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ohnny Depp官司背後的女人|知性美比懾人美貌更吸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4.1k views

Johnny Depp官司背後的女人|知性美比懾人美貌更吸引?

19.05.2022

「荷里活世紀誹謗官司」近日進入最後階段,庭內庭外同樣備受矚目,除了兩位主角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的針鋒相對外,就連他們背後的智囊團也成為城中熱話,當中Johnny Depp與女律師Camille Vasquez的「曖昧互動」,讓Camille 突然爆紅,網民大讚她不但擁有知性美,在庭上對Amber的精準提問,更是為Johnny Depp的形象加了不少分數,讓網民不禁認為:「Camille 是與Johnny Depp絕配的女人!」

Johnny Depp的女律師Camille Vasquez近日成為城中熱話(圖片來源:Getty)

認識Johnny Depp官司背後的知性女人們

其實在Camille以外,Johnny Depp的心理學家Shannon Curry亦同樣受到關注,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二人成為了不少網民心目中的女性典範,不如一起來認識這兩位Johnny Depp背後的重要女人。

(圖片來源:law & crime network Youtube截圖)

#律師Camille Vasquez

Camille擔任起訴訟的主質詢律師,而她在庭上向Amber Heard精準的質詢,成功讓Amber前後矛盾,並「自曝」更多內幕,犀利的質詢被指成為Johnny的最強後盾。

(圖片來源:IG@Camille Vasquez)

她先針對Amber的捐款事件提出了疑問,Camille引用Amber在2018年的一篇有關「捐出離婚和解金給兩間慈善機構」的訪問內容,詢問Amber到底有沒有把和解金捐出,惟Amber一直答非所問,只是不斷重複自己曾作出承諾,未有正面回應錢的最終去向,為此,Camille多番肯定地作出提問:

「Miss Heard,這不是我在問的問題。我不是在問妳有沒有承諾過,而是至今妳還沒有把全部的七百萬美元全都捐出去,正確嗎?」

(圖片來源:law & crime network Youtube截圖)

最終,在Camille肯定的語氣和沒有「遊花園」餘地的精確提問下,Amber才鬆口承認,自己因誹謗訴訟,未有全數捐出和解金,然而,這與她在19年倫敦上庭時所作的證供完全不一樣,當時她為證明和Johnny結婚不是為了錢,聲稱自己已經捐出所有款項,而Camille的提問可算是直接讓Amber在陪審團眼中的可信性降低,甚至有作出假證供嫌疑。

(圖片來源:law & crime network Youtube截圖)

#否認與Johnny Depp的「緋聞」

Camille是國際律師事務所「Brown Rudnick」的王牌律師之一,擅長解決誹謗官司及合約訴訟,而她與Johnny的互動更使她人氣急升。

(圖片來源:Brown Rudnick)

有收看直播的網民及傳媒發現,Camille與Johnny在庭上不時相視而笑地說悄悄話,更不時於休庭期間擁抱和牽手,於是認定他們「在曖昧中」。緋聞越傳越盛,讓Camille也需出面澄清。她指自己早有交往多年的房地產經紀男友,更指自己把是次官司視作「人生的代表作」,絕不可能讓私情影響公事,可見她公私相當分明,難怪被外界視為是這場審判的明星。

(圖片來源:law & crime network Youtube截圖)

#臨床心理學家Shannon Curry

在Camille以前,同樣擁有如模特兒的外貌、兼冷靜頭腦的心理學家Shannon Curry亦曾成為Johnny的「緋聞對象」。現年43歲的Shannon Curry曾為Amber Heard作過心理評估,在翻查過女方的醫療記錄、照片及錄影片段後,診斷出Amber患有「持續展現出邊緣型人格障礙」(BPD)和「做作型人格障礙」(HPD)的雙重人格障礙,並解釋患者會為了不被拋棄,作出一些極端行為。

(圖片來源:law & crime network Youtube截圖)

報告一出,隨即引來Amber一方律師的激烈辯駁和連環追問,不過Shannon仍保持冷靜態度,專業地回應對方對心理評估的質疑;當律師質疑她與Johnny擁有非尋常關係,試圖打擊她的專業形象時,Shannon亦沒有惱羞成怒,而有條不紊地擊破對方的假設性問題。

(圖片來源:Curry Psychology Group)

相對於Amber在台下不時翻白眼、又不願意看著Shannon的不自在行徑,表現從容不迫的Shannon獲網民封為「腦性女神」。其實擁有臨床心理學碩士及博士學位的Shannon,已擁有超過15年臨床經驗,在加州及夏威夷執業的她更成立了一隊心理醫生團隊,加上170cm的高挑身材和深邃的五官,使網民也被她的知性美所吸引。

(圖片來源:Curry Psychology Group)

相對懾人的美貌,低調的知性美才是最長久的顏值?

在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兩位荷里活明星的「光環」下,這兩位女專家憑著冷靜的頭腦、和邏輯滿分的對答,使她們一戰成名,更分別被指是「相對Amber,與Johnny Depp更匹配的女人」。

Amber Heard的鋒頭也被這兩位背後的女人搶盡(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First Impression的重要性,固然會影響人與人日後的相處,當女人擁有美麗的外貌,自然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若然只有外殼,這些初印象帶來的好感度,很容易隨時間過去和深入認識而消逝。Camille和Shannon表現出來的自信和魅力,是從內而外散發的,除了在自己的專業上擁有成就,亦讓人從她們的言行舉止中,感受到低調得來又誘人的優雅感。

這樣,即使沒有最潮的穿搭和濃妝豔抹,也能讓人感受到自身的魅力!

(圖片來源: Curry Psychology Group)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