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半島酒店Felix餐廳化身《大亨小傳》華貴大宅|回到1920黃金年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13k views

半島酒店Felix餐廳化身《大亨小傳》華貴大宅|回到1920黃金年代

14.11.2021

當每星期的staycation也不能滿足遊歷世界的奢望時,回到《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1920的咆哮年代(Roaring Twenties)又能否令人重拾振奮?踏入半島酒店大廳電梯時前往Felix餐廳時,一名穿著尾隨而至的棕色西裝男子冷不防問到:「你也是去Mr. Gatsby的派對嗎?」當𨋢門到達28樓Felix餐廳打開,彷如踏上時光機回到美國作家F. Scott Fitzgerald筆下那《大亨小傳》的紙醉金迷世界。

半島酒店Felix餐廳(圖片來源:)半島酒店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半島酒店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半島酒店授權圖片

半島酒店Felix餐廳化身《大亨小傳》華貴大宅

自稱為Nick的棕色西裝男子跟我告別後,眼前半島酒店28樓Felix餐廳變成了Gatsby的華貴大宅,身穿20年代絢爛華美的男女賓客,正是一眾來自紐約互動劇場 Secret Theatre的演員們,《大亨小傳》筆下的主角在眼前穿梭起舞,不時跟你閒聊一番。

(圖片來源:)半島酒店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半島酒店授權圖片

此時由Felix餐廳大廚高浩康 (Juan Gomez) 以咆哮二十年代紐約靈感的四道菜菜單也開始徐徐奉上,由多款經典美式小食開始品嘗,《大亨小傳》的互動劇場也正式在旁上映,別忘了這是一場沈浸式的互動劇場,每位餐廳坐上客都成了Jay Gatsby Party的座上客,當Daisy在你眼前為愛崩潰大叫時,你卻能悠悠吃一口主菜法國慢煮鴨胸 ,一睹上流社會醉生夢死的絢爛風光。

(圖片來源:)半島酒店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半島酒店授權圖片

若你還記得電影《大亨小傳》真正震撼人心的結局的話,對在Felix餐廳這場故事發展大概也心裡有數,有趣的是品嘗一口傳統的美式經典——反轉菠蘿蛋糕和petit four見證《大亨小傳》終章時,才意識到即時不能遊歷世界,但以藝術穿越百年,來一場 Jay Gatsby 星光燿燿的晚餐派對反而更令人感動?

 
《大亨小傳》互動劇場餐飲體驗
日期:10月21日至11月27日(逢周四至六)
時間:晚上7:00開始
收費:門票每張 $2000,貴賓門票每張 $2500,另收加一;門票包括 4 道菜菜單、1 杯歡迎飲品,以及《大亨小傳》互動劇場演出
預訂網址
查詢:2696 677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