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碧咸大仔Brooklyn是媽寶定人生勝利組?為老婆紋70個紋身被人笑太瘋狂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43k views

碧咸大仔Brooklyn是媽寶定人生勝利組?為老婆紋70個紋身被人笑太瘋狂

26.08.2022

碧咸大仔Brooklyn Beckham自唸完書畢業後,一直沒有甚麼正職,只是短暫地當過模特兒及攝影師,其攝影作品一直讓人不敢恭維,後來被指廚藝了得,上節目卻煮三文治,看得觀眾十分尷尬。Brooklyn Beckham被形容沒才幹,最本事是懂得投胎及娶了個有錢老婆Nicola Peltz,對方身家是碧咸家族的兩倍,難怪Brooklyn就算每天躺平,都能享盡榮華富貴。由當日媽寶變成老婆奴的Brooklyn Beckham,可從沒介意過別人對他的負面評價,只因為他的生活,絕對過得比很多人好。

Brooklyn Beckham最近被拍到開着價值一百多萬美元的 McLaren P1紅色跑車,婚後的他顯得更富貴。(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Brooklyn由細到大都是媽寶

外國傳媒一早賦予Brooklyn「Mama’s boy」的稱號,只因Brooklyn「痴」媽媽Victoria實在痴得太嚴重。直到2017年,當時18歲的Brooklyn決定入讀位於紐約的名校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修讀為期 4 年的攝影課程,一心想做個獨當一面的攝影師。豈料修讀不到一年,因為太掛住英國家人而決定退學,並決定返回媽媽Victoria身邊。Victoria同樣憶子心切,眼見仔仔捨不得自己而選擇返回自己身邊,便覺得十分開心。其實18歲已是成年人,很多英美家庭,一早已踢走自己的子女讓他成長,雖然不捨得,但當一個人能獨立生活,那才叫真正的成長,尤其是Brooklyn這種裙腳仔個性。只怪Victoria及碧咸不夠狠心啊!

Brooklyn有超過一百個紋身,其中在胸口紋上「Mama’s boy」紋身,似乎不介意別人叫他做媽寶。(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總是有阿媽幫拖的Brooklyn

返回英國生活的Brooklyn﹐後來為媽媽個人品牌任攝影師,當時就引起內部員工極度不滿,認為19歲的他毫無經驗,不是憑實力取勝。Victoria卻一於懶理,盲撐到底,並認為自己的兒子在攝影上充滿天份。其實早在2016年﹐Brooklyn便有機會為大品牌為Burberry拍攝宣傳照,這對於當時毫無經驗的攝影師來說,基本上是沒太可能辦到的事,但正因為他是Victoria及碧咸之子,別人才委以重任。據很多攝影師評說Brooklyn的攝影技巧,根本是連根本打燈都未識,只能稱他是攝影KOL,而不是攝影師。

(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Brooklyn與富家女老婆

Brooklyn與Nicola Peltz於2019年認識,Brooklyn翌年便向年長4年的女友求婚成功,二人於今年4月在Nicola父親Nelson Peltz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莊園舉行盛大婚禮。婚後,Brooklyn立刻將自己的名字改為 「Brooklyn Joseph Peltz Beckham」,特地加上老婆的姓史,有人說是浪漫,有人則覺得此舉過份討好女方家人。

(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是恩愛,還是嘔心?

認識了Nicola Peltz之後,Brooklyn毫不吝嗇在IG上大曬恩愛,放閃程度比Justin Bieber嚴重得多。他早前接受訪時表示,身上擁有100個紋身,當中70個是與老婆Nicola有關。最經典的莫過於他在2020 年10月,成為Nicola未婚夫後,在頸後紋上對方的眼睛以及一封情書,有不少網民直言做法太過火,直言讓人吃不消。

(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Brooklyn不再是媽寶?

據外媒透露,Victoria Beckham 與Nicola Peltz的婆媳關係一直不太好,Nicola曾暗示 Victoria一直掌控着Brooklyn的人生,讓他的生活過得其實並不愉快,加上Victoria年初有意插手為兒子籌備婚禮,更令Nicola大表不滿,而Nicola與奶奶已經避免見面及對話。婚後的Brooklyn由昔日媽寶頓變成愛妻狂,加上Brooklyn跟女家關係越來越close,Victoria怕自己的長子變得跟原生家庭疏離,亦讓她感到Brooklyn已非昔日的Mama’s boy。

(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Brooklyn婚後住大屋

在二人訂婚一周年,Brooklyn跟Nicola共同買下一間1,050萬美元、位於比華利山莊的兩層別墅,但住了不足一年,最近就將別墅以約以1100 萬美元放售。儘管別墅有7,700 平方尺,但由於二人想住近家人,於是在洛杉磯和邁阿密都有一個住家,方便經探望兩邊的家人。Brooklyn跟Nicola一直被指都是靠父蔭而成長的小孩,這個決定並沒有讓人感到吃驚。

(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被嘲一事無成

最近有KOL問及Brooklyn的職業時,他回答是廚師,讓很多人笑掉了牙。Brooklyn做甚麼事都是三分鐘熱度,因而導致他一事無成。去年他有幸成為「Superdry」代言人,並拿下100萬英鎊的代言費,這其實算是一筆很可觀的收入了,而且做代言人,真的是易賺又不吃力的工作。誰料Superdry其後宣佈取消他的代言人身分,原因是Brooklyn完全不稱職!有人認為做KOL、做代言人都需要付出,而Brooklyn根本靠背景就可以不勞而獲,當然可以推「筍job」。今年23歲的Brooklyn還年輕,不知道他日後會否成為啃老族,或許時間就能證明一切。

(圖片來源:IG@brooklynpeltzbeckha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