神演出,26歲的他奪下了青龍獎影帝,並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帝,難怪韓國網民紛紛急著向外國人澄清,李政宰絕非一名普通大叔。

(圖片來源:電影《沒有太陽》劇照)

3. 從浪漫戲路走向奸角,再創事業顛峰

因為官仔骨骨的外表,李政宰憑《情事》、《觸不到的戀人》等被喻為最適合演浪漫愛情片的演員,可望創下最年輕影帝的超狂事跡後,人們又慢慢忘記他的存在,所以他慢慢轉型,挑戰反派角色,雖然與他以往的形象相反,卻沒想到竟迎來突破,而當中最為人熟悉的莫過於《下女》和近年的《與神同行》。

(圖片來源:電影《下女》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下女》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下女》劇照)

不得不提,接拍《魷魚遊戲》又是李政宰挑戰的第三種戲路,一向飾演富家子弟的他,甚少遇上頹廢造型,更別說是沉迷賭搏的人生失敗組角色,而這次轉型卻讓他紅出國際。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4. 現實中與「剛布」鄭雨盛投資房地產,身價超過456億

現實中的李政宰,與曾合作拍攝《沒有太陽》的鄭雨盛是長達20年的好友,他倆曾在節目中透露一周大概會見7次,比家人更親,絕對是現實中的「剛布」。而他倆不只共同創辦演員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旗下藝人包括朴素丹、申正根、李秀敏等。

(圖片來源:IG@artistcompanyofficial)

二人更一起投資房地產,因此被稱為「清潭洞夫妻」,而因為投資關係,李政宰的房產總價值已達450億韓元,尚未計其他收入,看來李政宰比起成奇勳更有錢!

(圖片來源:IG@artistcompanyofficial)

而最可愛的莫過於,李政宰在個人Instagram公開了一段與鄭雨盛的影片,片中鄭雨盛拿著畫片,裝作《魷魚遊戲》中的孔劉説道:「先生,要玩一場畫片嗎?」BGM更配上了《魷魚遊戲》中的招牌音效,果然是現實中的「剛布」無誤!

(圖片來源:IG@from_jjlee)

5. 女友都是白富美

作為高富帥的他,女友也理所當然地是白富美。2003年,李政宰曾與金敏喜交往,當時二人愛得高調,更是演藝圈最被看好的Couple,沒想到3年後卻宣佈分手,李政宰更花上了一年時間才能走出情傷。

(圖片來源:TV Chosun截圖)

而他交往了6年的現任女友林世玲,是韓國大象集團的太子女,同樣也是「Samsung 前太子妃」,其實林世玲離婚後就和多年好友李政宰多次傳出緋聞,不過二人否認傳言,到2015年被Dispatch曝光兩人約會照片,才證實交往消息。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6. 48歲的他,依舊帥氣健碩,保養得宜

不得否認,雖然《魷魚遊戲》的他的確就是一名落魄大叔,但怎麼也想不到,現實生活中,48歲的他卻依舊帥氣健碩,保養得宜!因為要鍛鍊肌肉,李政宰在飲食控制方面一天吃六餐,以肉食為主,從不挨餓減脂。運動方面,他平日最愛採分段式訓練,上午負重增強肌肉緊實度,下午愛以拳擊消耗熱量,難怪48歲也如此帥氣!

(圖片來源:電影《拳力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拳力遊戲》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