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仍在追蹤KOL?|5個你不得不認識的IG Artists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2.08k views

仍在追蹤KOL?|5個你不得不認識的IG Artists

30.10.2020

現今世界,只要有電話,人人都有機會成名。有沒有發現,IG上的KOL (Key Opinion Leader)越來越多,已開始趕不及認識他們了。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要成為獨當一面的藝術家,實際上絕對不是你相信中那麼簡單的,更可況是與藝術扯上關係。這群IG Artists,窮盡一生創意力,你不得不認識。

你要認識的 IG Artists

#1 是設計師還是麵包師傅?

現在流行以日常用品創作時尚產品,IG Artist Leah Wei 就想到以麵粉製作不同的麵包服飾如手袋、帽子、Bra等等,能戴又能吃,看到很餓了!

IG:@leahwei__

IG:@leahwei__

若Budget未夠,還買不到心儀的名牌手袋,不妨學學她焗個「包」出來啊!她更在Youtube上分享整個過程,真搞不清她是麵包師傅還是位設計師呢!

IG:@leahwei__

 

#2 編髮藝術家 每種髮型都有意思

Laetitia Ky 除了編織出栩栩如生的髮型,也有透過頭髮表達不同的時事和價值觀。#MeToo 、槍械管制、家暴、墮胎等社會議題都是她的創作靈感。一系列的作品都能夠看見這位IG Artist對社會的看法,也正正是藝術的影響力。

IG:laetitiaky

IG:laetitiaky

 

#3 逗趣藝術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鐘苡綾

台灣藝術家鐘苡綾的創作天馬行空。有天她在便利商店看到菠蘿麵包聯想到 LV 的包,於是打開了創作之路。除了翻玩名牌,也大膽透過藝術表示「性」的話題,譬如是關於女性的慾望。她在藝術中尋求真正的自己,也對日常有感而發。最令人佩服的是,由構思,到準備,再到執行,通常都是她獨自完成,偶爾才會找來小幫手。同時身兼模特兒、彩妝創作的她,絕對是一個全能的IG Artist。

IG:as22434ling

IG:as22434ling

鐘苡綾大膽透過藝術展示女性對「性」的慾望

#4 怪異模特兒 俄羅斯美少女Ellen Sheidlin

身為模特兒的25歲美少女Ellen Sheidlin,卻走上不走尋常的路,創作怪異的相片。她說:「我的奇怪只是一種與別人相反的生活方式。」或許我們無法理解這位IG Artist到底在想什麼,但她的怪異風格又有另一種吸引人的魅力,所以8年來吸下440萬粉絲。相片上的她,詭誕離奇,例如把自己變做人肉梳化、含着白鴿配上翅膀、吃pizza地氈等等。這些超現實主義的作品,也暗暗說明了她對世界有無限的幻想。

IG:sheidlina

IG:sheidlina

Ellen Sheidlin 擁有甜美的樣子 創作的藝術卻走上怪異風格

 

#5 線條藝術家Shira Barzilay 幾筆就能賦予生命

或許以上幾位的創作都比較誇張花巧,喜歡簡單的你需要認識這位以色列藝術家Shira Barzilay。她能用簡單線條在不同東西上勾勒出面孔,為死物添上了靈魂,把沒趣變得有趣。抽象的畫風看似簡單容易,筆觸背後實在需要一雙巧手和非同凡響的創意。正因這些線條和衣服很融洽,H&M等時裝品牌也有找這位IG Artist合作,更創立了插畫品牌 KOKETI 。

IG:koketit

IG:koketit

Shira Barzilay畫的簡約線條成為衣服的圖案又出奇地有趣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