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首部高級珠寶品牌紀錄片 BVLGARI夢繫羅馬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3k views

首部高級珠寶品牌紀錄片 BVLGARI夢繫羅馬城

21.09.2022

《Inside The Dream》是第一部關於高級珠寶品牌的紀錄片,片中BVLGARI敞開大門,揭開其令人驚嘆的高級珠寶系列背後的秘密和魅力。BVLGARI 以前所未有的視角揭示整個創作過程的幕後故事,揭開製作過程的秘密,從令人驚嘆的寶石到走上紅地毯,從夢想到壯麗的現實。這部紀錄片由 Terminal 9 Studios 全資製作,由新晉導演 Matthieu Menu 執導,Prime Video 播映並於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首映,BVLGARI 更是電影節的珠寶合作夥伴。

觀看《Inside the Dream》完整版本 

BVLGARI背後的女舵手- Lucia Silvestri

從璀璨寶石到珍貴傑作,影片帶領觀眾追隨 BVLGARI 珠寶創意總監 Lucia Silvestri 的腳步踏上激動人心的旅程。Lucia 被稱為「購買世界上最非凡寶石的女性」,她直接師承 BVLGARI 家族學習珠寶創作生意,年復一年努力不邂地進入一個男性主導的行業。永恆之城是取之不竭的靈感源泉,她在美麗之城的環繞之下,認為有幸追隨高級珠寶傑作創作背後的每一步,每天見證魔法發生是一件賞心樂事。

揭示工作坊奧祕

從在印度齋浦爾(Jaipur)尋找珍貴寶石,到在 BVLGARI 羅馬總部構思獨一無二的作品,再到製作最獨特珠寶的秘密地點:BVLGARI 工作坊的精湛手工藝術,旅程的每個階段都揭示了在探索奇蹟中發揮作用的獨特才華和技能。

(圖片來源:BVLGARI)

5位名女人的BVLGARI故事

但珠寶的最終目的,是其可佩戴性。這就是 BVLGARI 的日常任務,與 5 位非凡女性的生活交織在一起,她們是羅馬珠寶商 BVLGARI 的長期好友,如美國女演員 Zendaya、意大利數碼企業家和時尚偶像 Chiara Ferragni、BLACKPINK 歌手 Lalisa(又名 LISA)、超模 Lily Aldridge 和印度裔美國女演員 Priyanka Chopra Jonas。一群多才多藝的女性,有著不同的背景、故事和才能,通過親密、個人和鼓舞人心的聯繫,以及對美麗和令人驚嘆的珠寶同樣的熱愛而走在一起。

Chiara Ferragni(圖片來源:BVLGARI)

BLACKPINK Lisa (圖片來源:BVLGARI)

驚艷紅毯的祖母綠

這些令人讚嘆不已的珠寶之一正是 Serpenti Hypnotic Emerald 頸鏈,工藝卓絕,鑲嵌一顆驚人的 93.83 克拉哥倫比亞蛋面形切割祖母綠,蜿蜒曲折的蛇身鑲嵌珍貴的鑽石和祖母綠。Zendaya 是有史以來首位佩戴此華麗傑作的人,驚艷亮相第 78 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紅地毯,向世人展示這件需時長達一年之臻品的非凡成果。

Zendaya佩戴Serpenti Hypnotic Emerald 頸鏈 (圖片來源:BVLGARI)

一個關於熱情與工藝的故事,細訴對奇蹟的無盡追尋和逐夢之旅。因為歸根究柢,夢想是喜悅的火花,在獨一無二的事物面前綻放光芒。紀錄片《Inside the Dream》現於全球約 100 個國家和地區的 Prime Video 上播映。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