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北極熊 Arty bear 的奇幻之旅| Chopard推出暖心聖誕短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53k views

北極熊 Arty bear 的奇幻之旅| Chopard推出暖心聖誕短片

11.12.2020

人生本來就是跌宕起伏,不過這年經歷的高低,也未免太過「精彩」,像是將一生該遇見的困難全都濃縮在這年裏。Chopard 今年推出了聖誕動畫短片,以北極熊 Arty bear 的奇幻之旅作主題。途中牠碰上困難、試過沮喪。但回眸一看,其實Arty 遇上了互相扶持的良朋密友、上了人生重要的一課。反正時間不能倒退,危難亦難以避免,不如就學學 Arty bear 在其中尋找屬於你的瑰寶吧。

Chopord 聖誕動畫短片以北極熊 Arty bear 的奇幻之旅作主題。

不去踏出一步,又怎會發現驚喜?

長得肥肥白白的 Arty bear 在 Chopard 世界充滿障礙的雪地中,連走路都不太順利。被鹿朋友喚醒的牠,有著朋友的陪伴展開在雪地探索的一天。走過結成冰的山洞,牠決意觸碰冰塊。在倒影中,牠不但看見自己,更發現了白金北極熊鑽石戒指!你不去踏出一步,又怎會發現驚喜?

來到一塊冰地,Arty bear 一開始不能平衡身體失足倒下了。然而鹿朋友靈敏的身體一下就能平衡,連兔子們都加入溜冰。Arty 在朋友陪伴下在嘗試溜冰,很快就能加入牠們了。有時候,並不需要別人的拯救,而是需要同場的陪伴,讓你重拾那份嘗試的勇氣。在患難裡,你發現了那位默默留在你身邊的人嗎?

 

走上山頭,Arty bear 想追上兔子的步伐卻不慎跌倒更滑倒另一個角落。抬頭一看,牠發現未見過的高山風景、展翅的飛鷹。再轉身,原來兔子也回來找牠了。意外讓牠看見不一樣的風景,現在的路程可能比原本的更精彩。

Arty bear 經歷絕不順利,但牠從中得到的,絕對比暢順無阻的旅程豐富。更重要的是,牠發現了,哪位才是真正陪伴在旁的好夥伴。

Chopard 聖誕禮物

Arty bear 能渡過一個又一個障礙,少不了身邊朋友的支持。今年在遇上各種難關時,你又想起是誰陪在你身邊的呢?這份瑰寶,絕對值得你送他一件 Chopard 的聖誕禮物呢。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白金北極熊戒指,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共12.5卡)﹑凸圓形藍寶石及黑色鑽石

蕭邦每年推出Red Carpet系列,向與康城電影節的悠久合作關係致敬。藝術總監卡羅琳‧舍費爾(Caroline Scheufele)熱愛大自然,選擇以「大自然」為2020年Red Carpet系列的主題,北極熊戒指則以璀璨美鑽點綴其上。

Happy Sport 18K玫瑰金及精鋼腕錶,飾以5顆活動鑽石 HK$58,000

兩年前,為慶祝Happy Sport系列誕生25周年,特別研製一款性能卓越的自動上鏈機芯,配上五顆活動鑽石宛若在錶盤之上輕靈旋舞,演繹熱情、自在無拘、熱愛生活的理念。

Alpine Eagle Frozen腕錶,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18K白金,鑲嵌鑽石 HK$845,000

Alpine Eagle Frozen腕錶成為蕭邦時尚運動系列的新成員,閃爍多姿的鑽石使腕錶散發出卓爾不凡的高雅魅力。而在此錶款中,引領其設計的正是阿爾卑斯山峰上明亮而無瑕的永恆白雪。

Happy Hearts – Golden Hearts系列18K符合倫理道德金,手鐲飾以1顆活動鑽石 HK$31,200

卡羅琳•舍費爾從蕭邦的Happy Hearts經典系列汲取靈感,推出此全新Happy Hearts Golden Hearts系列,向堅定勇敢的邦女郎致敬。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