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VLGARI 珠寶推介︱Anson Lo在《季前賽》展示最佳手信原來是這份禮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3.58k views

BVLGARI 珠寶推介︱Anson Lo在《季前賽》展示最佳手信原來是這份禮物?

【BVLGARI 珠寶推介】Anson Lo剛剛與同團成員Jermey去完韓國旅遊,不知道他會有什麼手信推介?而在昨晚的Viu TV劇集《季前賽》中,飾演空中服務員小明的他就向女主角一份禮物,也許在他心目中這份禮物就是最佳手信?

(圖片來源:Viu TV)

#Anson Lo《季前賽》向女主角贈送BVLGARI珠寶

Anson Lo於近期 ViuTV 熱播電視劇集《季前賽》中飾演空中服務員小明受到不少關注,在昨晚播放的第 11 集中,特意選擇贈送 BVLGARI Divas’ Dream 耳環予飾演女主角何瑪莉的葛綽瑤,可見 BVLGARI 珠寶有著非凡的魅力!

(圖片來源:Viu TV)

(圖片來源:BVLGARI)

#Anson Lo 對BVLGARI 珠寶情有獨鍾

細心的「神徒」會發現,飾品對於「教主」來說是每日必備項目,Anson Lo不但在公開場合中常佩戴BVLGARI 的珠寶首飾,就連私底下的他也愛一身休閒穿搭襯 BVLGARI 珠寶,看看 Anson Lo 的 IG 就會常常見到 BVLGARI 珠寶品牌的蹤影,可見他對於BVLGARI 的珠寶首飾情有獨鍾。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另類方法挽回老婆心 —— 重金篇

有老公為修補夫妻關係,直接花重金於九點半到十點在重慶大廈大電視播放「教主」慶生照片,打算以神秘送驚喜給老婆,不求老婆脫離「神徒」身份,但求令老婆開心。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另類方法挽回老婆心 —— 教主同款飾品

修補夫妻關係不是只有重金包下巴士廣告、大型廣告的方法,其實都可以留意一下「教主」平日的飾品,為博紅顏一笑送情侶首飾給老婆也是絕好的Idea,起碼荷包不會如落廣告般的大重傷,同時也是「信徒」平日mark實的款式。(另類三人行概念)

一向對時尚有要求的 Anson Lo 在拍攝《大叔的愛》製作特輯當日,佩戴名貴的 BVLGARI 珠寶品牌首飾,配以一身休閒男裝,教主時尚魅力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製作特輯)

(圖片來源:IG@ansonlht)

BVLGARI 珠寶1. B.zero1 Rock 18K 玫瑰金耳環

耳環是「教主」日常必備款式,中性色系的B.zero1 Rock 18K 玫瑰金耳環,螺旋飾以鉚釘,外緣鑲飾黑色陶瓷,低調中散發奢華的質感,成為不少男、女心頭好。

價格為HK$20,400(圖片來源:BVLGARI )

BVLGARI 珠寶2. B.zero1 系列 18K 白金頸鏈

BVLGARI 珠寶 B.zero1 系列 18K 白金頸鏈, 辨識度和設計感都非常強烈,18K 白金圓形鏈墜配上螺旋感密鑲鑽石,俐落簡約設計很百搭。

價格為HK$80,700(圖片來源:bulgari)

BVLGARI 珠寶3. B.zero1 Design Legend 18K 玫瑰金及黑色陶瓷 4 圈戒指

注重小細節的Anson Lo通常會配戴一整套首飾,耳環、項鏈,戒指當然小不了,選擇了結合玫瑰金和黑色陶瓷的 BVLGARI 珠寶 B.zero1 Design Legend 系列 18K 玫瑰金及黑色陶瓷 4 圈戒指,戴在手上就非常搶眼。

 

價格為HK$21,600(圖片來源:BVLGARI )

淺色系的飾品同為「教主」選擇,18K 玫瑰金鍊帶的BVLGARI 珠寶 B.zero1 系列項鍊,在墜飾位置有心思地以白色陶瓷點綴,不會顯得庸俗,日常簡單的穿衣造型更顯精緻時髦感,好看程度讓粉絲大喊心動!

(圖片來源:IG@ansonlht)

在CHILL CLUB頒獎典禮佩戴BVLGARI珠寶

在去年的《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中,Mirror成員Anson Lo奪得「Chill Club年度男歌手」金獎以及「CHILL CLUB年度金曲」,而Anson Lo在台上佩戴的戒指,正正是出自意大利品牌BVLGARI的B.zero 1系列,可見BVLGARI的魅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ansonsortie)

(圖片來源:IG@ansonlh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