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日本男團Number_i首場直播破百萬人收看!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岸優太以3人組重新出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08k views

日本男團Number_i首場直播破百萬人收看!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岸優太以3人組重新出發

15.12.2023

日本新生代組合Number_i(ナンバーアイ)或許對於不是緊貼日本樂壇的人來說可能比較陌生,更甚至完全不了解組合。其實組合由King & Prince前成員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與岸優太等人組成,早前更豪花過百萬港元於東京巨蛋舉行網上直播,吸引了逾百萬人收看,可見人氣不減。以下5點讓你進一步認識Number_i 三位成員,看看他們的不同面向。

(圖片來源:YouTube@TOBE 截圖)

(圖片來源:Twitter@_yuta_kishi_)

日本組合Number_i|原組合King & Prince分裂主因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現已改名SMILE-UP.)已故創辦人尊尼喜多川生前,曾打造出不少風靡一時的日本男團「SMAP」、「V6」、「ARASHI嵐」等,直到今年尊尼喜多川被揭發長年性侵旗下藝人,隨即在日本掀起極大迴響,事務所形象一落千丈。不久後,旗下不少藝人都紛紛宣布退社兼退團,亦有改以個人身分發展。

(圖片來源:IG@kp_official_523)

由已故創辦人尊尼喜多川經手打造的「最後天團」King & Prince當年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尤其前成員平野紫耀接拍了《流星花園》正統續集:《花過天晴:花樣男子Next Season》,演技出色好評不斷,連帶推升團體知名度。

(圖片來源:IG@kp_official_523)

自性侵醜聞後,管理層也經歷了人事變動,在King & Prince成軍5週年時,其中3名成員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與岸優太表示因發展理念不同, 先後宣布退團兼退社,為日本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在退社後,3人的動向備受矚目,直到今年10月,3人先後加盟新娛樂公司「TOBE」,組成新組合「Number_i」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IG@sho_h_desyo)

「Number_i」團名怎麼來的?

「Number_i」團名意指Number One、Only One以及愛,成員岸優太更表示將以「Number_i」為目標,明白目標不可忽視,但過程更加重要。未來他希望能透過音樂來開拓全新的自己,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給粉絲看。接下來的計劃,3子將會開設Fan Club盼望跟粉絲有更多互動。

(圖片來源:IG@sho_h_desyo)

日本組合Number_i|成員介紹:平野紫耀(ひらの しょう)

平野紫耀這名字對香港大部分人來說絕對不陌生,其上個月底來港出席Louis Vuitton 2024早秋男裝秀,當時一出場即時引來大批粉絲哄動!平野紫耀精湛的演技及出色歌唱才華,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去年憑着日劇《詐欺獵人》黑崎高志郎一角,於第114回日劇學院賞、TVstation 電視劇大賞及日刊スポーツ秋季日劇大獎之中,均勇奪最佳男主角,令他的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IG@sho_h_desyo)

(圖片來源:IG@sho_h_desyo)

眾所周知,Johnny’s尊尼事務所(現已改名SMILE-UP.)一直非常重視藝人的肖像權,多年來旗下的藝人並沒有開設個人社交帳號。平野紫耀自加盟新娛樂公司「TOBE」不足兩個月就開設了個人社交帳號,至今追蹤人數逾400萬名。早前,他跟好友橫濱流星一同進行直播,最高峰時期更吸引了逾50萬名粉絲觀看,難怪被日本網民稱為「最高顏值的Instagram直播」!

(圖片來源:IG@sho_h_desyo)

日本組合Number_i|成員介紹:神宮寺勇太(じんぐうじ ゆうた)

神宮寺勇太小時候因電視重播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冰之驕子Pride》,令他萌生做藝人的念頭。翌年,他鼓起勇氣向經紀公司Johnny’s尊尼事務所(現已改名SMILE-UP.)自薦自己。不久後,在自己13歲生日當天加入事務所,繼以成為旗下藝人。

(圖片來源:IG@_yutajinguji)

此外,在粉絲圈中他有「國民男友」稱號,由於他對每個人都展現出溫柔的態度,以禮貌友善的方式對待他人。過去在King & Prince的官方社交帖文中,總會見到「国民彼氏」的Hashtag。

(圖片來源:IG@_yutajinguji)

日本組合Number_i|成員介紹:岸優太(きし ゆうた)

最後一位加盟新娛樂公司「TOBE」的岸優太,當年進入Johnny’s尊尼事務所(現已改名SMILE-UP.)後,已經擁有大量的演出機會。早於2013年7月通過日本電視劇《假面教師》(仮面ティーチャー)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兩年後,首次主演日劇《哥哥扭蛋》即於TVnavi日劇年度大賞中,奪得最優秀新人獎。除了出色的演技外,岸優太的歌唱及綜藝感不俗在節目中大放笑彈,可謂是全能型藝人。

(圖片來源:Twitter@_yuta_kishi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