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ouse of Hammer》揭Armie食人背後可怕真相:「家族五代男人都是變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80.13k views

《House of Hammer》揭Armie食人背後可怕真相:「家族五代男人都是變態!」

16.08.2022

2017年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捧紅了「甜茶」Timothée Chalamet 以及Armie Hammer,然而在他們齊齊晉升荷里活男神之列、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Armie Hammer被揭發涉及性虐待、強暴等癖好,更自稱是「食人主義者」,變態行徑使他的暖男形象一落千丈。這宗震撼全球的案件近日被Discovery+ 製作成記錄片《House of Hammer》,原來不只是Armie,他背後的整個Hammer家族也有著總總「變態史」,更有家族成員牽涉殺人案,Armie的姑姐更出面踏爆:「家族的五代男人都是變態!」,到底 Hammer家族隱藏著甚麼暗黑扭曲的秘密?

閱讀更多:Armie Hammer「食人魔」性醜聞事件一覽

Armie Hammer爆紅後被揭發出各種變態行徑,原來這隱藏著整個《House of Hammer》的黑暗史!(圖片來源:《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House of Hammer》揭Armie食人性暴力背後,豪門家族的暗黑歷史

#1 Armie Hammer除了性醜聞,更自爆:「我是100%的食人族」

出身於豪門的Armie Hammer因著家世和風度翩翩的公子哥兒形象,成為女性們的理想對象,他的前女友Julia Morrison 和 Courtney Vucekovich 在《House of Hammer》預告中受訪時也表示,她們在剛開始時也感覺一切「很完美」,Armie亦是一個聰明、幽默風趣的情人,讓她們感到二人是天生一對。然而那些情趣對話,逐漸成為測試女生底線、走火入魔的可怕威脅短訊,「完美情人」亦漸漸露出恐怖情人+控制狂的真面目。

(圖片來源:《House of Hammer》劇照)

「妳什麼時候可以吃飯、睡覺都是由我決定。」、「我會把妳綁死在床上,讓妳徹底失去行走的能力。」、「我是100%的食人族,我想要吃掉妳」、「我想切掉妳的手指,放在我的皮夾內收藏。」一句句恐怖的短訊,讓Armie的女朋友深陷痛苦之中,他更會把準備來綑綁女性的繩子和剪刀拍下來傳給另一半看,讓受害人深感壓力和恐懼,即使事隔多年,仍未能從痛苦中走出來。

(圖片來源:《House of Hammer》劇照)

2021年,有關Armie Hammer的性醜聞和這些變態短訊被爆出,更有網民揭發他的IG私人帳户中充斥著各種嫖妓、吸毒的荒謬犯罪行徑,醜聞引起全世界一陣譁然,除了丟失了工作,Armie更遭家族斷絕關係。

(圖片來源:Daily Mail)

#2 Armie的姑姐揭自小遭家人性侵

Armie 的曾曾祖父是俄羅斯石油大亨Armand Hammer,幾代人繼承的家族事業在俄羅斯與美國均擁有多間公司,是兩地著名的名門世家,因此這名荷里活影星的醜聞一出,無疑影響著Hammer家族的聲譽。然而,Armie 的姑姐 Casey Hammer卻對這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她自己也是受害人之一!

(圖片來源:《House of Hammer》劇照)

Casey Hammer 在《House of Hammer》預告中堅定地表示:「我被Hammer家族控制了整個人生,是時候停止了,我拒絕再噤聲!」到底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

Casey曾在2015發行過一本自傳《Surviving My Birthright》,書中指控她的父親 Julian Hammer 在她小時候,曾對她性虐待,就連哥哥Michael Hammer (即Armie的哥哥)也曾對她下過毒手,加上在家庭教育中,自小便教會他們貶低女性,使Hammer家族男士也出現心理健康問題,Casey直言他們「就像是被䆁放的野獸」,吸毒、出軌、有暴力傾向、性虐待等惡習一代傳一代,五代的Hammer家族男士也是心理變態!

(圖片來源:《Surviving My Birthright》)

#3 Armie的兩個家人曾涉及殺人案

除了對貶低女性和一些非法行徑外,Hammer家族更曾涉及謀殺案!事件牽涉Armie的祖父 Julian Hammer和曾祖父Julius Hammer。在1955年 Julian的26歲生日裡,他在洛杉磯的住宅內殺害了一名男子,據指二人曾因賭債而發生過爭執,不過後來指控被駁回。

(圖片來源:《House of Hammer》劇照)

而Armie的曾祖父Julius Hammer亦曾在1919年因一級過失殺人罪,當年他為一名俄羅斯外交官的妻子墮胎,但女人於幾天後離世,檢查官指控Julius使自己的病人「像狗一樣死去」,並企圖以流感引致併發症來掩蓋自己的罪行,最終被判入獄3年半。

在扭曲的家庭下長大,Casey決定透過記錄片《House of Hammer》,向大眾揭發這個病態家族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讓家族的黑暗歷史曝光於世人眼前。

(圖片來源:《House of Hammer》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