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西九音樂節︱座位表/Rundown/歌單/交通/門票,姜濤AnsonLo在這天各自solo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7.22k views

西九音樂節︱座位表/Rundown/歌單/交通/門票,姜濤AnsonLo在這天各自solo

27.03.2023

西九音樂節2023|香港最大型音樂節之一的西九音樂節2023,即將於3月22日至4月2日在西九舉行,為期10日,而主辦單位HKT正式公佈了門票詳情、座位表、及歌單等資訊,總共雲集70個不同音樂單位,包括Mirror成員姜濤、Anson Lo、Edan,Collar、岑寧兒等超過200位歌手及音樂人,如果想支持偶像的話,要先看清西九音樂節Rundown。Madame Figaro為你整合西九音樂節2023表演單位、節目介紹、交通等詳情。(最新消息:Ian陳卓賢及呂爵安則分別於9時50分及10時20分兩個時段出場,而姜濤及Anson Lo,則分別於9時50分及10時20分出場,不會同台演出。)

西九音樂節︱一文看門票座位/時間/歌單/交通,Mirror演出最貴!(圖片來源:西九文化區)

西九音樂節|一文看門票連結/座位表/票價/時間表/交通/歌單,Mirror 4子分2日演出:姜濤 AnsonLo各自solo,未能同台出演

西九音樂節|購票連結+門票詳情+座位表(附購票連結)

「HKT x 西九音樂節」的門票將於2月24日上午10時起於Cityline公開發售,詳細節目內容及票務資料將於稍後時間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再作公布。音樂節亦有多場免費活動及演出讓公眾參與,詳情將於3月初公布。

西九音樂節日期:2023年3月22日至4月2日

西九音樂節地點:西九自由空間、藝術公園、竹翠公園,以及 M+ 等多個室內外舞台

門票詳情:不設現場票,每場設有約6,000個坐位,並不會以實名制售票。

門票價錢:票價根據表演節目、日期而定(下文詳盡一覽),鏡粉留意有Edan、Ian演出的4月1日,以及有姜濤、Anson Lo演出的4月2日周末票,則一律售1,280元、880元及680元一日。(最新消息:Ian陳卓賢及呂爵安則分別於9時50分及10時20分兩個時段出場,而姜濤及Anson Lo,則分別於9時50分及10時20分出場,不會同台演出。)

按此看更多西九音樂節節目內容及票務資料

(圖片來源:IG @westkowloon)

西九音樂節買飛攻略

HKT西九音樂節門票將於2月24日上午10時公開發售,以下3件事讓你更易成功購票。

1) 到購票網站購票通(Cityline)登記會員

(圖片來源:IG @westkowloon)

2) 到西九官網記低想購買的節目名稱及場次

(圖片來源:IG @westkowloon)

3) 注意開賣首天每人每次交易只可最多購買同一節目的4張門票

(圖片來源:IG @westkowloon)

西九音樂節|參與歌手及組合:包括Mirror、Collar等200位歌手及音樂人(持續更新)

「HKT x 西九音樂節」雲集70個不同音樂單位,包括:

  • 麥浚龍 x 江逸天;
  • 岑寧兒 x 張貝芝;
  • 王菀之 x 崔展鴻;
  • 方皓玟 x 何山;
  • COLLAR的Winka及Marf x iii;
  • hirsk x cehryl;
  • 洪嘉豪 x Gordon Flanders;
  • R.O.O.T x 陳健安。

(圖片來源:IG @thisisyoyosham)

 

西九音樂節|重點節目推介(附日期和門票詳情)

西九音樂節|1. 《HKT 西九音樂節:越流行》最強大陣容及Rundown

必看節目之一的《HKT 西九音樂節:越流行》將3月30日起於竹翠公園舉行,一連三日共17組本地主流及獨立音樂單位將上場表演,包括麥浚龍、方皓玟、岑寧兒、COLLAR的兩名成員Marf和Winka、Hirsk、cehryl、洪嘉豪、陳健安等,而4月1日及2日兩晚更會有MIRROR的Edan、Ian、姜濤及Anson Lo四位成員演出。

(圖片來源:IG @thisisyoyosham)

注意,有Edan、Ian演出的4月1日,以及有姜濤、Anson Lo演出的4月2日周末票,則一律售1,280元、880元及680元一日。

(圖片來源:西九文化區)

當Edan出席記者會時,他表示很期待,因為是他第一個迷你演唱會﹐也是戶外演唱會,相信鏡粉們也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IG @edanlui)

西九音樂節|2. 《HKT西九音樂節:大盒開箱》結合黑盒劇場與流行音樂

3月25日至26日期間會舉行4場不同主題的音樂派對,秉承黑盒劇場的前衛精神,挑戰流行音樂的實驗性。演出單位包括Merry Lamb Lamb、石山街、Kiri T,4位獨立女創作人Anna hisbbuR、陳嘉、王嘉儀×孫曉賢等等。

(圖片來源:IG @merrylamblamb)

(圖片來源:西九文化區)

西九音樂節|3. 《HKT 西九音樂節:異色煙火張國榮》一連三晚向張國榮致敬

今年是張國榮(哥哥)逝世二十周年,大盒將於2023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上演三場特備節目《HKT西九音樂節:異色煙火張國榮》,紀念這位流行樂壇巨星。

(圖片來源:IG @westkowloon)

由鋼琴家朱肇階(Daniel Chu)擔任音樂總監,歌手衛蘭及關浩德(Walter Kwan)參與演出,重新演繹哥哥不同階段的經典歌曲,讓大眾回顧這位巨星的非凡魅力和獨特的文化藝術美學,並向他對香港流行音樂文化的深遠影響致敬。

(圖片來源:IG @janice_vidal)

西九文化區點去?|詳細交通方法+乘車指南

西九文化區其實十分容易前往,但注意在音樂節期間,自駕人士可能比較難等到車位,如果擔心的話,也可以選擇公共交通工具!

港鐵

  • 於九龍站下車,從E4或E5出口出站後,沿著雅翔道步行至行人天橋,橫過天橋後,即可抵達西九文化區。路程需時約十分鐘。
  • 於柯士甸/西九龍站下車,按路牌指示,步行約十分鐘至九龍站,然後再按上述路線前往西九文化區。

巴士

巴士站 路線
柯士甸道西
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215X、261B、281A、215P
雅翔道 
步行約十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8、11、280X、203E
西隧收費廣場巴士站
(過海巴士,經西區海底隧道)

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904、905、914、930、934、935、948、962B,
962X、967、968、969、970、970X、971、973

專線小巴

小巴站 路線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26D(查詢:9326 2007)
74D(查詢:5344 4175)
柯士甸道西
步行約五分鐘,便可到達西九文化區
77M

按此看更多西九音樂節節目內容及票務資料

常見問題:

Q:西九音樂節將於什麼時候舉行?

A: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與香港電訊將於3月22日至4月2日舉行香港最大型流行音樂節「HKT西九音樂節」。

Q:西九音樂節有哪些歌手演出?

A:為期10日的音樂節將有超過200位不同音樂流派及風格的歌手樂隊演出,當中包括MIRROR四子Edan、Ian、姜濤及Anson Lo、麥浚龍等,但每天的票價不一樣……詳情按此

Q:如何前往西九文化區參與西九音樂節2023?

A:西九文化區坐落維多利亞港海旁,可乘搭機場快線、高速鐵路、港鐵、巴士、專線小巴、的士或私家車前來……詳情按此看西九文化區交通指南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