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國MZ世代總統」李泳知由Rapper成綜藝奇才! 靠一特點火速圈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6k views

「韓國MZ世代總統」李泳知由Rapper成綜藝奇才! 靠一特點火速圈粉

10.01.2024

要數韓國「MZ世代」的代表人物,李泳知絕對是其中一名!從Rapper選秀冠軍到綜藝新星,性格率直開朗,瞬間圈粉無數!等我們來深入解鎖這位全能藝人!

李泳知(圖片來源:IG@youngji_02) 

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戰無不勝女Rapper

年僅17歲的李泳知在2019年《高等Rapper 3》這個專為高中生製作的饒舌歌唱選秀節目,拿下第一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2022年備受光環和壓力,挑戰自我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1》,再次一舉拿下冠軍,肯定了她的說唱天賦!

(圖片來源:《高等Rapper 3》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  11》節目截圖)

冉冉上升的綜藝新星

本業是Rapper的李泳知即使跨界踏足綜藝圈也是如魚得水。先後出演劉大神的《ComeBack Home》及羅PD的《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做固定主持,毫不做作的真性情,加上超強的綜藝感,圈粉無數!她自己的YouTube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更邀請了很多人氣嘉賓來坐鎮,包括Blackpink Jisoo、Aespa Karina、恩師Jay Park,表現大獲好評,其中 Aespa Karina 篇更為韓國2023 YouTube 本土最佳人氣影片,展現大勢的威力。

(圖片來源:《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截圖)

熱心公益 捐出百萬回饋社會

正在走花路的李泳知,熱心公益活動,絕對沒有因其成功及金錢迷惑自我。親自製作小禮品販賣,並將2億4000萬韓元的全部收益,相等於港幣140多萬,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借助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不遺餘力的樣子更加有魅力。

(圖片來源:IG@youngji_02))

自律、執行力強的搞笑女

李泳知在初出道時有點「Baby Fat」,但是出道後憑著超強意志力,一個月成功減下十多公斤,2022年她為Calvin Klein拍攝的運動內衣美照,令人驚艷。泳知的瘦身之路並不輕鬆,她堅持做皮拉提斯及有氧運動,還會在飲食上忌口,自律的精神令人對她更喜愛。

(圖片來源:IG@youngji_02)

(圖片來源:IG@youngji_02))

坦蕩公開過去暗戀史

在生怕有緋聞的演藝圈,李泳知毫不畏懼地公開自己的故事。她曾在《認識的哥哥》主動分享自己過去暗戀饒舌歌手Layone告白被拒絕的過往,雖然兩人之後的關係非常尷尬,但是最後泳知主動提議把他們的故事寫成歌曲《Freesia》,不愧是音樂人!泳知還邀請 Layone 出演她的Youtube節目,公開自己的感情,爽朗坦蕩的性格,讓人佩服!

(圖片來源:IG@layon_e)

在演藝圈大放異彩

幽默實力兼備的李泳知在2023下半年展開她的首個亞洲個人演唱會,更在10月尾來到了香港,用廣東話演唱了經典歌曲〈當年情〉,為香港的粉絲送上驚喜!泳知在2023年末也活躍在各個頒獎禮當中,先後在《2023 MMA》及《2023 AAA》拿下「最佳女SOLO」和「Best Choice獎」,期待這位00後的小女孩繼續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IG@youngji_0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