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藝術月受重創 Art Basel、Art Central宣告取消!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23k views

藝術月受重創 Art Basel、Art Central宣告取消!

07.02.2020

近日很多主辦活動的機構基於新冠肺炎,而宣佈停辦的活動為數不少,就連藝術都無一倖免﹐Art Central及Art Basel同日宣佈取消今年的藝博活動﹐並順延至明年如期舉行。

據悉是次取消Art Basel (巴塞爾藝術展)全球總監Marc Spiegler 表示取消香港Art Basel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他們收集業界內不同人如藝廊主理人、收藏家、合作夥伴及專家的意見才公佈這個決定。據悉在一月時已有不少畫廊已敦促主辦方取消活動,早前有媒體查詢Art Basel主辦方會否取消,對方表示對於此病毒帶來的影響仍是言之過早。沒料到數天後會取消。主辦方表示會向參展畫廊退回 75% 租金,場地佈置費用由主辦單位負責,活動將在明年於 3 月 25 至 27 日復辦。

Art Central則在IG出post表示取消2020年3月18至22日的活動,並指非常感謝畫廊、合作伙伴及社會的支持,對可能受到影響的各方表示同情,並說明年會回歸,但具體日期和租金會否退回則是未知之數。

新冠肺炎肆虐,還望病毒可以遠離我們,期待明年再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