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入門版De Beers鑽飾|閃鑽為記展開新一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2.63k views

入門版De Beers鑽飾|閃鑽為記展開新一年

29.12.2020

剛剛過了全球最平靜的聖誕節,即將靜悄悄地踏入新一年,有人說,2020像甚麼也沒做過,是可以略過的一年,還是可以回歸平淡的日子,還有兩天2020年就成歷史,經過這年,令人更珍惜與親人相聚,騰空更多時間關心身邊人。為記錄2021年的來臨,搶先為自己送上第一份禮物,挑選一件De Beers鑽飾,以鑽石長久歷史,記下新一年、新一頁。

$7,500入門版De Beers鑽飾

鑽石戒指、手鏈,動不動當然可以數十萬,自己選給自己的第一份新年禮物,特別是從未擁有過鑽飾的,可以從較經濟入手,以獨特設計將拋光美鑽與天然鑽石原石和諧相融的Talisman系列;以蓮花及鑽石的共同特質為靈感,象徵純淨與永恆的Enchanted Lotus;品牌最為入門的單顆鑽石設計My First De Beers鑽飾系列,以及最適合迎接新一年的,靈感來自清晨時刻點綴於葉片上的清新露珠,有全新開始感覺的Dewdrop系列。以上不同系列均有入門價位推介,最平$7,500擁有玫瑰金鑽戒。

Talisman 系列早在2005年首次推出,運用未經加工的鑽石原石,並以鑿點金工手法來鑲嵌,成為品牌經典特色,平均來說,每1000顆鑽石原石中,只有一顆才達致被選中的條件。

Talisman Azulea 玫瑰金鑽石戒指 $7,500

立即購買De Beers鑽飾

Talisman黃金梨形鑽石戒指 $14,000

 

珠寶向來鍾愛以大自然取材,蓮花是De Beers珠寶靈感之一,Enchanted Lotus於2009年推出,造型表現蓮花美態,共8片鏤空鑲鑽花瓣以和諧對稱的設計開出優雅弧度,勾勒出靈動的蓮花姿態。

 

Enchanted Lotus白金吊墜項鍊 $16,500

 

Enchanted Lotus黃金鑽石耳環 $19,000

 

My First De Beers 是首次擁有鑽飾之選,設計小巧,除戒指外,以圓形切割鑽石為主角的還有耳環、吊墜和手鏈,更有水滴形、方形等不同鑽石切割選擇,售價好入手,款式容易駕馭。

My First De Beers Clea 白金鑽石耳環 $9,000

立即購買De Beers鑽飾

My First De Beers Clea 白金鑽石項鍊 $16,000

My First De Beers Clea 白金鑽石手鏈 $15,500

清晨時分凝聚於葉上,捕捉光芒清新露珠的意象,正是Dewdrop系列的設計靈感,自2010年面世以來,設計走輕盈、富有視覺通透感的效果,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保留了露珠晶瑩的律動感。

Dewdrop玫瑰金單行鑽石戒指 $17,000

Dewdrop白金單行鑽石戒指 $17,000

Dewdrop 白金鑽石耳骨夾 $13,0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