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attie Boyd x 何超儀 攝影展 | 一場關於音樂與時尚的對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3.05k views

Pattie Boyd x 何超儀 攝影展 | 一場關於音樂與時尚的對談

11.12.2019

不管你是音樂迷,特別是英國搖滾樂迷,還是時裝精,相信對 Pattie Boyd 這個大名有所認識。無他,作為第一代的 fashion icon、兼時尚攝影大師,亦是 The Beatles 及「吉他之神」Eric Clapton 的靈感女神,Pattie Boyd 可說是六、七年代時尚與音樂圈的重要人物。

而時尚與音樂是不可分割的藝術形式,從 Pattie Boyd 身上亦再一次印證了時裝與音樂千絲萬縷的關係,就像是羅文、張國榮的音樂和舞台裝扮,掀起一系列時尚風潮,足以證明時裝與音樂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因著對藝術攝影的熱情,Pattie Boyd 從模特兒投身成攝影師,透過照片記錄著自身的生活,當中更拍下了The Beatles 和 Eric Clapton 鮮為人知的一面。

 

最近 Pattie Boyd 的攝影展 “George,Eric and Me” 正於世界各地亮相,而展覽更是由同樣熱愛搖滾樂的何超儀親自策劃,這次亦是超儀首度擔任策展人。開幕當天吸引了不少搖滾樂迷前來朝聖, 一直喜歡搖滾音樂的超儀,透過共同的朋友介紹認識了 Pattie。因著大家同樣對藝術和音樂的熱愛,而成就了這份友誼。此外,Pattie 更特以為超儀與她的丈夫拍攝了一系列時尚照片,透過照片展開了一場關乎「女性與女性」及「音樂與時尚」之間的對談。

    Recommended