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人與機械人大戰一觸即發 │ HBO科幻巨鑄《西部世界》回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0.29k views

人與機械人大戰一觸即發 │ HBO科幻巨鑄《西部世界》回歸

22.02.2020

距離第三季回歸不夠一個月,HBO重頭作《西部世界》(Westworld)發布全新第三條預告片,不得了,Dolores跟Maeve再度成為敵對陣營,而Dolores更宣稱:「歡迎來到遊戲的尾聲。」

Welcome to the end of the game.

Evan Rachel Wood as Dolores in Westworld

 

我覺得這是搶soundbite大於一切,不會真的第三季就完吧(滴汗中)?!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來季將與之前兩季變化超大,這點從新加入卡士、全新取景國度以致主創開口保證方面得到確認。

Aaron Paul as Caleb in Westworld S3.

第三季teaser已經確定Dolores將跟全新角色Caleb(《絕命毒師》的Aaron Paul)有大量互動,但這幀新預告片揭示二人不只認識,還會因此彼此間的相似而成為依伴,甚至作戰的隊友(手足?!)

Dolores

預告片中,Dolores的畫外音響起,「我出生於的那個世界,我對它的第一個記憶是痛苦。」她對Caleb說,「對我們來說,有一個地方從來不能去,那就是你的世界。(就算在你的世界)他們也是把你關在籠子裡,操控你的生活,跟我一樣。」畫外音落,看來像無人機的飛行器掠過水面飛向城市,告訴大家:《西部世界》正式走出樂園,探索我們身處的真實世界。

Thandie Newton as Maeve in Westworld.

與此同時,Thandie Newton飾演的Maeve留在樂園中,已經重生,不知還有否之前Maeve的記憶,另一位新加入的影帝Vincent Cassel飾演的新角色,指令Maeve接受新任務:追殺Dolores。

Vincent Cassel in Westworld S3.

Guns n’ Roses的《Sweet Child of Mine》歌聲響起,戰幔掀開,Tessa Thompson來季不知將演繹哪位機械人角色,一臉愁容,因為機械人只得五人逃脫,但他們要對抗的,卻是整個世界。Man in Black(Ed Harris飾)不單沒死,還找到全新活著意義,他要拯救這個該死的世界,而Dolores則酷爆地表示,在這場戰爭中,可能要用老方法辦事,那就是「kill everyone」。

Ed Harris as Man in Black in Westworld.

HBO釋出這條預告片後,YouTube上有位網友回應好精準,說這條預告片給人兩大方向,到底是「Westworld: Terminator Judgment Day」抑或「Westworld: Rise of the Cylons」,現在看兩面都有一點,而Caleb在黑夜中燈光裡飛馳的場面,又莫名的給我一陣《Dark Knight》黑夜之神的感覺,潛意識總將主創二分一、Jonathan Nolan跟哥哥Christopher相比。

《西部世界》第三季將於3月16日獨家在HBO GO及HBO頻道回歸。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