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八月下架片單|必看7部高分神作:唐頓莊園、失蹤罪、蜘蛛俠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6.34k views

Netflix八月下架片單|必看7部高分神作:唐頓莊園、失蹤罪、蜘蛛俠

16.08.2022

近日陰晴不定,在不宜外出的日子裡,在Netflix煲劇成為不少人的精神糧食,不過Netflix八月下架片單,卻掀起全球網友一片哀嚎,不少「不看肯定可惜」的經典之作也礙於版權問題即將在本月下架,包括英國架空歷史神劇《唐頓莊園》、 大師級懸疑片《失蹤罪 Gone Girl》、《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等多部經典猛片。不想對不起Netflix的月費,不如趁今個月趕快翻煲重溫這些經典高分神作。

Netflix八月下架片單 包括大師級懸疑片《失蹤罪 Gone Girl》(圖片來源:《失蹤罪》劇照)

Netflix八月下架片單

#1《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第1-6季)

下架日期:8月14日

曾榮膺健力士世界紀錄的2010年「全球最受好評的電視劇」《唐頓莊園》即將下架,這部以架空1912年鐵達尼號沉沒意外起,圍繞著英國一個貴族莊園中,家族成員和僕人們種種生活的歷史影集,在6季中,各人和世代之間的恩恩怨怨,在這個家族裡發生的「宮鬥」,讓人一看便不可收拾,就連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是影集的粉絲。不論是服裝造型、劇本台詞演技也是精彩無比,絕對值得一再重溫。

(圖片來源:《唐頓莊園》劇照)

#2《沽注一擲 The Big Short》

下架日期:8月14日

由Ryan Gosling、Christian Bale、Brad Pitt三位實力派男神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沽注一擲》亦即將下架,對金融市場和投資「賣空/沽空」概念有興趣的觀眾絕對不容錯過。 劇情啟發自美國著名對沖基金經理 Michael Burry在2008年,環球金融危機和泡沫經濟時期所發生的故事,讓人以簡單的黑色幽默風格,了解當年次貸泡沫爆破的風波。電影曾入圍奧斯卡五個獎項,並贏得「最佳改編劇本獎」,絕對是值得觀看的財經電影。

(圖片來源:《沽注一擲》劇照)

#3 《駭客軍團 Mr. Robot 》(第1-4季)

下架日期:8月22日

榮獲金球獎殊榮、由奧斯卡影帝Rami Malek主演的犯罪驚悚影集《駭客軍團》因著轉折結尾和緊張劇情,被劇迷盛讚是「史上最好的電視影集」,現在快速重溫和首刷還來得及!

劇情講述年輕網路安全公司工程師Elliot,夜晚會化身成駭客,暗中幫身邊與他有聯繫的人解決問題並保護他們。某天一個自稱「機器人先生 Mr. Robot」的男子邀請他加入駭客組織「反社會 (fsociety)」,合力打倒一間邪惡的大型跨國企業,但這企業卻是他公司的最大客户,反轉的劇情進展絕對引人入勝,結局更讓劇集直接被封為「神劇」,還未看過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駭客軍團》劇照)

#4《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下架日期:8月22日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久未來港開演唱會,不少「五迷」只能透過網絡重溫五月天在台上的精彩演出。不過,「人生無限公司」這個集劇情、音樂、巨星好友於一身的演唱會電影卻即將在Netflix下架。「人生無限公司」是首個全4K拍攝的演唱會電影,記錄了五月天2019年巡迴演唱會的精華,五月天化身五個超級英雄,收錄首首經典歌曲,在未能出國看演唱會期間,實在值得各位「五迷」再三回味。

(圖片來源:《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劇照)

#5《失蹤罪 Gone Girl》

下架日期:8月31日

8月的最尾一天,有多部票房強片也將告別Netflix,當中最讓人不捨的便要數到由Ben Affleck及Rosamund Pike主演的懸疑驚悚片《失蹤罪》,從在男主角Nick身上發生的懸案,揭開一段讓人錯愕的驚人真相。他在某一天回家後發現妻子失了蹤, 現場留下了大量血跡,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Nick不但有婚外情,還有很多不尋常的疑點浮出,Amy更在日記中指控Nick家暴她,使Nick成為殺妻兇手。正當輿論指責Nick時,Amy滿身是血的回來… 到底這背後藏了甚麼隱情?這部精妙佈局的驚慄作實在值得一再重溫!

(圖片來源:《失蹤罪》劇照)

#6《潛逃時空 In Time》

下架日期:8月31日

「時間就是金錢。」由Justin Timberlake和Amanda Seyfried在2011年主演的科幻電影《潛逃時空》便是以這概念而創作。劇情講述在未來世界,人類出生時前臂上會有一個數位手錶,當數谞倒數至零時,人便會因為「超時」而死亡,世界因此根據人們的時間貧富,區分各時區。當來自最極端時區的二人相遇,會遇上什麼事呢?這部「反烏托邦式」電影雖然評價兩極,但讓人邊看邊有反思空間,在《潛逃時空》於Netflix上所剩無幾的時間內重溫,也相當不錯。

(圖片來源:《潛逃時空》劇照)

#7《蜘蛛俠:強勢回歸 Spider-Man: Homecoming》

下架日期:8月31日

隨著Disney+的出現,在Netflix上能看到的Marvel電影越來越少,就連《蜘蛛俠》回歸Marvel宇宙的第一集《強勢回歸 Homecoming》 也將在月尾下架。這部由Tom Holland主演的第三代蜘蛛俠,講述高中生Peter Parker在參與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內戰後,回到學校當一個平凡的學生,但急於表現的他卻為了表現自己能成為Avengers一員而闖出禍來。電影中還有Ironman的現身,各位沒有購買Disney+的Marvel迷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蜘蛛俠:強勢回歸》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