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粉紅A︱香港製造的唱片封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3k views

粉紅A︱香港製造的唱片封套

07.10.2020

粉紅A(香港獨立樂隊) 香港三男一女獨立樂隊。 Hayden和Yvette兩兄妹與讀書時認識的Rodney和Tim,畢業後組成粉紅A。曾推出四張專輯,2017年參與於中環海濱舉行的Clockenflap音樂節。

在2017年於Clockenflap 演出前,我們停了做音樂好幾年。期間,部分成員開始畫畫,進入一個尋找靈感的旅程。在畫室裏,每次都遇上不同的model,Iresa 就是其中一位。事隔多年,今次應Madame Figaro邀請拍攝這輯相,Iresa和我們再一起踏上另一個旅程。

拍攝當日,Iresa帶了些她喜愛的黑膠唱片和我們分享。而為她拍攝,感覺好像聽一張未聽過的唱片一樣,令人充滿期待。

《今日特別長》

看見你

站在對面馬路

被發現了我再不可以退縮

已決定了

對白也記熟

為何還令我

緊張得快要哭

交通燈

全部已轉綠

隨著倒數

心跳一再加速 

後記:

和拍攝自己的唱片封套不同,首次拍攝女素人而且部份相片用上Holga相機,對我們來說,非常具挑戰性。最後得到的效果教人相當興奮。在拍攝過程中,也更加深入認識Iresa。日後希望再有機會和她合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