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奧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十句霸氣語錄|從不挨餓瘦身、我的身體我做主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49k views

奧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十句霸氣語錄|從不挨餓瘦身、我的身體我做主

14.07.2023

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近日主演《No Hard Feelings 調教你處男》,戲中更有正面全裸鏡頭,爆笑演出讓影迷十分驚喜!雖然是首次演出喜劇,但她本人一向形象幽默可愛,自信霸氣的發言經常惹人發笑又發人深省,2014 年大方勇敢回應「荷里活裸照事件」,展露超高 EQ 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以下 10 句 Jennifer Lawrence 的金句,看看這位「荷李活傻大姐」的人生智慧吧!

(圖片來源:《No Hard Feelings》劇照)

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霸氣語錄

(圖片來源:《No Hard Feelings》劇照)

#1「網絡對我來說就像黑洞,我從來不怎麼上網。」

許多藝人都會透過網絡與粉絲交流,但其實不用社交媒體的明星也大有人在,Jennifer Lawrence 就是其中一位。她認為社交媒體上很多人分享自己的看法,而她自己不希望加入戰場,更說社交媒體扭曲了人對「美」的標準。

(圖片來源:《No Hard Feelings》劇照)

#2「每天挨餓為了讓別人開心,實在太愚蠢!」

有人說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女演員的身材更是經常被指指點點。Jennifer Lawrence 自嘲身為荷李活演員,大家會覺得她太胖,但也絕不會因此挨餓。她說「女孩看太多完美形象,拼命想模仿那些不太可能的身形,其實勇敢和健康比這些都還要重要。」

(圖片來源:《No Hard Feelings》劇照)

#3「大家都說女生和男生都可以和男主角產生共鳴,但男孩不可能認可女主角。每當我看到作品破除這些觀念,我都很高興。」

Jennifer Lawrence曾在訪談說自己出演《The Hunger Games》時是首位主演動作片女性,引起網民爭議。後來她道歉,稱自己只是想強調能夠擔任動作片的女主角有多高興。其實性別不應該是框架,不少著名動作電影的主演也由女性擔,例如《Alien》、《Tomb Raider》、《Kill Bill》等,Captain Marvel 更是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的英雄呢!

(圖片來源:《The Hunger Games》劇照)

#4「對於女孩來說,有榜樣可以學習、自我感覺良好非常重要。」

不少年輕人都視名人偶像為自己的榜樣。Jennifer Lawrence 希望自己看起來健康強壯,不希望小女孩看《The Hunger Games》時,會指著她的角色 Katniss Everdeen 說要減肥而不吃晚餐。

(圖片來源:《The Hunger Games》劇照)

#5「我不再試圖以討人喜歡的方式來表達我的觀點。」

藝人的行為舉止都會被大眾放大鏡檢視,能像性格直率的 Jennifer Lawrence 一樣有話直說確實不容易。其實我們無法討好所有人,也沒有必要活成他人期待的樣子。為自己而活,做自己也一定會有人會欣賞我們。

(圖片來源:《X-Men: Dark Phoenix》劇照)

#6「 你要堅強,別當追隨者,永遠做對的事。 」

Jennifer Lawrence曾說,我們應該接受自己,而不是懷疑或擔心自己不夠好。對自己有信心、足夠強大,我們就能忠於自己、不隨波逐流。

(圖片來源:《X-Men: Dark Phoenix》劇照)

#7「我不懂為甚麼人總是在成功之後變得自大。我覺得當你成功了,反而更要努力,因為大家對你期待會更高,成功不代表可以偷懶或看輕別人。」

她以 22 歲的年輕之齡獲得奧斯卡影后,但一直以來也保持謙虛努力。無論接到甚麼角色,Jennifer Lawrence 都會盡力達到角色要求。雖然她本人不愛運動又愛吃,但健身教練 Dalton Wong 曾透露表示,她其實非常勤奮認真,會確保自己選對食物、吃對份量,也很注重自己的生活方式與精神壓力。

(圖片來源:《Passengers》劇照)

#8「我們無法控制事情發生,卻能努力讓自己不受影響。」

2014年荷里活裸照風波鬧得滿城風雨,Jennifer Lawrence 被曝光的照片最多。她坦言最初非常擔心事業會受到打擊,打算寫道歉聲明。後來決定大方回應,指自己和男朋友交往四年,異地戀並不容易,更幽默的說可以選擇讓男朋友看成人影片還是看自己,勇敢擺出「我的身體我做主」的態度!

(圖片來源:《Passengers》劇照)

#9「再累再很辛苦,我也強迫自己每周至少和朋友吃一次晚飯或者到她們家過夜。否則我的生活就只有工作。」

現代人生活繁忙,常常感到「壓力山大」。學學 Jennifer Lawrence,好好平衡生活與工作,適當紓解壓力,才有力氣再拼博!

(圖片來源:《Mother!》劇照)

#10「我樂於與粉絲見面,給他們簽名、握手並說『謝謝』。 如果大家不看我的電影,我就不會有工作。」

有誰不愛親民的偶像?Jennifer Lawrence 身為奧斯卡影后,性格直言不諱,鬼馬可愛又沒有架子,難怪深得民心!

(圖片來源:《Mother!》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